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很重視補鈣這件事…但歷經了媽媽骨頭受傷手術及公公關節開刀手術後,大大影響了他們日常生活行動力,讓我不得不開始重視補鈣跟關鍵環節保養!!老人家的骨骼實在是好脆弱!! 媽媽是因為機車倒地骨骼受傷、而公公則是跌坐在地面就受傷,其實他們都是鈣質嚴重流失,才會如此。

23  

我們的關鍵環節,真的是要趁年輕就得開始趕緊保養了!

忙碌的我沒時間外出去運動,但我不希望我的骨骼健康問題提早報到,

所以我都會要求自已,平均一週三~四次在家做伸展及有氧運動~

也主動的說要帶全家人一起去爬山!!

25  

27  

不過除了運動之外,補充鈣質也非常重要!

雖然我們可以從深綠色的青菜、豆類、小魚干…等中攝取,

但我們有真正的吸收到鈣質嗎??   

看到新聞文章才知道: 一般成人身體的鈣質吸收率只有2-3成,

而且隨著年紀的增長,吸收率會下降,

因此吃進去的鈣質,要有吸收,才是真正的補鈣! (更多資料→康健雜誌文章)

原來補鈣要有補有吸收才有算數~

我選擇的這瓶安怡關鍵高鈣奶粉,男女皆可使用,它是針對骨骼+環節健康保養的奶粉。

有10倍葡萄糖胺,能夠幫助保養關鍵環節,

還有全新的「骨健營養群」包含了:兩倍優質鈣、維生素D3、鎂、優質蛋白質

與17國專利菊苣纖維等五大骨骼營養素!

這五大營養素的相互作用,能幫助維持骨骼健康!補鈣也「捕」鈣!

 

<<此為商業合作文>>

紜琪媽咪今年都快邁入四十歲了!  

其實35歲過後,我們體內的鈣質每年會以1%的速度自然流失掉!

另外停經及懷孕的婦女,因為荷爾蒙的影響,它的流失速度也會增快3~5倍!

這樣的數據聽起來非常可怕!

所以如果不提早補充足夠的鈣質,我可能會很快的就會面臨骨質密度過低的問題了…

22

其實我自已在生完孩子後就非常有感覺了~

我知道自已的脊椎不是很好!

有時侯外出走個一個多小時,我的腰部就會不舒服!

33  

(不要笑我!!!  人家真的是碰不到地板,背也挺不直啊!!! 傷腦筋 )

不過…很慶幸的,現在認識安怡也不晚~

若再晚一點補充鈣質,我可能就會跟我媽一樣,

因為鈣質補充不足,讓她輕輕一跌骨骼就受傷了!

所以我必需有危機意識~

28

新升級的「安怡關鍵高鈣」,它的葡萄糖胺每份的含量為第一代配方的十倍!

什麼是葡萄糖胺??  

它是一種身體自然產生的潤滑劑,主要用於維護身體環節。

人體一旦少了潤滑劑,就會卡卡不舒服~

還有剛剛有提到的17國專利菊苣纖維,這菊苣纖維甚至還能促進腸道蠕動…

以上兩個成分加上兩倍鈣、維生素D3、蛋白質、鎂,

形成行動骨健營養群,針對骨骼環節健康保養!能夠幫助鈣質吸收!

2.jpg

3.jpg

以下五大補鈣飲食秘訣擷取自>> 安怡行動力保健 + 粉絲團 

一、補充高鈣強化奶粉。

二、補充綠色蔬菜。

三、餐後搭配酸性水果。

四、避免鹽分攝取過多。

五、避免飲用碳酸飲料。

5.jpg

這兩週…我每天早晚各一杯,一杯約200CC(四匙奶粉),熱量也才102…

由其晚上10點過後,還在工作沒辦法上床睡覺休息時,

肚子總是咕嚕咕嚕叫的,讓我很想拆包零食來吃http://s.pixfs.net/f.pixnet.net/images/emotions/008.gif

這時我就會沖泡一杯喝下…滿足了口慾更補充了鈣質及葡萄糖胺,

而且睡前一杯牛奶,還可以助好眠,(笑) 這樣的方式是不是一舉數得呢? 

6.jpg

而且紜琪媽咪有每天喝一杯咖啡的習慣,

很多研究都顯示>> 咖啡因會降低骨骼中礦物質的含量~

知道太多健康訊息,反倒讓我對健康更是憂心,老了要能走能動才能好好的享福不是嗎?

所以現在如果不好好細心的開始保養,骨鈣質就會持續流失…

29  

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牛奶一直是被建議的補充鈣質最好、且最簡單的方法!

因為奶粉中的鈣質含量非常高,

每天兩杯安怡,就可達到一天所需要的鈣質及葡萄糖胺。

而奶粉中的維生素D,亦能維持血鈣的平衡,促進腸道對鈣的吸收~

34  

沖泡方式,我是先倒二分之一的冷開水將奶粉拌勻!

接著再加入熱開水,這樣不怕結塊,非常容易攪拌均勻。

35  

淡淡的奶香味,喝起來也很清甜順口不濃稠!!  

其實我都是一整杯約一分鐘全部喝掉,因為冷卻後的奶味我比較不喜歡!

溫溫熱熱的喝,很舒服~還挺好喝的。

30

知道為什麼安怡近年來,每年都會舉辦一次安怡超敢動健走活動嗎?

因為若我們不常使用骨骼環節,它就會退化!!

而健走運動,就是骨骼環節保養的最好選擇。

國人的運動量普遍不足,現在就動起來吧!!

為了自己未來的健康及美好的人生,一定要動啊!

9.jpg

從今年的年初,媽媽骨骼脆弱,跌倒受傷後,

及公公受傷的關係然後又接觸到安怡關鍵高鈣,我才了解到之前的知識真的很不足,

36  

以前的我,就是覺得自己還年輕,還不到保養我的關鍵環節的時刻。

但現在我對保養不得不謹慎積極了~

這兩週我每天兩杯安怡關鍵高鈣…雖然運動稍顯不足,但至少有補充到鈣質!

12.jpg 

認識了安怡關鍵高鈣後,

我也幫媽媽選擇了適合她的奶粉「新安怡長青高鈣」

現在的「新安怡長青高鈣奶粉」強打骨健營養群的概念,

不是單單補充鈣質就好,而是要配合其他的營養素來加強鈣質的吸收。

不只兩倍鈣,更有兩倍鈣吸收!

新的配方是唯一榮獲骨質保健健康食品認證的成人奶粉!

希望她也能乖乖地和我一樣,每天一杯來保養她的骨頭。

因為受傷時,醫生有下令她半年內不能再騎機車被載,

所以現在的媽媽…目前還是哪兒都不能去,頂多能去家附近的市場逛逛,

不過一回到家,還是立馬躺在床上休息,怕她的脊椎又撐不住太勞累了~

26  

大家千萬別到了年紀大了,甚至骨骼出現問題了才想到要保養!

三十歲後就得好好的補足鈣質、存好骨鈣質,

將來才有好的行動力與健康、彩色的人生啊! 

32  

順口清甜的好口感,每天兩杯,照顧我們的骨骼、保養我們的關鍵環節!

它也是孝親的好禮物,

每個月花個小錢,一起來幫長輩加強補鈣、補葡萄糖胺吧!

長輩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晚輩們的福氣喔!!

安怡行動力保健專家

 

 

 

 

現在就立即加入粉絲團,有更多浪漫氣質的編髮造型及食譜分享喔!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