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生活忙碌,沒時間上賣場,上網買東西最方便了!

不用提的大包小包,在家輕輕鬆鬆地等著收包裏就好!

今天我在「揪好賣Johomy網購平台」買了這無刺的【虱目魚片】及【無毒白蝦】,

讓我不用在炎炎夏日或下雨滴滴答答的撐著雨傘上市場,

也能在家享有這新鮮無毒的海產食材。

待會兒再來介紹我們文章標題,

說要來介紹大家這虱目魚如何以最快速簡單的方式料理嘍!!

重點是…在這揪好賣網購平台購物,居然還能賺回饋金喔~

25.jpg

17.jpg

揪好賣網購平台,它是一個可以買東西也能賣東西的網購商城。

商品款式眾多、應有盡有,目前已有上萬款商品陳列在平台上,

吃的、用的、玩的、穿的、裝飾打扮的配件等…琳瑯滿目,讓您逛得開心盡興~

女人對購物,實在是很難克制啊!!!

1-1   

而且我剛開始誤以為是自已在賣的飾品也能上架銷售,結果不是!!

揪好賣這個網購平台,讓您不用貨源、不用資金、不用自行出貨,一切流程都不用!!

就能在家點點手指頭也能賺到零用錢了喔~

以前在奇X拍賣、Pchome花了不少上架費、成交手續費、廣告費的我~

真的覺得搞得很辛苦、卻好不切實,因為賺來的錢多被這些通路賺走了!

所以真正能到手上的利潤是少之又少,索性結束我在奇X拍賣累積達上萬分的帳號。

因為光是上架、手續成交費用還有廣告費,每個月就得付給奇X拍賣四~六千不等了!

2.jpg

而今天這揪好賣網購平台,

則提供了百大知名網購品牌的貨源,有86小舖、快車肉乾、戀家小舖…等。

款式非常眾多,供消費者多樣化的選擇,而且能買的更安心~

7.jpg

 

不論買、賣商品,都得先加入會員喔~

您也可以直接以FB的帳號註冊申請,因為第一次申請時要填寫推薦人,

您可以填寫紜琪媽的帳號喔~紜琪媽的揪好賣推薦帳號是sinyi0511~

至於為什麼要有推薦人呢?

除了自己營運的本店外,推薦朋友加入而擴展的分店也會帶來回饋金唷~

若您還有疑問,請連結>>>官網的詳細說明

7-1.jpg

放心,揪好賣它不會向我們收取開店費用,

它只會向供應商收取成交金額3%的費用。

真的是不用資金成本,0元開店就能享受自已當老闆的成就感喔~

3.jpg

 

揪好賣」是唯一能線上開店購物又能賺錢的購物網站,

顛覆所線上網路平台營業模式,

讓所有消費者在揪好賣開店購物,也能獲得由平台提供的回饋金

4.jpg

然而…揪好賣攜手與玉山銀行合作,推出第三方支付「揪好付」保障購物權益。

所有在『揪好賣』本店所獲得的營運回饋金,

都會定期匯入玉山銀行您專屬的『揪好付』帳戶,讓您在交易的過程中能更放心。

5.jpg

現金回饋的方式請見下圖(擷取自揪好賣官網)

而我們所累積的交易現金回饋會定期發到揪好付帳戶管理,下次購物時還可全額折抵喔!!

6.jpg

對於喜歡網購的全職媽媽,更是可以利用「揪好賣」網購平台來為自已賺點零用錢呢

而且購買的商品在現金回饋下,更是超級的划算,也幫我們省了不少荷包!!

不要再讓其他網購通路,因為多項成本的開銷反應在消費者的售價上面了!!

現在就趕快加入揪好賣網購平台,一起來買賣東西、也一起來賺回饋金吧!!

 

這次我在揪好賣購入了「愛上新鮮」無刺的虱目魚及無毒白蝦~

今天訂,隔天早上就叮咚叮咚通知我去拿包裏了,物流出貨速度真是令人讚賞呢~

8.jpg

然後這次買的金額總共是1389元,

同時我也獲得了70元的回饋金,可以在下次購物時抵用呢!

所以您說它很划算吧!!

11.jpg

「愛上新鮮」是滿千元免運費,

所以我為了省下運費,同時在「愛上新鮮」選購了這兩項海產~

10.jpg

愛上新鮮這品牌早聞其名了~

為他是SGS認證無毒生鮮,全部商品皆通過檢驗認證的。

說實在的上市場挑海產,我實在不是行家,很擔心買到臭腥味或不新鮮的,

所以這次挑選的「愛上新鮮」有眾多的好評推薦,因此讓我買起來更安心無慮~

12.jpg

13.jpg

「蝦仁」是料理的好幫手,

不論炒飯、煎蛋或煮個海鮮麵,有了它每道菜都多了鮮甜口感~

我分別在週末一家四口都在的兩天,

分別以蝦仁料理了蝦仁炒蛋及蝦仁蛋炒飯。

14.jpg

愛上海鮮的蝦仁實在肥美多汁。

15.jpg

吃起來口感Q彈,加上香腸一起當食材炒飯,也非常下飯。

16.jpg

最後我這怕孩子吃得不夠營養,希望孩子健康成長的懶人媽媽,

又要在文末出教大家如何以最簡單輕鬆的方式料理虱目魚了

18.jpg

備料非常簡單,虱目魚兩片、蔥花及薑條!!  

虱目魚本身帶多刺,

所以我特挑了「無刺的虱目魚」讓孩子能吃得較順口!!

19.jpg

細拍這虱目魚的側面肉質,好新鮮,完全沒有魚腥味~

20.jpg

先準備一鍋水,在水還沒滾之前就可以先下薑條及白色蔥段!

21.jpg

待水煮沸之後,可以將虱目魚直接放入煮沸的水中~

然後以下調味料皆適個人口感酌量增減(鹽、香油、胡椒及蔥花)

最後要關火前再滴入數滴的米酒即可。

22.jpg

有沒有很簡單,如果嫌湯頭不夠甜美,可以加入幾顆貢丸~

因為我家都不習慣加味精調味,

如果您覺得味道不夠甜美,放個十來顆蛤蜊調味也OK。

23.jpg

根本就是水滾了之後的10數分鐘就能嚐到的新鮮魚湯了!! 

24.jpg

這魚肉口感真棒,厚度適中,鮮甜又美味~

我一個人吃掉一整片都嫌少呢~ 

26.jpg

而且虱目魚的肉質細膩,因為有濃濃牛奶味,故又稱牛奶魚

且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維生素,

我自已本身也超愛吃的,所以今晚又以單純煎煮的方式來料理,

因為煎煮後又灑了點胡椒鹽,所以雙胞胎都搶著吃呢~實在是太可口美味了!!

 

以上分享,

「揪好賣」讓您能買、能賣又能賺回饋金的網購平台,實在是太誘人了!

對微創業有興趣的話,趕快去註冊申請加入會員,

紜琪媽分享這個讓您既能省錢又能賺錢的好康網購平台,希望您也能賺到錢錢嘍~

 

【延伸閱讀】

飾品收納→我的飾品又再爆櫃了,波利四層抽屜收納櫃讓分類更明確【特力屋】

廚房收納3妙招→家庭主婦必學,德克巧緻三層架讓空間充分利用【特力屋】

馬尾怎麼綁→12款俏麗造型馬尾,輕鬆上手,手殘也要教到你會【編髮365】

韓妞髮型→12款公主頭綁法完整教學,一次整理收藏好簡單!【編髮365系列】

韓式髮型➙八種浪漫瀏海整理教學。附影音教學手殘也學得會【編髮365系列】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