在網拍界賣飾品,有11年經驗的我,算是經驗老道,可以說是資深賣家了!!

因為是興趣,所以從原本不會拍照,不懂修圖軟體…

一直到現在基本的photoshop都難不倒我了!!

不會的上網查,買書研究、完全自我摸索,算是無師自通的喔!!   

所以做任何事,一定要有興趣,

且抱持著高度的熱誠,不管如何堅持下去,你就是專家了!!

我太愛跟女兒說教了,所以上面這段話,是最近我常勉勵我女兒的話啊!!! (笑~)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項好康、這篇文章單單開箱文這麼不精彩,

紜琪媽的文章,只單純介紹商品,實在是不夠看,沒創意,那何必看~

當然要讓大家在這個小小的部落格,能學到一些紜琪媽自已私人的小撇步啊!!

所以這輯也相當精彩,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會賣東西的經驗,是不是…

但如何要將一項商品美美的在電腦螢幕中乾淨、有質感的呈現呢??

我們就接著往下看吧~

30

 

熱愛特力屋的我,最近發現特力屋也有APP了,

所以喜歡網購的您,千萬別錯過這項好康喔!!

看我將特力屋的三款APP「特力屋收納」「特力屋燈具」「特力屋工具」全都下載了呢~

28  

因為在五月底前下載特力屋APP購物,即可以立即領取300元的折價卷耶~

讓您買1000元,只要付700元~等於是七折的優惠就對了!!

1.jpg

不過請注意一下領取期限,是限量而且只到五月底的喔!!

2.jpg

另外…

除了下載領取折價卷300之外,單次購滿1000元還可以再折100元耶~

哇~天吶!!  等於是買1000元的商品,只要600元就可以帶回家了!

是六折的價格,六折耶~真的是賺到了!!!

3.jpg

看看我這次買了兩種燈具,總金額是1450元,但扣掉折價卷及滿額折扣後,

我這次購物只付了1050元整而已,是不是太優惠了呢!!  

這樣的折價未免也太瘋狂了吧!!   

4.jpg

然後很快的,今天下單,後天就到貨了

而且到貨還會以手機訊息通知,讓您收貨不漏接呢~

5.jpg

一支是裝飾佈置用的燈具【瑟妮雅木質桌燈-波紋】

另一支是我拍照時的好幫手【司朗Busky夾燈】

6.jpg

搭配我先前在特力屋購入的白色鄉村風置物櫃,您說是不是很搭呢!!

7.jpg

不過此款燈具沒有附燈泡~燈泡請自行購買喔!!

8.jpg

近拍,讓大家看看燈具上的唯美紋路,優雅細緻有質感。

9.jpg

一直很喜歡這種浪漫風格附燈罩的桌燈,每次逛特力屋,都好想全部給它帶回家

10.jpg

而且有了燈罩,燈光也不會這麼刺眼,白色的設計有種矇矓淡雅的美感。

11.jpg

細拍LOOK。

13.jpg

家中的一小角落處有了它,美感加分、看了心情都變美麗了~

12.jpg

簡單的介紹完可佈置、可照明的浪漫波紋桌燈後,

接下來,大家更想看的是這支【司朗Busky夾燈】吧~

它的燈根處可隨意調整,燈頭也是可以調整旋轉的喔~

18.jpg

燈罩處還攀附了一個小橘人形,耍一下俏皮,讓這燈具不再硬梆梆多了一點設計感。

15.jpg

14.jpg

適用燈泡的類型請參考標示貼紙喔!!

16  

而開關接在電線處,讓您隨手輕輕一壓即可開關,實在方便。

17.jpg

之前有分享過一篇>>>【秘招】拍出有質感的飾品

之前使用的方法更是陽春,而且完全沒有打燈,我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已了,

不過別懷疑!!  用這樣的陽春拍照方法,讓我也拍出了不少有質感的好圖喔~

我沒有專業的攝影棚、沒有高檔相機、沒有老師教我!!

完全都是自已慢慢拍、一再地摸索出來的省錢拍照方法了~

有姊妹曾經問我「妳也太大方了吧,還把自已的拍照秘訣分享給大家」

我覺得這也沒什麼,

如果大家能覺得受用,我甚至還覺得很成就…能自學到可以將方法傳授給大家呢!!

不囉嗦嘍~我拿了上次在大創買的飾品拍給大家看!!

21.jpg

看看下方這張圖,

上圖是在室內燈全開,然後將商品直接放在桌子上拍出來的顏色,

想必您也覺得這樣的圖片灰濛濛的,飾品看起來髒髒的吧!!

再來看看下面的After圖吧!!   是不是差異相當大呢~

這樣的相片,應該是我剛踏入網拍界時所拍出來的相片吧!!  

很NG太不理想!!

那您知道下方的圖片是怎麼拍出來的嗎?   

20.jpg

我拿了個純白色的收納箱來拍,將開口面向自已,然後燈光由上往下照射飾品,

22  

這樣的方式,拍出來的飾品就像下圖這樣,

跟第一次比較起來顏色是不是較溫暖柔和了一點!!

不過我們還有更讚的方法,讓飾品拍出來的質感更加分喔!!

23.jpg

請學我這樣,將白色收納箱的開口朝上,然後燈光直接往下投射在飾品上。

因為室內的燈光還是不夠亮,所以我另外有調整了相機內建的明亮度喔!!

而且相機也要調整成「智慧式自動」拍攝模式。

24.jpg

這樣的拍攝方法,讓飾品的顏色較接近實體,

而且若再利用Photoshop調整亮度時,

底色要變白晰也很容易,

整張相片不會看起來藍藍灰灰的,非常容易調整!!

25.jpg

我再拿了大創買的另一個髮飾來試拍給大家看~

像剛剛一樣的方法拍攝。整個飾品呈現出來的就是非常乾淨有質感。

26.jpg

再來測試一下沒有收納箱,直接放桌面上拍出來的效果(下圖)

讓原本非常漂亮的飾品,因為拍攝的方式不對,

相片變得髒髒灰灰的,這樣的飾品哪來的賣向呢?

27.jpg

因為收納箱四面都是白色,因此反射到飾品,飾品都會變得較白晰、有光澤,

看完了我拍攝飾品的手法,讓您會不會有衝動的想試拍看看呢?

我無私地將多年累積的拍照經驗分享給各位,希望大家也能順利地將商品賣出!!

不過要做網拍,真的奉勸各位一定要三思啊~

我是已經頭洗一半了,不繼續堅持下去不行!!

曾經也多次沮喪、失落,對經營拍賣實在是很灰心、沒有信心~

幾經考量,不繼續我目前還能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呢???

每個人都好競爭、每個人也都想試試,但真正能成功的又有幾個呢?

不是紜琪媽潑您冷水,是不希望您囤了太多貨,到最後灰心收場啊!!!

但若您想試一試,當作是人生經驗也無法,祝福您嘍!!

 

這次特力屋的超級優惠購物金,真的實在是破天荒了呢~

行動購物實在是太方便了,

 有需要收納商品、燈具或工具的您,

可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年中慶優惠方案啊!!

 

以上分享!!!

再勞煩您幫忙辛苦編文的紜琪媽咪按個「讚」「推」嘍~感謝收看!!

有興趣嗎? 現在就到特力屋逛逛吧!!

 特力屋購物網站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96700

 或者加入特力屋FB

商品優惠訊息線上隨時報你知 https://www.facebook.com/17DIY

 紜琪媽咪的推薦代碼  

 

【延伸閱讀】

飾品收納→我的飾品又再爆櫃了,波利四層抽屜收納櫃讓分類更明確【特力屋】

廚房收納3妙招→家庭主婦必學,德克巧緻三層架讓空間充分利用【特力屋】

馬尾怎麼綁→12款俏麗造型馬尾,輕鬆上手,手殘也要教到你會【編髮365】

韓妞髮型→12款公主頭綁法完整教學,一次整理收藏好簡單!【編髮365系列】

韓式髮型➙八種浪漫瀏海整理教學。附影音教學手殘也學得會【編髮365系列】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