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鄰居跟我說H&M、GAP特賣會已開跑…

我和鄰居好友還找了一天直奔台北車站跟著人家去搶貨~

上上週又收到「毛寶瘋狂夏特賣2.6折起」的訊息>>>

直接在網站上按按滑鼠好輕鬆、主婦們生活所需日常清潔用品一次買齊!

不僅為您省下不少錢,又不需讓您上賣場扛到大粒汗、小粒汗,

實在是非常符合像我這種很忙碌又不喜歡上賣場跟人家人擠人的媽咪族群們!

(此篇文章為廠商邀稿文章,以下為實際體驗商品分享)

56    

其實一直以來,對毛寶兔的商品都非常有好感~

毛寶兔是毛寶旗下品牌之一,

毛寶家的商品,在我家不論洗碗精、濃縮洗衣精,洗衣槽除菌去污劑或eggshell防蚊液…

都是我們家經常回購的商品!   尤其是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這次毛寶2016年中特賣會

集合了毛寶兔、eggshell毛寶S…等毛寶旗下系列商品,讓您以超優惠價格購得~

所以如果您也是毛寶的愛用者,一定要趁現在囤齊商品,因為2.6折起實在是超划算的!

若您很少接觸毛寶商品,

也請您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好好跟您說明推薦哪些商品好用,好神奇吧~

2.jpg

 

 

既然是要囤貨,就全部商品都一起瀏覽吧!   

對了,商品總計金額滿3000元,訂單才能成立喔~

其實洗衣精、洗碗精、浴室、廁所、廚房清潔用品…等,

這款訂個一瓶、那樣趁價格太優惠也囤個三瓶的,

很快的3000元就滿額了,而且下單就立即送您「毛寶電鍋專用清潔劑喔」

>非常好用,待會兒分享!!

3.jpg

若同事、鄰居一起集單也很方便,直接在網站上下載訂單,

然後找二嬸婆買個兩樣、三姨媽買個五樣、隔壁阿珠、阿花也來各湊個兩、三樣,

便宜到保證她們挑到爆單,且滿額4500元再送濃縮洗碗精呢!!   

AFTER  

如果您對商品不太熟悉可以先翻一下線上型錄,

看一下各款商品的成份、使用方法、規格容量…等,

一清二楚讓您購買的不盲目。

5.jpg

6.jpg

【重要】姊妹們,

結單時請記得勾選「我要此免費贈品 」,否則就失去了您該有的贈品權利了喔

7.jpg

快來看看紜琪媽咪到底挑選了哪些日常生活必需品吧!

真的是每一項都缺一不可呢~

8.jpg

9.jpg

我們母女好喜歡吃葡萄,但洗葡萄真的好麻煩喔~ 所以我買了這瓶 >>

【毛寶兔超酵素植物性奶瓶蔬果洗滌液】

我洗葡萄真的是一顆顆幫它們按摩、一整顆搓洗的,

每次洗到腰都酸了但葡萄卻還沒搓洗完 

妳們也跟我一樣龜毛嗎?  我媽每次看到我洗葡萄都說我浪費了一堆水,

但有誰想將可怕的農藥吃下肚啊~

50  

無香精>>玉米萃取 植物性洗淨因子!

‧經SGS檢驗符合食品級標準
‧無砷、無苯、無甲醇、無螢光劑、無重金屬
‧美國FDA及歐盟ECOCERT認證植物性洗淨因子+蛋白酵素
‧無添加香精及增稠劑,好沖洗、不殘留  

如何清洗,一併附上毛寶官網所提供的影片嘿~

 

接下來這款我一次買了兩瓶,因為每天都下廚,難免油漬到處噴~

【毛寶兔超泡沬去油除垢廚房清潔劑】

有時侯晚餐煮到一半關火,來不及擦拭就得跑去接孩子下課,

回到家油就稍稍難擦拭了!   日積月累之下,油漬頑強到刷起來非常吃力!

不過目前我家瓦斯爐上週才洗刷乾淨,所以還是光滑亮晶晶~

因此沒辦法試用給大家看!

最主要的是因為它添加了環保性食用級小蘇打配方,

不但可迅速溶解油垢、分解難洗頑垢,且去油力、去污力加倍!!

而且不含醇醚類、氯系、磷系、氫氧化鈉等石化強鹼成份,

對人體健康、自然環境無負擔,安全又環保~

11.jpg

再來是毛寶兔2倍濃縮洗碗精,是我家回購率最高的洗碗精!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洗好多碗盤,

容易沖洗、而且洗後不會有油膩感,碗盤亮晶晶好清新。

15.jpg

然後第二款我家經常的回購商品>> 

【毛寶兔】超天然2倍濃縮小蘇打植物抗菌洗衣精

 

為什麼經常買它? 因為它成份是食用級小蘇打 

小蘇打的潔淨力強,且無毒又環保不污染環境,不刺激皮膚,

所以給新生兒寶寶使用也非常的放心喔!  當然讓我使用起來也一樣安心~

19.jpg

接著…買了四瓶毛寶兔奇幻香氛4倍濃縮抗菌防霉柔軟精

主要是希望它帶走我老公衣物的臭汗酸味~

因為我老公白天在國小的營養午餐抬便當,所以每天的汗是爆量的~

16.jpg

他的衣服就算洗乾淨了,明明我們都香噴噴的,老公的衣服還是稍有汗酸味!!

這樣的衣服穿出去,別人還以為他的老婆連洗個衣服也都洗不乾淨!

我這愛面子的人,實在無法接受別人這樣的想法!

在家還沒穿出去,他從我身旁經過我都聞得到了,更何況是別人~

所以一次買了四瓶啊!!!

53

誰知… 先開瓶使用了下面這瓶 【毛寶超酵素除臭力濃縮洗衣精】後…

發現原來它也能讓汗酸味不見耶~ 而且它的香氣不刺鼻,悠悠淡淡好舒服~

17.jpg

接連著洗了三次,

只能說它添加的去味因子蛋白酵素,讓我以少少的量就能除臭除霉味,

實在是一兼二顧啊!   有種如獲至寶的感覺呢

 

 

不知道媽咪們挑選洗髮精是否跟我一樣,

我會確定它是否有「含矽靈」,我只挑選「不含矽靈」的洗髮精使用!!

看到了它【eggshell Verda 繽紛花園洗髮乳】 則立馬也訂購了兩瓶!

13.jpg

52

再來這瓶 【eggshell清香消臭彈力凍-花果園】

我們家也非常需要、非常需要、非常需要!!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啊)

我們家就一個男人家,

我都在想…馬桶或許設計的高一點,他可能就不會噴灑出來!

噴灑出來雖然說是男人之常情,

但擦拭時也擦拭乾淨一點,經常他如廁後廁所就一股噴鼻尿騷味~

ㄟㄟㄟ… 你是水喝太少,還是體內毒素太多,

否則為何經常如廁後浴室的氣味都讓人超級受不了呢?

然後唸他都擦不乾淨,

他也總是不耐煩的回應「妳怎麼確定是我,妳女兒也有可能啊」

就是完全不認帳就對了~ 無可奈何,因此我只好買這瓶來除浴室的臭氣了!

所以這三、四天的早上,

我們聞到的是淡淡的類似青蘋果的甜蜜淡淡香氣,而不再是騷騷的尿味了

54  

然後我也加購了這瓶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噴霧

兩年前試用過之好用推薦>> 此款也要提供一瓶做為此次免費抽獎贈品喔!

 【體驗試用】毛寶 eggshell系列「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蚊液」

我使用過好幾款防蚊液,就屬這瓶最不刺鼻、聞起來最清甜淡雅了。

14.jpg

再來,以下商品,紜琪媽咪就親自來體驗給大家瞧瞧了~

因為實在是太神奇,所以讓我打掃起來好輕鬆、省時又省力呢!!

首先 >> 【毛寶電鍋專用清潔劑】 

10.jpg

不是我不愛乾淨,真的是單純用菜瓜布我也無法將它刷乾淨~

所以一拿到手,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讓我的電鍋恢復潔白清新了!

20.jpg

首先倒入100ML的水量,並插上電蓋上鍋,讓水開始煮沸。

21.jpg

當水開始煮沸時,請倒入100ML的電鍋專用清潔劑!! (瓶身有100ML刻度)

23.jpg

倒入後,請蓋上鍋蓋並拔除插頭,且靜待約莫1個小時。

24.jpg

一個小時過後,以菜瓜布輕輕鬆鬆的刷洗,就將水垢清除掉嘍~

26.jpg

清洗後也相差太多了,看起來乾淨無比,食物也不再吃到異味了!

27.jpg

比對一下吧!!

28.jpg  

然後這【 毛寶兔洗衣槽除菌去污劑 

對了,它也是我家每兩個月會出現一次的毛寶兔商品喔!

生活中好像不能沒有它了,

少了它會感覺皮膚癢癢、衣服上屑屑常見,實在是讓人覺得太噁心了~

12.jpg

29.jpg

因為我們家的衣物不太髒,所以我兩個月利用洗衣槽去污劑清洗一次!

請先將洗衣槽的水放滿。

30.jpg

接著直接倒入洗衣槽去污劑!

31.jpg

然後讓洗衣機轉動個五分鐘,

再來關閉電源靜置1小時 (如初次使用或髒污嚴重時請靜置2小時)

但放置時間請勿超過10小時喔~

32.jpg

我讓去污劑靜置了2個小時,

打開後特地將泡沫撈起,大家有沒有看到污垢呢??

因為我們家都有定期在使用去洗槽去污劑,所以我家的不是很髒啦~污垢算少了~

上次拆洗洗衣機時,服務人員也說我家的洗衣機算好洗、算乾淨的,

就因為紜琪媽咪都有按時間在保養做清潔工作啊 

33.jpg

最後紜琪媽咪要來體驗介紹這款【毛寶s強效去污萬能清潔劑】   

然後我們在文末處也要送出一大瓶4KG (如圖) 給紜琪媽咪的粉絲朋友們喔!

18.jpg

我要先來試試我家最難搞定、無法刷洗掉的浴室地板長年水垢!!

一塊一塊的,我爸每次來我家都說我是不是沒在刷廁所,

天地良心啊~ 我家老公只會幫忙拖地及整理垃圾這兩個工作,

其他家中一大片的環境及清潔工作,皆需我自已打理,

慶幸的是我家Vivi每天都會幫忙這邊歸類那邊整理的~

否則這麼多的家庭工作,真的會讓全職媽媽也兼職網拍、又兼職部落客的我…

工作排山倒海的量,可能會經常很崩潰!! 

我先將這毛寶萬用清潔劑,倒入有噴頭的容器瓶當中,

直接對著地面上的水漬噴灑,

因為它實在是太久的陳年污漬了,所以我加強重覆的噴灑了好幾回!

34.jpg

第一次噴灑後的二十分鐘去刷洗,

部分被刷洗掉,但因為污漬實在是太強頑了,所以部分還是刷洗不掉!

然後我又再噴灑了第二次,接著靜待30分鐘後再去刷洗…

看看下面這張圖片,感覺得出來差異了嗎?   有變得白亮些了厚~ 

就連進浴室洗澡的Vivi及紜琪爸都明顯感覺到了,

唯獨觀察力很弱的Gina完全沒感受到浴室的地板變白了 

35.jpg

ㄟㄟㄟ 這麼明顯耶,Gina我真覺得妳的大眼睛是用來裝飾用的啊!!   

36.jpg  

然後我要來擦拭看看這鏡面上的水漬,這鏡面單純用水是擦不掉水漬的~

37.jpg

我每一個月一定要使用肥皂水加上菜瓜布來清洗,但水漬還是不會完全被洗淨喔!!

38.jpg

這些小細節,都是我利用洗澡前來刷洗的,某人看到髒污絕對不會主動幫忙…太可惡了!

39.jpg

我將這萬能清潔劑真接噴灑於這玻璃置物台面及鏡面上!!

40.jpg

然後約莫一分鐘,立即以衛生紙直接擦拭它們~

41.jpg

衛生紙上就這樣綠綠黃黃的>>

42.jpg

ㄟ,這也太輕鬆了吧~可直接擦拭掉水垢耶,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喔!!

43.jpg

亮晶晶,亮晶晶…

乾乾淨淨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省時、省力、清潔起來超輕鬆的

44.jpg

45.jpg

最後是這水龍頭上的水漬,我告訴您~一樣輕鬆地就能處理了!

46.jpg

我覺得一大瓶4KG不知道要用到哪時侯,因為這水龍頭我噴灑得也不多…

以上噴灑的這些浴室水垢,用量真的極省的啊~

48.jpg

而且它的味道不刺鼻,帶點香柚氣味~

靜置十分鐘後,

我一樣拿了菜瓜布輕輕磨擦再以清水沖淨,就像下圖這樣亮晶晶了啊!

47.jpg

這落落長的文章,希望您有看得仔細!!

毛寶商品真的是一個讓人感覺很不賴的清潔用品品牌,

商品CP值高、實用度高、滿意回購率更高!!   

整個家庭的清潔用品,就趁這次的毛寶特賣會來一次購足吧!

(特賣會活動至2016年7/21止)

這麼低的折扣價格,絕對幫您的荷包省下不少錢~

趕快點選連結前往搶購吧 >> 毛寶2016年中特賣會  

 

最後,我們的回饋讀者贈禮活動來嘍>>>  已抽出!!

抽獎商品>> 就是文末處介紹的這瓶 毛寶S強效去污萬能清潔劑 4KG】X1名

以及【eggshell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噴霧】X1名

55      

 

以上分享,希望您也覺得實用 

 

【延伸閱讀】

【大創百貨購物清單】20多款廚房收納、清潔、佈置實用商品精選全攻略。

【大創線上購物NEW OPEN】2016大創十大超實用生活清潔用品必買推薦

【蛋糕食譜】20次以上的實戰經驗,保證絕對好吃綿蜜又鬆軟的巧克力蛋糕做法

【編髮】冰雪奇緣Elsa艾莎&Anna安娜的四款公主髮型圖文教學全收錄>必收藏

 馬尾怎麼綁→12款俏麗造型馬尾,輕鬆上手,手殘也要教到你會【編髮365】

 

現在就立即加入粉絲團,有更多浪漫氣質的編髮造型分享喔!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