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團,2022-/10/31 好評再開團
 
 
 
------- 全現貨團/免運優惠(包含離島)-------------------
出貨時間 確認付款後,1~2個工作天內出貨(扣除例假日)
客服聯繫 Line@
https://lin.ee/orvufhOw
 
鍋子能設計到實用性這麼強,讓我真的對這樣貼心設計的鍋具愛不釋手!!
GK-STEEL這款星鑽陶瓷疊疊鍋省空間、好收納、
因為三個鍋具堆疊起來,佔用的空間小,所以露營一次帶上三咖攜帶也非常輕鬆!!
鍋把可拆直接上桌好方便、保鮮蓋真環保省下好多保鮮膜的使用~
甚至可進烤箱、電鍋、且是韓國製造的鍋具質感超好、實品真的是美到爆炸!!
17.jpg
什麼叫疊疊鍋?
就是三種不同大小的尺吋,所以可以一個個堆疊,收納起來較不佔空間!!
我們一起來開箱!!
(內含鍋子材質及尺吋規格大小說明)
 
 
/tmp/phpWHUUlu
 
/tmp/phpRCvD2b  
/tmp/phpuP3WUi  
 
鍋把如何拆下,影片分享底加~
 
早在一兩年多前,我就對這種鍋把可拆設計的鍋具大感興趣了!
你們經常下廚煮菜的媽咪們,應該也很有感吧!!
煮好的料理,拆下鍋把,免換餐具,美美的鍋子直接端上餐桌,好看又不失禮!!
或是滷了一鍋肉,今天吃不完,還可蓋上保鮮蓋直接放冰箱冷藏!
不用再更換碗盤,不用再使用不環保的保鮮膜,是不是很方便又省事!
相信我啦,用過後你就會覺得怎麼會這麼好用!!
喜歡它沒一體成型的鍋把,所以收納方便 (而且還可大中小堆疊起來不佔空間)
更喜歡它的奶油色調的漂亮外型,因為我是個愛拍照紀碌餐桌上的美好日常的媽咪!!
 /tmp/phpUEusdg  
首先,我想跟大家提到的是~
這間是致力於環境友善發展的公司喔!!
而其GK·STEEL品牌以落實E.S.G社會企業責任,希望邀請我們讓地球更加美好,
希望大家一起照顧我們的下一代!!
我知道你們也跟我一樣,非常注重孩子及家人的健康,
所以這款鍋具的公司的使命及友善環境的經營理念,
讓我對它使用的不沾材質,感覺更加安心,
產品100%可回收再利用 100%PCR (Post-Consumer Recycled)
也更放心的想來推廣並推薦給你們!!
這也是讓我選擇【GK STEEL星鑽陶瓷鍋】開團的重點之一。
更多公司詳細介紹,請見GK-STEEL官網連結 https://gksteelus.com/

16.jpg

(超美柔柔亮亮的奶油色調,這鍋子的色澤是不是真的美到爆炸!!)

/tmp/phpFVF6BW 
我們先來看看這款星鑽陶瓷鍋具採用材質的重點式商品介紹

◆五層複合鈦合金,快速導熱

◆鑽石陶瓷不沾技術

◆經嚴格檢驗測試,不含對人體有害物質PFAS / PFOA

保鮮蓋採用PE材質

15.jpg

 4.jpg

可拆式的鍋把設計真的超讚,鍋子還可送進烤箱、電鍋,真的很實用!!

4-1.jpg

/tmp/php8fUBno  

材質 : 塑膠 / 重量 : 215g

尺寸 : 長18.5cm(鎖上) / 長19.5cm(打開)

/tmp/phpB0kJHT  

看到實品後,您一定跟我一樣會覺得這鍋子也太有質感了!

14.jpg

玻璃蓋子採可站立設計,減少佔用太多桌面空間

材質 : 玻璃+不鏽鋼+塑膠

尺寸 : 直徑28m / 重量 : 805g

/tmp/phpoqpze7  

隔天若要再吃,從冰箱取出打開保鮮蓋,整鍋牛肉燥也可直接放入大同電鍋蒸煮喔!!

/tmp/phpUcOxrI  

咖哩食譜
我們先來分享最大的炒鍋,煮婦最省事輕鬆的咖哩食譜。
我料理咖哩時,其實特別偏愛加梅花肉(因為口感較為Q彈),
但冰箱只剩下雞胸肉而已,
另外,愛吃地瓜的我就將馬鈴薯改成地瓜、
(我媽若加地瓜,會先將地瓜切塊後炸過,說這樣口感好吃!!但我嫌這樣太費功夫及時間了),
還有杏苞菇來充量,或者也可以加蘋果 (但我們母女不愛這種口感,所以不加)
這裡總共五個食材>>>
洋蔥,地瓜,紅蘿蔔,杏苞菇,雞胸肉,一鍋可吃兩餐,很方便且營養一鍋搞定!!

3.jpg

(星鑽陶瓷不沾鍋,若要延長使用壽命,請勿空燒,且皆以中小火煎煮即可!)

鍋內先倒入少許橄欖油後,將鍋搖晃一下潤潤鍋後就可以將雞胸肉丟入鍋內!

5.jpg

待雞胸肉稍微變成白色後,就可以將洋蔥及杏鮑菇下鍋一起拌炒出香氣~

7.jpg

接著就可以丟入咖哩塊,然後再加些水拌一拌,使其咖哩塊溶化

8.jpg

咖哩塊溶化後,可以緊接著再下紅蘿蔔及地瓜嘍!!

10.jpg

然後解下可拆式鍋把,再蓋上鍋蓋燜煮,讓地瓜及紅蘿蔔快速軟化!

11.jpg

燜煮約20分鐘後,開蓋即完成一鍋香氣十足的咖哩醬料!!  

直接端上桌,美型鍋具端上桌一點都不失禮,視覺澎湃又美味!!

13.jpg

玉米排骨干貝湯

接著我們使用直徑20cm的湯鍋來料理一鍋加強免疫力的「玉米排骨干貝湯」 

通常我會先將排骨洗淨後先汆燙去雜質 (順便殺菌一下在肉販上帶回來的細菌)

待每塊肉都稍微變白色時,關上火,將整鍋排骨拿去水龍頭下再沖洗一遍!!

19.jpg

20.jpg

調味的部份是香菜及小干貝 (蛤蜊當然也行)

至於加入的薑片及少許蒜頭可提味亦可增強免疫力的作法!

21.jpg

沖淨後的排骨,再直接起一鍋水!!

通常我會直接整鍋放入電鍋燜煮,但這天紜琪爸晚餐臨時跟我說想喝~

只有一個小時能煮,根本無法進入電鍋燜煮,所以直接在瓦斯爐上就不燜了!

不用待水滾,就可以將薑、蒜及干貝先下鍋煮出香氣來!

22.jpg

那玉米我就讓它在讓水流動個十數分鐘沖洗,希望農藥能少吃一點!

23.jpg

我們家經常煮這道湯,因為紜琪爸超愛這道湯,其他我煮的湯品他都不太感興趣!!

是不是很欠罵~ 有老婆肯願意下廚褒湯,還挑三撿四,有時真的很生氣他這樣不惜福啊!!

24.jpg

若您想吃個貢丸或杏鮑菇也都可以一起加入!

最後再煮個約十分鐘後,起鍋前將香菜丟入~

之前我都用我的大同電鍋煮排骨玉米湯,

現在對比這款星鑽奶油色調的湯鍋,放上餐桌上就是一個字「美」啊~

25.jpg

 

 

那不沾的部份我就不多做說明了!

GK-STEEL使用的是五層複合鈦合金,所以導熱速度很快!

另外,鑽石陶瓷不沾技術,有多項嚴利的產品檢驗報告,皆不含對人體有害物質PFAS / PFOA

總而言之,我相信創辦人Gloria Chien 友善環境及關心下一代的健康理念!!

因為Gloria chien外出也自帶環保杯購買咖啡,

享用午餐也會自備餐具、外出購物自已會攜帶環保袋!!

所以鍋具的不沾材質我就不多加贅述嘍!!

當然料理時若能不沾,食材有美感、胃口也會提升!

26.jpg

27.jpg

另外,28cm直徑的大炒鍋 (這個大小非常適合四口以下的家庭)

我還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媽媽教我的古早味食譜-白菜滷

30.jpg

這個食譜我曾經在三四年前在我的部落格寫下圖文食譜,

至目前的觀看人次已有66萬的瀏覽量嘍~

尤其是過春節時,總是登上部落格的人氣文章!! 

31.jpg

影片教學,讓有興趣的你們能學得更得心應手!!

其中一項調味料是靈魂重點,請一定要加喔~

   

33.jpg

我們家經常也都這道白菜滷,由其是電鍋再蒸過一次之後,白菜就更順滑好入口!!

老人小孩咀嚼不方便也都很ok喔!!

34.jpg

最後紜琪媽咪再來示範最小直徑16cn的奶鍋煮老少咸宜超下飯的【牛肉燥】

備料相當簡單 (如下圖)

至於調味的部份則有:醬油、魚露、胡椒、米酒、細砂糖、白開水。

36.jpg

你們也許會問,幹嘛不用大鍋煮,最小的奶鍋很難拌炒耶!!

哈~鍋子換來換去,我就是懶嘛!!  否則怎麼會覺得這鍋子超方便!

不用換鍋真接送上餐桌,省去我再多洗一個餐具,煮婦我少洗一個餐具,真的就覺得超爽了!

37.jpg

一樣中小火後下一點點橄欖油潤潤鍋後,就可以將牛絞肉丟下鍋嘍!!

(這糰牛絞肉是我鄰居好友送我的,她說她是在costco買的一份分成8小袋的份量)

38.jpg

接著牛絞肉會成糰狀,所以請以木鏟或耐高溫的矽膠鏟, 

將成糰的牛絞肉一一壓拌開成碎粒狀!!

39.jpg

40.jpg

待牛絞肉差不多變色後,就可以將香菇、洋蔥、蒜末,全部都丟下鍋內,

然後灑些胡椒粉!!

41.jpg

奶鍋的大小剛剛好我可以煮成一鍋牛肉燥的份量!!

16cm直徑是比較不好拌炒,不好拌炒沒關係,

我們輕一點、慢一點、不急不徐…不麻煩就好!!  哈哈~

42.jpg

此時就會聞到洋蔥及香菇拌炒出來的香氣,

再來就可以倒入不到半杯米杯的醬油量!! (請酌量使用避免過鹹)

44.jpg

然後細砂糖。緊接著一起倒入白開水及少許米酒。

 

43.jpg

 

接下來倒入少許的魚露。

 

稍微攪拌一下…然後再開小火,煮約20分鐘即完成!!

45.jpg

跟你們說喔!!

我煮過N次的魯肉燥,但牛絞肉煮成牛肉燥這還是第一次喔!!

使用的調味食材卻比魯肉燥還要來得少~

但牛肉的香氣就是勝過豬肉香氣太多~

所以就算少了些調味食材,這道牛肉燥卻讓我家挑嘴的紜琪爸還有雙胞胎女兒,

大讚味道比魯肉燥還香、好吃好幾倍!!  

50.jpg

紜說:「真的比魯肉燥好吃,不信你盛個一碗飯試吃看看!!」

真的好好吃喔!! 

感謝我那位鄰居好友跟我分享,否則我從來也沒想過買牛絞肉來做牛肉燥!!

51.jpg

料理過程非常簡單,我煮一鍋口徑16CM湯鍋的份量,我們可以吃上兩餐!!

所以吃剩下的,再蓋上保鮮蓋放進冰箱保存!!

下一餐打開保鮮蓋,整鍋再放入大同電鍋內蒸煮即可再次享用!!

53.jpg

最後還是要叮嚀一下!!

不過你們經常在使用不沾鍋,應該都知道以海綿那面清洗較不傷塗層!

另外,清洗時,若鍋具還是高溫時,請先以冷水沖鍋背鍋底使其降溫!

降溫後才來清洗鍋內,較不破壞不沾塗層!!

這組鍋具真的非常好清洗,

不是過於油膩,我都不用清潔劑,輕輕即洗淨,不需過度刷洗唷~

 12.jpg

還有!! 這很重要~

可拆式鍋把的使用,請勿直接提了鍋把就直接行走!!

謹記,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在鍋底墊一下防熱鍋墊~

避免鍋把中途不慎鬆脫喔!!!

其實就算是一體成型的鍋具,安全起見,我還是都會拿著防熱墊托著底部再行走~

家裡環境處處也充滿危機,所以小心使用才能避免危險發生!!

48.jpg

注意事項

1.請避免大火空燒

2.鍋蓋請小心放置、以免跌落,放置時勿靠近火源

3.請勿用刀具切割鍋面、或以硬物、鍋鏟敲擊鍋面,此舉會使鍋面產生凹洞

4.在拌炒及清洗時,因物體互相碰撞而產生磨損、刮痕時,不在保固範圍內

5.端鍋時,請勿經過人、孩童及寵物上方,避免危險

6.第一次使用時,請將產品清洗乾淨並用布擦乾

7.適用瓦斯爐、電陶爐、鹵素爐

------------------------------------------------------------------------------

總結開團重點~

GK STEEL星鑽不沾陶瓷疊疊鍋
(一個28cm炒鍋+兩個尺吋的湯鍋/奶鍋),真的是意料中的好用!
我最喜歡它的是,
疊一疊好收納不佔太多空間,鍋把可拆真的很棒,及保鮮蓋直接送進冰箱…等,
這些設計超符合我的需求,專為像我這樣的懶人設計「一鍋到底」啊!!
而且柔美的外型色澤真的是裝飾品來著!!
一次擁有三個尺吋的鍋具,料理起來更方便!!
絕對要跟上紜琪媽咪的開團時間,絕對讓您省下很多買菜金!!
/tmp/phpgguSKK  

個人偏好物理性防沾,

所以我比較愛陶瓷塗層,因為我對鐵氟龍影響健康有疑慮,

不過老實說,真的很難兩全其美,

陶瓷鍋和鐵氟龍鍋相較之下,也許物理不沾鍋速度會比較快沾,

但是你要知道,

鐵氟龍鍋有可能在您使用一陣子後,會溶出鐵氟龍來,是我們無法發現的。

所以若要我選擇兩種材質的鍋具,我還是會選擇安全健康為主!

但若您依賴鐵氟龍塗層,

覺得鐵氟龍塗層的不沾比較好用的話,那購買前請照自己需求選購嘍!!

總而言之,不管什麼材質的塗層,為了延長使用壽命,
還是請勿大火空燒、大火煎煮,且請勿直接冷水沖熱鍋,
勿使用尖銳的器具或粗糙菜瓜布去刮傷鍋具!!
  
關注紜琪媽咪生活日常vlog/開團訊息
請加入粉絲團
 
此商品同步於美國亞馬遜跨境網購價是99元美金!!
跟紜琪媽咪的團絕對最優惠!!
 
訂購連結
(已結團)
記得KEY入折扣碼mami1680 才享有團購價喔
(原價$2280,紜琪媽咪粉絲專屬價$1680)
出貨時間 確認付款後,1~2個工作天內出貨(扣除例假日)
客服聯繫 Line@
https://lin.ee/orvufhOw
 
 

 

若您對食譜/廚房好物/主婦日常/家有女兒 話題有興趣

歡迎您關注紜琪媽咪生活日常vlog粉絲團
 紜琪媽咪的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kXKnDd

若您對精緻好質感又平價的飾品有興趣

也歡迎您加入  紜琪媽咪嚴選飾品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03884356333791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