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到台北婦幼醫院回診,
 
為的是要看看莊醫師為我們排定的時間服用排卵藥後,
 
卵泡的大小如何?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月服用的排卵藥了,
 
這個月月經來,下個月再來一次,下個月如果月經再來,下下個月再繼續~
 
為什麼我要吃這些藥來幫助受孕,
 
我還年輕啊~我也不過才25歲,人家25歲都還在玩樂、
 
我才25歲為什麼就不能讓我順其自然的懷孕呢?
 
我不想要因為吃這些藥而發胖、
 
真的很不想再服用這些不知道對自身是否有後遺症的排卵藥、黃體素了~

 


只要做療程,一個月要就得要來好幾次醫院或診所報到,
 
不是下了班後過來,就是假日的時侯安排回診,
 
為什麼我的暇閒休息時間,都只是為了想要懷孕~想要擁有個孩子~

 


內診陰超看診中,
 
莊醫生眉頭深鎖的說「奇怪了,排卵藥的劑量已經提高了,怎麼卵子還是都不夠大!」
 
聽到莊醫生這樣說,我心情好煩、好失望…
 
內診完畢後來到診間
 
莊醫生請護士叫了大樹先生進診間
 
莊醫生「妳老婆的卵子還是不夠成熟、不夠大!」
 
我都還沒開口,
 
大樹先生便急著說「那可以直接安排接著再做一次人工受孕嗎?」
 
莊醫生「好吧~那我幫欣怡再調整一下用藥方式,接著再做一次人工吧!」


 

我怎麼會無權決定做任何安排,
 
我都沒開口答應,我們都還沒溝通,你都沒經過我同意,怎麼可以說做人工就做人工。
 
藥是我在吃的,針是我在打的,內診好不舒服、侯診等得很不耐煩~
 
為什麼你能幫我做決定~


 

一出醫院拿了藥,我沒等他牽機車,
 
我沒隨著他後頭走,我逆方向往另一頭…淚邊流,心無助~
 
他追了上來「妳要去哪裡啊~」
 
我不語~
 
他「你是怎麼了,是哪裡不高興了~」
 
我冷笑,你怎麼可以連我在生什麼氣都不知道~
 
我「我告訴你,我生不出來~你想要孩子,請你去找別的女人幫你生!」
 
他「你說這什麼話!」
 
我「我剛有同意要做人工嗎? 你是憑什麼幫我做決定~藥是我在吃、針是我在打、苦都我在受~
 
你有經過我點頭同意說要做人工嗎?」
 
他「已經治療一年多了,還是一樣,既然要做不孕療程,為什麼不接著做呢?」
 
我「你就一定要那麼急著要有小孩嗎? 我們就不能順其自然嗎?」
 
他「我們不都已經順其自然了一、兩年了~要生早就生了!」
 
我「你到底有沒有站在我的立場想,到底有沒有心疼過我,如果是這樣那我們離婚好了,
 
我不想再做這些療程了,不想再吃藥、打針、抽血…,請你去找別人幫你生好了!」
 
就在大馬路上,我和他拉大了嗓子,眼淚不停流地邊走邊把心裡面的不快全都說了出來!
 
我「難道我們就不能順其自然的生孩子嗎? 為什麼我要把自已搞成這樣呢?」(泣)
 
 
回首過去,雖然已經過去了~ 但這種不孕之苦,應該永生難忘吧!
 
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而我們一天天老去!!
 
還記得孩子剛出生,有嚴重胃食道逆流的她們倆很不好帶,
 
晚上抱著她希望天快亮!
 
早上抱著她,希望她快快長大!
 
一下子,現在女兒今年已經唸小三了,真的好像是一轉眼間而已。
 
一歲大.jpg  
 
 
三歲大.jpg
 
 
 
四歲大.jpg  

 
五歲大.jpg
六歲大.jpg
 
 
女兒啊 ))) 希望妳們一直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以後長大了,希望妳們能覓得好良緣、
 
嫁個對妳們負責、用心疼愛妳們就像爸爸疼愛妳們一樣的男人!
 
雖然話說得有點長遠,但時間真的流挺的非常快。
 
我們一家四口要好好珍惜彼此、享受妳們還時時陪伴在旁的幸福時光!



延伸閱讀    我。不孕之路 

這篇文章,我媽咪可是邊key著鍵盤眼淚邊掉的回憶著~
喜歡我媽咪分享之前不孕的心情嗎? 
請幫忙媽咪按個「讚」或「推推」嘍~ 謝謝您!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愛漂亮、愛穿搭打扮的朋友們,歡迎您來逛逛。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