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侯為了每天編出一個造型,總是要攪盡腦汁。

編不出新意來…重編、

美感不夠…重編、有時侯真的編不出花樣來時,

總會稍有壓力~答應的編髮365,真的是不簡單。

所以你們的留言及按讚分享~真的是我繼續堅持編髮的動力!!

請一直為我加油下去吧~

 

今天這款「很浪漫、又夢幻…很有新娘造型編髮的fu~」

其實也是蜈蚣辮的編辮方式,只是多了些巧思,變個花樣而已。

 365-073  

大家跪求催的教學影音文,很火速的錄製下來了!

不過有時侯姊姊對相機的功能還是無法得心應手的掌握~

以致於有部分影片的焦點搞錯了、畫面拍糊了部分,還請笑納!!

相信到了編髮365完成那天,她的攝影技巧肯定精進, 

還是為她的協助,來點鼓勵聲吧!!

現在就趕快進入…這人氣超高的新娘蜈蚣辮編法教學影音吧!!

 

 

此篇網誌,也要讓我家的雙胞胎小model再次亮相一下。

雙胞胎的童衣穿搭,

很多幾乎都是休閒線條、甜美點點及這兩年很夯的挖肩風格~

1.jpg

穿上這件挖肩格紋上衣,再搭配日式、綁高高的甜美包包頭,

整體而言,像極了一個鄰家女孩般的少女啊!!

DSC08991_meitu_1  

然後這件有領挖肩上衣搭配牛仔藍的蛋糕裙,

真的有清新氣質學生妹的氣息,是不!!

12.jpg

我幫女兒挑的衣服色系,多以白色為主。

像這件貓頭鷹圖騰的挖肩上衣,就是白色才能百搭呀!!

3.jpg

接著這件又挖肩、又是線條,

很休閒、又帶點俏皮感,肩上再繫個蝴蝶結,

當然一定要買回家啊!

18.jpg

再來這款橫紋長版上衣,

身型瘦長的姊姊真的很適合橫紋,有放大、變寬的效果厚!!

2.jpg

 嘖嘖~這張妹妹的臉臭了~

不過我好喜歡這款仿吊帶式的橫紋長版上衣喔!!

她實在是很有趣,有時侯我會被她的邏輯給笑屎。

早上跟我說「媽媽…鬧鐘被我吵醒了」bcc3c1aec5dd5f0d585d3cd203bb098c  

你聽得出來她這句話的問題出在哪兒嗎???  

4.jpg

 然後這款條紋上衣是韓國製的,

荷葉邊的袖子、衣擺又採寬鬆處理,風一吹就會翩翩飛起呢~

雙胞胎姊妹倆都好愛穿這件上衣!!

6.jpg

 

再來這件也是假兩件設計,

去年穿的時侯搭配起來是長版,再搭個白色長褲…很有休閒味兒~ 

8.jpg

然後姊姊穿的這款,腰圍部分有作了荷葉邊設計,

所以讓過瘦的她,屁屁部分作了修飾,比較不這麼像竹竿了!!

9.jpg

一直到現在,大家看到的都是百元童裝,

我還是都很保守,挑得不是點點就是條紋…萬年不敗款嘛!! 

11.jpg

 

姊姊的一字腿功力了得~她真的很適合橫紋厚!!

16.jpg

 

接下來這樣後馬尾的假髮造型,

再穿上極運動風的線條感上衣,太俏麗甜美了吧!

21.jpg

接下來這張是前年拍的,還是線條款啊!!!

23.jpg

女兒的衣櫃內多是線條風格的衣物~

24.jpg

25.jpg  

然後右邊姊姊這件就是點點及線條的綜合版了!

看到這裡~我不要再買線條及點點款式的衣服了啦!!

19.jpg

然後下圖這款點點上衣,下擺處採裙狀設計,

可以讓姊姊看起來不那麼瘦長,姊姊也超愛穿這件上衣呀!!

5.jpg

再來這件袖子是採飛鼠袖設計,腰間處有隻閉眼兔。

17.jpg

最後這件長上衣其實比較適合皮膚白的小朋友穿,

再搭配一件白色七分褲或長褲也都很好看!!

10.jpg

 

以上相片…

讓雙胞胎再過個五年、十年回來回顧,

她們一定覺得很有趣~怎麼自已年紀小小就這樣愛美!

不過愛美、端莊打扮,也是一種禮貌啊!!!

 

以上童裝私服穿搭分享。謝謝收看!!

記得幫紜琪媽咪及雙胞胎美眉按個「讚」或「分享」、「留言」喔!!

謝謝嘿~24e108ffeaef3cecda53eb1ffe128d1d  

 

延伸閱讀

FB瘋傳熱門文章【髮型分享】女孩兒漂亮造型編髮365。網誌及粉絲團同步每日更新中

【編髮教學365-059】詢問度爆錶。不易鬆脫的「蝴蝶結」綁髮教學(附影音)

【編髮教學365-058】大獲好評「仿新娘頭紗」菱狀格紋造型編髮教學

【編髮教學365-057】舞台造型全靠這條緞帶打造優雅氣質(三股編法)

【愛心捐髮】雙胞胎姊姊捐髮助人。捐髮條件及捐髮相關機構整理

【省錢大作戰】孩子的瀏海自已剪也不NG。私人撇步教學分享。

 

現在就立即加入粉絲團,有更多浪漫氣質的編髮造型分享喔!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