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牆面,我和夫君都不希望鑽釘,

如果使用雙面膠黏貼,也是會傷壁面、又難以清除的。

這天…

我在光南大批發買到的好物「高效貼土」讓我也能輕鬆佈置不留痕跡了~

1

 

 

 

可承受的重力1磅重,約450g

價格挺便宜的。我比較過其他3M的同款商品,耐重力都不到450G,

這款還可重覆使用、拆卸輕鬆不黏壁面,哪來的這麼好用的佈置用品啊~

 

18  

12 

 

來看看它的使用說明。

美國很流行這種東西,台灣應該還不是很多人知道~真的很實用。

19  

 

用量非常省,一張相片我通常切栽成這麼小的兩塊就可以固定它了。

7

 

 

接著我去光南唱片行買這種塑膠材質又有點厚度的瓦楞板子,

來當相片的假框背景。

4 

 

貼於壁面時,

請你用盡自已的蠻力,將相片加壓於牆面,黏著固定效果會更給力喔!

9  

 

有沒有,被我壓得扁扁的,

再來試試將這雙面黏土拆卸下來,您看看!!真的是一點兒也不留痕跡,

我去年為了佈置女兒的房間,

用了不少雙面膠貼在女兒的房間,相片拆掉時,滿目瘡痍,

來回刮掉壁面的雙面膠時,整片牆也被刮得亂七八糟,

重新粉刷後才恢復原有的乾淨壁面。

這次有了這個雙面黏土,就不怕它會破壞壁面、清除拆卸真的是輕而易舉了~

8

 

加些小裝飾,讓框更活潑生動、熱鬧不單調。

6

 

 

 

 

然後這條麻繩和小夾子我是在去年買的,

但一直沒辦法鑽釘佈置,所以今天有了這雙面黏土,終於派上用場了。

我家除了這兩幅橫掛相框有鑽釘外,其他牆面都乾乾淨淨、無孔blue~

3 

 

使用雙面黏土,將線黏在壁面上,

11

 

 

 

 為了加強固定及美觀,我將黏土壓於大橫幅相框之下。

10  

 

大家來猜猜看,這些相片中有張個人照,其實他不是我女兒~

猜到了嗎?   快快留言告訴我…哈哈哈~

5  

 

今天佈置窗簾旁這塊牆面,

牆壁上用相片記碌生活,回憶滿載~

待哪兒天看習慣、看膩了,

拆除掉更換另一種方式佈置、換一面牆壁佈置,也會很有新鮮感~

2 

 

以上分享。希望妳會喜歡。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我按個「讚」、「推」及「留言」喔~感激不盡。

 

 

下回要分享我去「彩遊館」買的佈置小物。

把家裡輕輕的妝點一下,真的是賞心悅目,溫馨又愉悅呢!

14 

 

 

 

 延伸閱讀

 

【居家佈置】免洗筷+熱熔槍=DIY妝點家飾的好幫手(上)相框&小玩隅療癒系陳列架

 

【居家佈置】大創百貨小物*小資婦女的居家佈置小巧思分享。

 

【居家佈置】彩遊館真的很好買。鄉村風格小物分享

 

【居家佈置】Scotch高效貼土。雙面黏土不傷壁面美化你家的牆面。

 

【生活隨寫】老公的粉刷初體驗@女兒的粉嫩公主房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