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家洗衣機有多久沒洗了呢?

我每一、兩個月會定期利用洗洗衣劑洗洗衣機,

但為什麼洗乾淨的衣服上面,總還是會有想抖也抖不掉的黑色屑屑呢?

穿起來總感覺皮膚癢癢、想到那些頑強的黑色屑屑,

就會讓我懷疑女兒皮膚經常這邊也癢、那邊也癢是否也跟這台洗衣機有關係!!

先請看一下這洗前、洗後的比對圖吧!!   

1.jpg

我們家這台洗衣機有十年的歷史了,您覺得它噁心嗎?

就丁師傅的經驗,他說我家這台十年的洗衣機,這還不算髒   …

5.jpg

 這位年輕的丁師傅來自於台中,不過他可是除了花東地區外,

全台灣省都可以跑透透地來為大家服務的喔!

4.jpg

丁師傅將這滾桶拆下來後,

我光看這滾桶外層,我當下就要翻白眼了我~為免也太噁心了吧!  

我:「我每一、兩個月都有定期使用洗洗衣機劑在清洗洗衣機,但這些污垢都洗不掉喔??」

丁師傅:「有喔~妳看比較白的地方是洗洗衣機劑洗掉的(>>紅箭頭處),

至於比較黑咖啡色這些(>>黃箭頭處) ,就是洗洗衣機劑沒辦法去除的。」

7  

丁師傅:「你家這台十年了,這樣還算是乾淨的,

而且北部的洗衣機又比中、南部的洗衣機來得乾淨」

我:「為什麼 

丁師傅:「因為中、南部比較多勞工朋友,所以衣服都比較髒、

而且水質可能也有關係吧!中、南部的洗衣機真的拆下來看了才覺得真的是髒」

6.jpg

我想…那些洗淨後抖不掉的黑色屑屑都來自於這些地方吧!!  

9.jpg

我:「皮膚經常這邊癢、那邊癢…會不會跟這洗衣機也有關係」

丁師傅:「當然~ 由其是小孩子的皮膚更敏感脆弱,髒的洗衣機衣服洗不乾淨,孩子也較容易皮膚炎」

10.jpg

天吶!!  看了丁師傅一塊一塊的將洗衣機內的零件拆卸下來時,我真的看了會吃不下飯呢!!

11.jpg

原來每天洗淨後的衣服,還是這麼髒,

這些髒東西再重覆不斷地接觸到我們的皮膚,想想就覺得實在是有夠胎溝~

12.jpg

下圖這張側看更是明顯,幾乎是整片都沒辦法以洗洗衣機劑去除掉的污垢。

13.jpg

14.jpg

然後洗衣桶拉起來之後,洗衣桶的下層更像是發黴似的一大片污垢。

15.jpg

丁師傅居然還說我家的洗衣機還算是乾淨的…光這樣我就無法忍受了啊 

16.jpg

17.jpg

再近拍一點給大家看… 真的覺得這個行業實在是好不容易,

要不是有這些洗洗衣機的師傅,我們都不知道原來洗衣機內層是這樣的骯髒!!

18.jpg

丁師傅先將滾桶拆到我家的浴室,然後先將這洗衣機的內外層一層層細心的刷洗。

19.jpg

這年輕人真的是不簡單,

看他刷得這麼認真、邁力,我在一旁就忍不住的鼓勵讚賞他~

我「哇~年紀輕輕的你真的是不簡單,三十歲了嗎?」

丁師傅「我75的」

我「那你還小我弟弟兩歲,年輕人肯吃苦,這麼認真真的是不簡單」

20.jpg

有沒有!!   經過他認真的刷洗,這洗衣機用了十年了…誰相信啊~

21.jpg

連洗衣機蓋都刷洗的清潔溜溜呢!!

22.jpg

然後看他這麼認真搞剛的清洗,

我就是一直不由自主的一旁重覆道「哇~不簡單!!」

剛開始洗洗衣機滾桶時,丁師傅是拿他自備比較強的水柱機器沖洗,

沖不掉的髒東西,他再以刷子一區一區的刷洗。

23.jpg

然後又看到他一圈圈、一層層的逐步沖洗,

我又忍不住地說「厚~真的很不簡單耶你~」

光「不簡單」這三個字,在整個洗洗衣機的過程中就不知道出現了多少次了呢!

但年輕人就是要這樣肯吃苦、認真邁力的工作,才是正港ㄟ男子漢啊~

當然一定要給他多點鼓勵聲,他才會有更認真努力的動力啊~是不!! 

24.jpg

丁師傅「妳看看這底部」

我「天吶~你沒翻給我看,我都還不知道整個洗衣機的縫縫這麼多,好髒啊!」

25.jpg

然後丁師傅他就又繼續在那邊埋頭苦幹,

然後我在一旁又在那邊繼續的「哇~這麼搞剛喔 (費功夫)…你實在是嘸甘單捏」

哈哈哈!  然後自已邊講邊想笑,到底是要講幾次「嘸甘單」啊~

26.jpg

我問「客人都平均多久請您清洗一次洗衣機」

丁師傅「通常差不多都1~2年」

我「那每年定期找你拆洗,價格會比較優惠嗎?」

丁師傅「會啊~老客戶第二次就會折價給他,然後如果同一個社區同天揪三台還會再有折扣」

27.jpg

我「那~通常拆洗一台需要多少的時間??」

丁師傅「像妳家這台好拆、好洗,差不多兩個半鐘頭就能完成了,

但有的機種不好拆洗、洗衣機又髒的話,可能要三、四個鐘頭都跑不掉」

28.jpg

看到地上的黑色屑屑沒,

下次洗衣服時,仔細的觀察一下衣服上是不是也會有這樣的小屑屑…

在衣服洗淨後…晾衣的同時就能看得到!!  而且用力抖也抖不掉捏 

29.jpg

光看丁師傅他耐心的一格格刷洗,紜琪媽我就甘拜下風了,

洗這一台洗衣機真的是好費力呢

請先來給丁師傅掌聲鼓勵鼓勵先吧!   太認真仔細了~

30.jpg

終於最後一道程序了,年輕人體力好,要是我一直這樣蹲著刷洗,

當天馬上腿軟、腰打不直、隔天就鐵腿無力了~

真的啦~上週六才刷個廁所,因為屎盡了吃奶的力氣要將地板的污漬刷乾淨,

所以連續三次、刷了再洗、刷了又洗、再刷再洗…就這樣當天感覺不出什麼~

隔天馬上全身肌肉酸痛了…所以我才直誇這洗洗衣機的行業真的是不簡單啊~

31.jpg

最後這道消毒洗淨流程也是必要的

就是要讓您家的洗衣機煥然一新,像新買的似的。

32.jpg

有沒有…BlingBling…我家的洗衣機變得亮麗無比了~

33.jpg

看了好清爽、好乾淨、好開心…這種感覺相信稍有潔癖的人一定也能感受得到!

34.jpg

35.jpg

然後丁師傅要教大家一個小撇步嘍~注意聽蛤!!

通常洗衣機內會掛上兩個濾網來過濾毛屑、紙屑!

丁師傅建議濾網約兩週換洗一次。以免細菌在洗衣機內不斷滋生。

36.jpg

丁師傅說,可以利用像下圖這種舊的、不要的薄絲襪來替代濾網,

如果家裡沒有需要買新的,買便宜一球5元的那種也行~太方便實用了!

40.jpg

每個零件細節,經過丁師傅認真的刷洗後,乾淨無比~

37.jpg

最後將洗淨的零件全部再組裝回去,

38.jpg

然後丁師傅說,請讓洗衣機採「標準洗淨」利用清水自動洗淨一次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39.jpg

讓大家看一下這洗前與洗後的比對圖!!

3.jpg

2.jpg

建議家中有皮膚較敏感的小朋友們,

洗衣機還是要定期請專門洗洗衣機的師傅來做個深層清潔打掃一下!!

因為衣服幾乎都是天天在換、穿、洗,

每天接觸到的是我們的皮膚,您對您家的洗衣機洗出來的衣服,穿得安心嗎?

41.jpg

終於…洗衣機不再是造成我們皮膚過敏、癢癢的主因了!!

一、兩年定期請丁師傅來保養一次,是值得的~

重點是丁師傅的價格我比價過了,實在是太公道、太划算了!

撇除價格不說,認真、仔細的每個流程,讓人覺得實在是揪感心耶呢!

42.jpg  

早就迫不及待地想把這次的洗洗衣機經驗分享給大家了!

相信很多媽媽們也有和我相同的需求,

當天我在粉絲團po了洗洗衣機的相片後,大家紛紛留言也要索取名片呢~

看來我們都非常注重保護家人、愛護孩子的每個細小環節,健康最重要了!

43  

對了…另外丁師傅說

洗衣機使用完畢後,請將洗衣機的蓋子打開,使其通風不潮溼,

才不容易滋生細菌喔!!

 

以上分享,在此也附上丁師傅專業洗衣機清潔保養粉絲團

有任何問題,請您直接與這位年輕認真又勤快的丁師傅連繫吧!!

太多人詢問了電話提供在此嘍 丁師傅0912-613-223

 

 -----延伸閱讀-----

【生活小撇步】如何消滅廁所內的小黑蚊&省錢防蚊妙招

【家事輕鬆做】免刷、免出力!! 如何輕鬆去除燒焦沾鍋。

【輕鬆做家事】免刷! 漂白水就可以搞定浴室、廚房角落黴菌斑漬。

馬尾怎麼綁→12款俏麗造型馬尾,輕鬆上手,手殘也要教到你會【編髮365】

韓式髮型➙八種浪漫瀏海整理教學。附影音教學手殘也學得會【編髮365系列】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學編髮、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