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晚餐終於破了紀碌,
晚間近八點吃飯,足足吃了兩個鐘頭,
連續劇播畢後…才吃完碗裡的最後一口飯~

其實我很懶得餵飯!
很沒有耐性,誰叫她們倆是我兒~
怕她們沒營養、又怕她們沒長肉,
所以不管如何,中餐、晚餐一定固定讓她們用餐,
再怎麼樣…碗裡的飯還是硬要她們吃乾淨!
但我也時常餵得沒耐性,
餵她們倆吃飯,一天可以浪費我好幾個鐘頭,
因為我無法兩眼不盯著她們吃飯,
獨自讓她們倆拿著筷子or叉子、湯匙…總是危險的!
所以這些時間我完全無法做自已想做的事情,
每天都是如此,叫我怎能不抓狂~~~~~~~~~

今天中午亦然如此,
一口含在嘴巴動也不動、吞也不吞,
我又抓狂了,酷熱的夏天脾氣總是火爆,
但如果不使個脾氣,
她們倆總把我說的話當耳邊風,
所以先抓紜下手…
把她抓進更衣室開了燈,將她關在房裡,
讓她大哭大叫個幾聲,再嚇唬個她幾句,
告訴她更衣室有「沾藍」(小強),
以後再不吃飯就把她關起來和小強在一起,
結果紜在裡面大哭大叫又跳又叫…
這時的琪坐在客廳趕緊將碗裡的水餃往嘴裡塞…(有驚怕到),
我便問紜…以後妳要不要將飯飯含在嘴裡…她回我…媽媽我不要!
我再問她…妳以後要不要吃快一點…她說好!!
這時我才將門打開,出來滿頭大汗、滿臉淚水…
請不要報警抓我告我虐兒,
實在是耐性被磨光了、脾氣被搞壞了、才想出來的絕招!
我不是個壞媽媽,而是整天一次面對兩個小孩,
我實在想不出怎麼和她們好好相處而不生氣的!
真的想不出辦法了…
唉…我也不希望這樣天天生氣,因為生氣總傷身!
好難…真的好累…好累耶…
我總說她們倆總是喜歡折磨我,
讓我有做不完的家事,每天累到倒床馬上入睡~
吼…怎麼帶小孩這麼累啊~
真希望她們趕快長大,
趕快學會自已吃喝拉撒睡、學會自已洗澡!
這樣我才能出去逛街、和朋友喝個下午茶,專心自已的拍賣事業!

還有一件搞笑的事,
中午吃飯不專心將紜關在房內,可知她多搞笑嗎?
在幫她洗頭時,邊洗又邊自已作詞作曲的唱起歌來~
我不吃飯…媽媽把我關起來…關起來…一直連續關起來這句!
我是邊幫她洗邊笑咧…苦中作樂,唉…真是份甜蜜的負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