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也跟人家種種菜、養養雞跟魚~

其實最主要的應該是很開心能找到十幾年未見面的朋友啦~

找到了國小同學四位、國中同學一位…強吧!!!

我女兒最近看我在玩,也都很好奇~

每次都問我:「媽媽妳在幹嘛~我也想玩!!」

我都跟她們說:「媽媽在偷阿姨跟舅舅的蛋蛋跟菜菜喇~」

但後來想想,小小年紀不該讓她們覺得「偷」是件合法正確的行為~

所以我現在都改口說:「這不是偷、這是拿~~~」說的很勉強,明明就是偷嘛~

昨天她看到我在開心農場的畫面就問我:

「媽媽~妳又在偷阿姨的菜菜了哦~」...

 

今天也讓她們試著玩~還真的會玩耶~

我同學說她的農場及魚缸是她兒子在管理的,

所以我一直以為她兒子已經有國小的年紀了~

誰知昨天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兒子居然也才大我女兒不過五個月而已~

沒想到現在連五歲的小孩子對face book臉書也瘋狂成這樣~

我女兒也玩得很投入哦~

悄悄地拍下來的~

 

 BlingBling~呃~~"

抱歉哦~週四下午約莫五點半的蛋啊、菜啊、貝殼、牛奶…等,

均是這倆姊妹偷的,有聽到聲音了吧~BlingBling~~~

不是我偷的哦~當時的我正在收衣折衣,和我沒關係蛤~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