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

雙胞胎身上穿得這兩件舖棉外套,

前幾天我PO在粉絲團上,

讓好幾位媽咪們又留言又私訊詢問我是在何處購入的。

真的~這款外套穿起來真的非常氣質時尚又沒有厚重感…

是說她們這年紀,卡在小童裝最大號、又介於大童裝最小號的尬尷尺碼

真的讓我好難挑選到自已覺得好看的款式呢~

而這兩件外套,

在我收到實品後,親觸了質感,不僅要大讚它的觸感真的好舒服之外,

接著讓她們倆實際試穿後,媽咪我自已也是愈看愈喜歡!! 

真的不管怎麼搭都超好看、CP值超高、超百搭的

30.jpg

外套的背面,有「收腰設計」,

視覺上不僅讓雙腿瞬間變長了,修飾了身型,

還讓小女生變成了小女孩…氣質百分百呢!!

2.jpg

我家雙胞胎現在出門,都會自已隨身攜帶個小包包,

然後我婆婆及外婆每每看到了她們倆帶個小包包,

總會嘴角上揚的笑著說「好像小姐喔!!出門還帶個小包包」,

包包內還裝著沒有SIN卡的手機、悠遊卡、小錢包、小玩具…等。

3.jpg

有時侯坐捷運時還會拿出手機,

假裝自已是很忙碌、

電話要接不停的總栽交辦員工瑣碎事,自言自語自High著~

小女孩兒總愛幻想,活在自已的世界裡!! 都十歲了,只能說她們倆好天真!! 

5.jpg

這款外套的帽子,

不會俗氣的卡在脖子處,是垂落於肩頸背後視覺也不卡卡。

6.jpg

8.jpg

不管正面、側面或者背面,怎麼看都覺得好有質感、穿搭起來都好有型。

10.jpg

這兩款顏色雖然容易髒,但非常顯色柔和好看,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11.jpg

而且翻領也翻得非常帥氣,

因為我不喜歡硬挺,立在脖子上的設計,這款會有小V開口感,

所以也能讓臉部線條更修飾。

12.jpg

好貼心的口袋加上拉鍊設計,讓容易粗心的孩子東西放口袋也能更有安全感。

15.jpg

這幾天雙胞胎都穿這外套出門,遠遠看過去好亮麗,很醒目。

而且也不會像一般的羽絨衣,很澎脹!!

穿起來整個人圓滾滾的像個不倒翁似的。

我女兒居然稱她們前陣子穿的羽絨衣,是「胖的」羽絨衣 (笑)

28.jpg

而它的帽子,是採可拆卸的拉鍊式設計

14.jpg

20.jpg

帽子的大小也適中,

帽緣剛好能包覆住整個頭,不會只有一半太小或者過大。

13.jpg

16.jpg

拉鍊處的部分,

你可以用壓扣式封口,也可以使用拉鍊保暖全包覆這樣。

19.jpg

17.jpg

18.jpg

標題上的「最新國際羽絨棉」,何謂「羽絨棉」呢?

而且重點是好清洗

此款外套在長時間水洗後,它的長纖維棉還比普通棉高2倍呢!!

下圖,

仔細閱讀一下這羽絨棉的材質、以及它的保暖、透氣及好穿性吧!!

46.jpg

23.jpg

SEVEN SEEDS其官網目前有的同款外套色系如下圖。

可自行連結參考

44.jpg

 

窩心羊羔絨鋪棉可拆式連帽外套  http://goo.gl/f89YoD

21.jpg

另外這次加購的還有下圖中兩件舖棉背心。紜琪媽也是很精打細算的喔!!

22.jpg

特地挑了這種兩面都可以穿的,一件衣服可以有兩種風格的呈現。

讓我花一個價錢,可以有兩種方式的隨性穿搭,真的是太划算了!!

27.jpg

而且兩面都有口袋設計,真的好貼心呢~

24.jpg

屬於有存在感的稍厚背心。

當初在挑選時,也會質疑這外套的保暖度。

但看了官網的介紹,「加倍保暖、寒流來襲也不怕」!!

而且在收到實品後,我自已也有試穿喔~

保暖度讓我非常滿意~穿上它讓我的背脊好溫暖,

因為它一層採類似防風材質、另一層則採超細纖維搖粒絨設計。

所以算是屬於稍厚款保暖背心喔!

37.jpg

而且穿起來非常的率性、自然、俏麗。

25.jpg

26.jpg

個人比較中意這素面穿搭。

31.jpg

像這兩天的天氣,有太陽,但還是有寒意。

穿外套去樓下玩嫌太厚重、沒穿外套又覺得稍冷。

所以搭個背心剛剛好!!

32.jpg

33.jpg

而且像這類的背心,

以我家雙胞胎的身型,是可以穿上兩、三年都還能穿的。

因為我們家的雙胞胎都沒往橫向發展,所以還真的讓我省下不少錢啊!! 

34.jpg

35.jpg

36.jpg

接下來…請看倌行來瞧瞧以下這串雙胞胎美眉的穿搭SHOW吧!!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這款背心的拉鍊,是可以拉到下巴處的喔!!

而且不知道你有沒有發覺,只要脖子保暖度夠,身子也就比較暖和!!

因此這款背心的設計也是非常用心、貼心的。

42.jpg

43.jpg

45.jpg

雙面可穿舖棉背心,選購網址請連結 http://goo.gl/qL0n44

47.jpg

這次雙胞胎的這款舖棉外套及背心,

不僅我自已好喜歡這樣的款式,連她們自已也很愛穿!!

過年快到了,seven seeds 是個不錯的網購選擇,

因為它不僅有小朋友的服飾,連大人的款式也非常多樣喔!!

而且這類的國民服飾,價位也都非常合理,品質也比較有保證!!

29.jpg  

如果有興趣,紜琪媽提供了下列的網址,讓大家方便參考!!

SEVEN SEEDS官網連結 http://www.7seeds.com.tw/

窩心羊羔絨鋪棉可拆式連帽外套  http://goo.gl/f89YoD

條紋雙面穿鋪棉連帽背心  http://goo.gl/rfXnZF

 

過年快到了,大家都會買新衣過年,

所以建議提早選購吧!!  以免到時尺碼不齊全了!!

而且現在全館只要滿500元,就可享免運費,好低的門檻啊!!

喜歡這次雙胞胎的穿搭分享嗎?

希望您能動動手指頭,幫雙胞胎按個「讚」「推」或「留言」「分享」吧!!

不甚感激!! (90度鞠躬)

 

【延伸閱讀】

韓妞髮型→12款公主頭綁法完整教學,一次整理收藏好簡單!【編髮365系列】

馬尾怎麼綁→12款俏麗造型馬尾,輕鬆上手,手殘也要教到你會【編髮365】

韓式髮型➙八種浪漫瀏海整理教學。附影音教學手殘也學得會【編髮365系列】

【家有女兒必看】女孩漂亮造型編髮365。網誌及粉絲團同步每日更新中

【編髮教學365-059】詢問度爆錶。不易鬆脫的「蝴蝶結」綁髮教學(附影音)

 

 

現在就立即加入粉絲團,有更多浪漫氣質的編髮造型分享喔!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