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有很多事想做、很多夢想想完成,

但時間總是嫌不夠用…

呃 >_< 是我不懂得規劃時間、還是時間不會善用呢?

  

部落格是一種生活上的紀碌,心情的分享…

幾年後再回頭看,會慶幸自已當時還好有記碌下來!!

這兩、三個月,我的生活更加的忙碌、充實而有意義,

長輩們總是唸我何必要把自已搞得這麼忙碌、小孩為何要讓她們學這麼多!

我說「學習才藝都是她們的興趣!  

如果她們學得很快樂,那就不會覺得是一種壓力!

 

_sE_6585373732

 

有時侯還是很懷念小時侯無憂無慮的快樂時光。

要當人家的老婆、當人家的媽媽,真的…真的覺得很不簡單!!

 

三十五歲了,

也很樂於這網拍、美編工作…因為也是興趣。

除了有時侯要當個全職媽媽、

又要兼職網拍及美編工作,

為了客訂、為了孩子、為了工作,東奔西走…

而稍有忙不過來的時侯,

我不是聖人,會抱怨、會有情緒、

雙胞胎吵鬧的時侯,我會更顯煩燥、

雙胞胎功課教不會時,當然偶有的不耐煩,

或者溫ㄤ,很天才的還要碰觸我內心那塊很容易著火的點外,

其他我都很能看得很淡(money)、對錢真的不是很計較,

錢…夠用就好!!

只求孩子、家人及自已都能平安健康,

其他也沒什麼好煩惱鬱悶的。

 

以上是最近心情的小小紓發,沒什麼!!

要學會如何營造快樂、讓生活更開心才是~ 

昨天看到一個佳句

1  

和各位分享嘍~  

要一直製造樂觀、開心的氛圍,

讓生活喜樂一點、愉悅一點!!

 

 

很跳tone~

有時居家佈置也能轉換心情,讓心情變美麗喔!!

以前這工作桌是訂作的,所以無法除舊佈新,

在大創百貨看到了這櫃貼,粉色的小碎花,好浪漫、

貼上去後,讓我那看起來冷冷涼涼的工作桌變得有新意了!!

1959773_746250808732481_1549856124_n.jpg    

這個工作桌。
是我在整理飾品、拍攝飾品、美編修圖、回覆信件、
包裝出貨…的小小角落…亂中有序。
每件由廠商那帶回來的飾品都很仔細的
封裝整理至飾品櫃一一收納歸類。
感謝有你們的支持,
我才能在這角落稍感成就與喜樂!!

 

 

另外這粉色圖騰箱,

也是我在大創買來當信封及雜物的收納箱。

東西全部往裡面丟,讓環境變得不雜亂無邊嘍~

 

而下方的那布料整理箱,也好可愛,但不是在大創買的,

一樣很便宜一個好像才49元、還是59元…我忘了,

好幾個色系,我一次買了好幾個,

陳列起來很整齊、硬要說稍有鄉村味吧!!

1_meitu_6.jpgQO

 

 

接下來也是在大創買的「遮醜鏤空荷葉邊小布簾

桿子其實大創也是一枝39元,但我家正好有桿子可用,

所以我只買了這「遮醜小布簾」

有沒有…我還稍作了整理,因為溫ㄤ只要經過便會留痕跡,

就算排列整理好後,他只要使用過後,很難歸回原位了!!

2_meitu_8.jpg

 

 

蓋上這「遮醜小布簾」,全部都掩蓋了起來!!

就像我善用衣服掩飾我大肚腩的意思是一樣的…噗~

DSC09787_meitu_10.jpg

 

 

有沒有,雜亂的電視櫃讓我巧妙的用紗簾遮了起來,

生活上的小巧思,跟大家分享嘍~

DSC09772_meitu_9.jpg

 

 

還有這小小一瓶香香的小玩意。真的也只要39元,

就能讓妳家臭臭的浴室飄著淡淡的玫瑰香氣,

大創陳列的「口味」很多,有薰衣草、檸檬、海洋…等。

有機會去逛逛真的可以下手買這一瓶

DSC09784_meitu_11.jpg

 

看看我在夜市買的這一瓶,要價快兩百,

結果可能是商家放太久了,根本就沒什麼味道嘛

只好安慰自已買來擺飾妝點浴室用的吧!

DSC09806_meitu_12.jpg

 

 

另外,我家主臥室的這大衣櫃,我結婚的時侯買的,

到現在已經十四年有了…門都掉下來了,但溫ㄤ不會裝回去,

DSC09803_meitu_15.jpg

  

所以我只好買了這長塑膠布簾來遮醜、防塵了。

這條我已經買第二條了,之前那條用了有將近一年之久了吧!

也是大創百貨39元買的,

我利用衣架,把衣架拆了當桿子讓掛勾能勾上。

很多色系,有全素面也有這種條紋狀的,

之前買素色、現在買個線條的,換換花樣,感覺也是不一樣。

 ‧

DSC09778_meitu_16.jpg   

 

接下來就不是大創的商品了。

看看我家這座要價36000,號稱是義大利進口的沙發椅。

使用不到五年就塌陷了,

想當初我堅持不買,但溫ㄤ堅持要買,

夫妻倆意見不合,當下在展場我們倆對峙了起來,

看吧~不聽老婆言,損失的最後還是自已而已。

DSC09792_meitu_13.jpg

而且這布沙發真的很難拆洗,

拆下來要黏回去又是一件難事

幸好每次拆下來及黏回去都是溫ㄤ願意做的工作,

否則我真的是想把它丟了,

布沙發也是讓孩子過敏的主因之一。

 

在夜市看到這沙發墊,也是遮醜用的,出清價,

所以我買一塊才200元!!

解決了塌陷之醜,沙發也不至於那麼快就髒了!

DSC09776_meitu_14.jpg

 

 

 

最後…分享一下廢物利用的小巧思。

女兒的襪子回來都丟這小盆子,一眼忘去…很不雅觀。

DSC09802_meitu_17.jpg  

 

洗衣袋的拉鏈壞了,不…要…丟~

我把臭襪子全部丟了進去,

女兒現在回來也都規矩的丟進了這洗衣袋內,

不佔位、環境也變整齊乾淨了。

壞掉的洗衣袋真的很好用,還可以釘在牆上置雜物喔!!

DSC09800_meitu_18.jpg

 

 

另外這個廚房心花朵朵開的壁貼,

是我在逛夜市的時侯買的,一張真的真的只要十元。

不怕油漬噴滿壁,一次撕下省事又方便。

煥然一新的感覺。好清爽、煮起飯來賞心悅目…

1520747_709377552419807_16053912_n  

 

以上分享。就先這樣嘍~

 

我要出門幫客人帶貨了。今早又做了小小統計,

 「繼承者們」的許願骨項鍊 VS「主君的太陽」項鍊。

由原本的15條 VS 32條,

1  

現在已經變成了 31條 VS 59條了。終究還是「主君的太陽」勝出。

很多客人都是重覆回購的,所以堅持好品質,才能永續經營呀~

真的是不懂那些以便宜劣質品削價競爭的賣家們,為的是什麼!!

這個月,我上廣告賣的價格,他總是比我便宜個一百元惡性競爭,

您的飾品品質在哪呢?  商業道德又在哪兒呢?  

 

 延伸閱讀

 

【家居佈置】我又去了大創百貨。浪漫鄉村感小物讓你開心玩收納

 

【居定佈置】竹筷子+熱熔槍=DIY妝點家飾的好幫手(上)相框&小玩隅陳列架

【居家佈置】彩遊館真的很好買。鄉村風格小物分享

【居家佈置】Scotch高效貼土。雙面黏土不傷壁面美化你家的牆面。

【生活隨寫】老公的粉刷初體驗@女兒的粉嫩公主房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以上分享。

受用的話就幫忙辛苦編圖文的我,按個「讚」「推」或「留個言」吧!!

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