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大家看看我家vivi的書桌,有沒有很令人吃驚的整齊啊!!

小小年紀就對收納很有一套…太棒了她!!

20.jpg  

這是我家工作室最雜亂的一角,

其實如果收納櫃像左邊這樣層層收納,

就算不整齊,也是躲在收納櫃裡,眼不見為淨 (…大誤)~

然後映入眼簾的這圖片內的書桌,親友們不難猜出這是我家小妞的書桌。

好聽一點,是她的個性很隨性,不拘小節…噗~

這比對圖前後,我可是趁她們上學去後吃了早餐約8:30,

直至將近11點30才完成了,足足花了三個多小時的時間整理。

而且其中的兩小時,都是在整理gina的書桌來的… 暈~

18.jpg

 

而姊姊vivi的書桌,我根本無需整理,乾淨無比、看了神清氣爽呢!!

gina不論書桌上、椅子上、地板上,都可以發現到的考卷及紙章,

再來翻到桌上vivi的L夾內,

居然是一張張分高矮長短整齊到令人不經要讚嘆這孩子的習慣良好。

書桌上舖的這個蕾絲鏤空墊,本來是媽媽的,愛美的她硬是要我送給她。

20.jpg

然後這陣子飾品社團又重新開張,

在社團的不錯成績,讓我的櫃子整個爆量~

而且這款外漏的三層櫃,不但無法防塵,外露的商品更顯得凌亂。

然後這邊一堆貨、那邊也堆一堆,讓我經常找貨找得好費時間。

每次看到gina的書桌及我一直沒有好好整理的櫃子,就覺得好丫雜

27  

為了解決以上問題,我在特力屋找到了這種「智慧生活櫃」,

而且是兩層的喔!!

就是一個櫃子裡,又可以分為上、下層~

(通常市面上賣的,都是像上圖這種一個夾層只有單一層這種)

而且顏色鮮艷亮麗,好彩色,讓我非常中意。

(下圖擷取自特力屋官網)

1.jpg

其實如果到門市直接選購會比較便宜,一個大約折價個25元。

但我要搭個捷運、而且一次買三個櫃子,

我哪來那麼大扛瓦斯的力量可以扛回來啊!

當然是直接網路下單最輕鬆方便了!!

28  

如果一次能購得12咖,像上上張圖這樣組合起來,

至實體門市消費,

還可列印折價卷,享滿額6000元九折的優惠喔!!

http://www.i-house.com.tw/pub/edm/static/event/141001_SafeHomeO2O/

29  

到貨速度非常快速,週一到貨,一直要溫ㄤ幫忙組裝,

一直堆到週四,他也是懶得動工~

要是外人打電話呼叫他前往幫忙,

他絕對是那種二話不說立馬出門去協助的「外人比較好之好人好事代表

2.jpg

算了,求人不如求已,哪有什麼事辦不到的!! 嘖嘖~

本來看了這張滿滿細部分解組裝圖,有點想放棄的我!

但發現,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難耶~

而且組好一個之後,

下一個更是輕鬆容易,家庭主婦居然也能從中找到樂趣~

3.jpg

零件先清個地方整齊的放一區,避免掉了找不到。

4.jpg

而且輔助的工具只要一把螺絲起子,就能輕鬆搞定的喔!!

7.jpg

另外,板子側面也清清楚楚的標示了代號,

讓您配合組裝圖,能更容易分辨、輕鬆簡單的組裝起來。

6.jpg

其實這款櫃子,

最喜歡這款櫃子內的雙層設計,這樣空間才能好好的充分利用。

不會下方擺滿滿滿,上方卻是空蕩蕩沒辦法好好利用。

5.jpg

分了五個夾層點,

讓您自行依所需來調整其高度,充分的將空間妥善運用。

8.jpg

像下圖這樣,非常實用、歸類收納的更細微了。

9.jpg

然後櫃子後面,還利用這種固定螺絲,將後板穩穩牢固的固定住,

通常市面上的多層櫃,最令人頭痛的就是塞得太用力、東西太滿,

這層櫃子後方的板子會整個從木軌道上跑掉,真的很辣漆耶 

但特力屋的這「智慧生活單層櫃」就是連細微處也設計得如此用心,真讚

10.jpg

"將將" 第一個被我成功零失誤的組裝起來了!  so easy~

11.jpg

接著又過了十幾分鐘,第二咖櫃子也完成了!!!

12.jpg

13.jpg

Look。櫃子細部也都處理得很光滑細緻、不粗糙。

22.jpg

而且就算買再多層,疊的再高,

也不怕會一不小心碰觸到就整疊掉落。

14.jpg

因為每個櫃子上,又貼心的設計了櫃子與櫃子間的卡損點,

非常牢固的堆疊上去,都不成問題。

30  

一個多小時後,

三個櫃子都完成了,故意挑了很搶眼的三個顏色。

現在三個櫃子,總共有六層可以讓我好好利用做收納了。

15.jpg

看看工作室內這景象,

這樣的空間、環境,應該讓人不想多待一會兒吧!

而且我都覺得…

在凌晨我們都睡了的時侯,小強們可能都會跑出來玩遊戲呢!!

17.jpg

剛開始,我先從最難整理的地方開始清掃整理,

gina的書桌,考卷、鉛筆、橡皮筋、

糖果紙屑、衛生紙、口罩、彩色筆、蠟筆、玩具…等。

你能想像的東西,

都能在她的書桌及她書桌旁的地板、桌下的隔層,凌亂得到處可見。

然後整理起來,總是不斷的嘆聲連連,

還不時詢問坐在旁邊那在農場"種牛""養菜"、

水果收成的溫ㄤ「這習慣到底像誰」 其實暗指都是他!!

「你的遺傳基因實在是太強大了」「你說~她到底有哪一處不像你的」

「真的很難懂,明明是一個媽教出來的,為什麼姊妹倆的習慣大不同」

…趴啦趴啦~自已碎唸了一大堆!!   

19.jpg

整整花了三個多鐘頭,終於在孩子們放學前完成。

多麼希望gina能配合一下,物歸原位的習慣能改善,

讓這樣的整齊環境能長遠持續維持啊~

只是多了三層櫃子,怎麼感覺變得好醒目、好清新舒服的視覺感。

這樣的讀書、工作環境,多麼的舒服啊!!

16.jpg

再來看看我的三層櫃到底是做了哪些收納吧!!

這陣子的飾品拍賣重新營業,

紜琪媽咪的飾品社團也很開心大家的熱情支持與光顧,

讓我本來那圖中左側的收納櫃的飾品爆了量,

沒有這三層櫃,真的每次找飾品或出貨都覺得找貨好麻煩。

26.jpg

先來瞧瞧最上層櫃,

我將一些比較新的飾品及客戶預留區的商品,放在我比較方便順手就拿取的位置,

由其是「客戶預留區」這層,我再也不用低頭翻箱倒櫃的找名字了~

24.jpg

接下來也是比較方便拿取的包裝材料區及預拍新品區。

倒數第二層則置放髮帶、大腸圈。

再來…最下一層則是我比較少使用到的商品作收納。

買了三層櫃,居然空間利用的恰到好處,都沒有浪費到喔~

25.jpg

我問vivi「我們來猜猜,gina會在什麼時侯把她的書桌又搞得一團亂」

gina不好意思地笑著說「明年!!」

vivi則反駁她地說「我猜明天就亂了吧~怎麼可能明年!!」

(笑)  其實媽媽覺得,她當晚可能桌上就又會出現雜物了吧!!

果不其然,如姊姊所料…

隔天早上就聽到姊姊碎嘴「媽媽幫妳整理乾淨了,妳東西又亂丟了!!」

(嘆)  是啊~地上又發現了鉛筆、桌上的紙張、原子筆、三角板又沒歸位了!!

看來,我就得如我媽媽安慰我的~

「至少不是兩個女兒的習慣都這樣糟就好~」 

21.jpg

 

有興趣嗎? 現在就到特力屋逛逛吧!!

 特力屋購物網站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496700

 或者加入特力屋FB商品優惠訊息線上隨時報你知 https://www.facebook.com/17DIY

 紜琪媽咪的推薦代碼  

 

以上分享~

再勞煩您幫忙辛苦編文的紜琪媽咪按個「讚」「推」嘍~感謝收看!!

 

 

【延伸閱讀】

安全無異味無毒→EPE維尼雙面地墊/六入。防撞壁墊x收納皆可【特力屋購入】

檸檬酸→天然無毒的清潔劑。電鍋x水龍頭x洗臉盆通通清潔溜溜【特力屋好物】

【開箱】怕光怕熱必看。具功能性的特力屋安妮塔雙層遮光窗簾,隔熱又遮光。

♥Scotch高效貼土。雙面黏土不傷壁面美化你家的牆面

【家居佈置】我又去了大創百貨。浪漫鄉村感小物讓你開心玩收納

【居家佈置】大創百貨小物*小資婦女的居家佈置小巧思分享。

【家居佈置】大創好物分享~我是「收納高手」之美化放大廚房空間的技巧分享。

 【必看超強衣物收納術】特力屋折價券省超多之雅漾兒童書櫃&特大其林四層櫃。

 【家有女兒必看】女孩漂亮造型編髮365。網誌及粉絲團同步每日更新中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