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現在好像沒有了春、秋兩季,

現在才四月中,天氣就這麼熱,然後薄長袖幾乎都沒什麼穿到,

就要直接換清涼的短袖了

而且晚上睡覺,已經要開風扇才能比較好入夢鄉   還是比較喜歡冬天!!

 

每到了換季,想到那一大堆衣服要摺進塑膠袋分裝,

然後再將這季的衣服一件件掛進衣櫥裡,而且要花好幾個小時才能完成!

所以每次都能拖就拖…一天拖一天,

直到溫ㄤ問我「妳哪時侯衣服才要幫我換季啊」才肯情願的去翻箱倒櫃!!

這天…想說去大創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讓衣服收納起來方便又美觀,

結果…沒買到衣服收納的商品,卻搜刮了一大堆讓人「潦落企」的浪漫溫馨小物。

18.jpg 

 

每隔一段時間去大創逛逛,總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與收穫。

江江…下面這一堆,光看就覺得大家也一定和我一樣很喜歡!!

1.jpg

 

 

對了,這款小小瓶帶點淡淡香味的芳香劑,

我上次已經有分享過了,才過了一個月已經全部都蒸發掉,用完了,

所以我這次去又再買了一瓶,然後又加買了檸檬香味的。

還有這小碎花鏤空鐵籃,架上就剩這一個,被我搶走了!

太開心了,這籃子真的好美、玫瑰花點綴真的有夠浪漫的。

3.jpg

 

 

另外這五種顏色的花朵木夾,也是讓我好尬以。

4.jpg

 

 

好花俏,原本的單調夾換成了這花花夾,真的是有夠花的。

26.jpg

 

 

另外這款玫瑰雕花的玫璃筆筒,我家大女兒看了一直說「好漂亮喔~」

(其實她心裡一定是在「肖想」,以為我不知道嗎? )

架上就這白色的庫存最少,其他粉色、藍色還一大堆呢!

怎麼看還是覺得白色比較清新、有質感。

背景那玫瑰鐵架籃,真的是美翻了!!

5.jpg

 

 

原來名片放在這名片架,感覺也很不錯喔!!

6.jpg

7.jpg

 

是不是~全部都只要39元,就能把妳的書桌佈置的美美的! 

21.jpg

 

 

再來這有隻鳥兒,充滿鄉村風的小鐵架我也超喜歡的,

其實是飾品架喇,但我怕飾品遇空氣較易氧化,所以我不吊掛飾品。

8.jpg

 

給它拿來夾名片或memo紙,當作備忘架嘍!!

25.jpg

 

 

當下看到這書架,我也不知道要架哪裡的書,

但看到滿滿的粉色鏤空玫瑰,又捨不得不買回家!!

9.jpg

 

 

好美喔~但是沒有白色!! 

10.jpg

 

 

還有這個小小鐵籃子,太可愛了!!

其實這款我也不知道買回來要掛哪兒??

但就是手很癢,想說帶回家再來想想該如何運用嘍!

11.jpg

 

 

還有這款小鳥籠,

就是對鄉村風格的小物很愛不釋手!!

12.jpg

 

 

另外這個小坐墊,很花俏吧~ 沒辦法…奔郎就愛花花風格!

17.jpg

 

 

買了一堆,覺得最值得就屬左邊這布織布質感的收納置物箱,

真的…真的都只要39元。

13.jpg

 

 

看到這張圖,真想把我家的全部木質傢俱都換成白色的,

好吧~等溫ㄤ中樂透再說吧!!

14.jpg

 

 

花色就這款,然後兩個色系這樣!!

好喜歡!!   下次去要再多買幾個回家裝什麼都好!

15.jpg

 

 

另外這款紙箱,我上次已經分享過了!!  這次再買一個回來!!

16.jpg

 

什麼亂七八糟、阿里不達的東西都給它擺進去,

工作桌面,看不出來大小規格不同的紙張及書本,

因為我全部都將它塞進了箱子裡,所以瞬間變得好整齊又美觀了!

19.jpg

20.jpg

 

然後拿來當零食箱也很理想喔!!

22.jpg

 

 

有沒有!!   這些零食真的不是我買給我女兒吃的,

是外婆買的,外婆買的、外婆買的…

23.jpg

 

 

最後這個粉嫩粉嫩的小小收納盒,

是我自已將零食餅乾空盒裁剪後再黏上一圈的碎花布喔!

小小巧思,讓不起眼原本要拿去回收的紙盒再利用,

現在我的工作桌面好花俏喔!  

我女兒說,看得她眼睛都花了~有沒有這麼誇張!! 

24.jpg

 

 總而言之,大創真的是很好買喇~而且什麼都39元!

喜歡家居佈置的一定要去逛逛!!  

其實還有看到什麼…

welcome my room、welcome my home等花朵吊掛架,

我在那頭駐立好久,就是不知道買回來要吊在何處,

所以還是沒買回家…

還有個垃圾袋的吊掛架,感覺超有創意的…

好多…好多都好想買,但我的購物的理智還是有的…

最後…

妳買到了什麼我沒買到的浪漫小物,別忘了也跟我分享好嗎??

 2.jpg

 

 

延伸閱讀

家居收納。手作。佈置

♥免洗筷+熱熔槍=手作妝點家飾的好幫手(中)飾品陳列盒&花籃

♥免洗筷+熱熔槍=手作妝點家飾的好幫手(上)相框&小玩隅療癒系陳列架

♥大創百貨小物*小資婦女的居家佈置小巧思分享

♥彩遊館真的很好買。鄉村風格小物分享

♥Scotch高效貼土。雙面黏土不傷壁面美化你家的牆面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凌晨發文頭一遭,收工!!  養肝去~

喜歡這些小物嗎?  幫人家按「讚」「推」或留言一下嘛!!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