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6 開團 訂購連結 https://gbf.tw/8z8xl

 加入粉絲團/開團通知您 https://www.facebook.com/mybeautytwins

 

無線吸塵器,我們到底該如何挑選才能一支用好久,不花冤枉錢!! 

重量、吸力、濾網、收納、配件、音量、整體外觀及質感、品牌及價格…。

相信上述都是我們在選購無線吸塵器的要點!!

不過根據紜琪媽個人使用經驗,吸力強度固然重要,另外收納及拿取實用性我也非常在意!!

就像山水這台無線吸塵器,居然使用我們手機的豆腐頭,隨處一個角落就可以不佔太多空間充電,

主機甚至隨掛隨取,配件俐落輕巧,因為很方便,所以大符提升了其使用的次數!

/tmp/php7oe6CJ  

 

/tmp/php3PMAUV  

/tmp/phpMacoWP  

紜早在今年年初就跟我說IG有一支無線吸塵器,很多網紅都在使用~

小小一支吸力又強,看起來好像很好用,她房間也想用這支無線吸塵器來打掃!!

當下我只是聽聽而已,因為覺得她房間就這麼小,拿支拖把及抹布,三兩小就可以完成,

家裡也有兩支吸塵器,也沒看她拿出來用過!!

結果FB近期也好多部落客分享推薦這支無線吸塵器,我拿了給紜看!!

紜說,對!! 我說的就是這支!! 再確認了一下品牌,

原來就跟我們團了兩團賣了七十幾支的吹風機一樣的山水牌!!

影片截圖已完成-7.jpg

因為家裡毛髮量太多,家裡三個女生,每天到處都可以看到一堆毛髮

(真的不誇張!! 也不知是否是疫苗後的後遺症,這一年的毛髮量真的到處都有),

沙發上、地板上,三間房間、客廳…到處都是,紜琪爸每次拖地都說嚇人,頭髮也掉太多了~

每次都得拿拖把出來拖出一堆,

所以先問過廠商,這支吸塵器是否可以吸入毛髮,廠商回覆沒問題的!!

(請見下圖) 直接吸入設計,而非易卡毛髮的滾輪刷頭,所以不用再擔心毛刷卡髮問題!!

部落格-5.jpg

所以在試用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個人覺得這支山水牌無線吸塵器有別於以前舊的機種,

我想大家最在意的重點不外乎如下,我則做了幾個山水無線吸塵器的重點整理

部落格-1.jpg

機體重量

它輕巧到只有520G重,就算小朋友拿起來也一點都不吃力!!

超輕巧,隨身攜帶出門打掃車內小石頭、沙塵也方便,打掃起來一點兒也不麻煩!!

轉手機-4.jpg

 

充電不佔空間

沒有舊機種的大充電座,舊機種充電座放在角落處也是佔了一個空間,

此款機型,只需要一個5V/2A的豆腐頭、隨處都可以充電,超級方便!!

續航力

在充飽電的情況下,第一段8000pa低速可使用時間約25分鐘、

吸力更強的第二段13000pa,則平均可使用約12分鐘。

小家庭打掃的時間絕對足夠!

 不過我覺得第一段的吸力夠強就已經可以輕鬆吸取!!

/tmp/phphMjfpy

扁型地刷頭

扁型地刷頭的高度只有5cm,

所以沙發下、桌子下來去自如,不再卡卡伸不進去~

轉手機-5.jpg  

 

影片截圖已完成-1.jpg

輕鬆收納

主機身掛繩設計可隨吊隨用,隨手拿,輕鬆收納,打掃起來就不覺得麻煩。

 

 

雙層濾網可以水洗

 

所以沒什麼耗材更可以省下很多費用及麻煩。

 

不過建議大家在開團的同時可以加購HEPA濾網,因為長時間使用會藏污納垢而影響了過濾的功能!

 

部落格-3.jpg

部落格-0-2.jpg

影片截圖已完成-2.jpg

影片截圖已完成-3.jpg

延伸管+加長管配件

兩截式,最短41CM、最長可延伸至132CM,清潔高度自由調整。

 

一壓一開0.15公升集塵杯

集塵盒打開後,灰塵髒污直接倒入垃圾筒,乾淨不沾手!!

唯一的缺點是,雖說是82db的低音低噪的音量,

若我一個人在家很安靜的環境打掃,我個人又怕吵,所以音量確實還蠻吵的…哈~

------------------------------------------------------------------ 

剛收到吸塵器的時侯,看到外包裝真的非常驚訝!!

因為跟以往購入的吸塵器整體重量及外型大小相差甚大!

提起來無敵輕巧!! (下圖左為吸塵器 / 右為吸塵螨吸頭),都可共用一個主機身!!

部落格-0.jpg

部落格-0-1.jpg

所有的配件如下圖,原廠保固一年,非人為因素,則可向總公司申請免費維修!!

部落格-0-0.jpg

轉手機-1.jpg

紜本來給我看了她IG的圖片,我想說這吸頭這麼小跟玩具一樣,我就不相信它吸力能有多強?

實際使用過後,才發現就連紗窗纏繞在細網上的毛塵也能輕鬆吸得乾乾淨淨!!

部落格-2.jpg

每次要打開集塵盒時,總是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女兒不知道拿去給我吸了什麼東西 ><

部落格-4.jpg

/tmp/phpJNPLKk  

 

 

/tmp/phpgqclEG

 

可加購塵螨刷頭

 

讓吸塵器的實用性更強!

 

至於塵螨機,若您兩、三年前曾經跟紜琪媽咪的團購買吸塵螨機的朋友們,

其實之前開團的吸塵螨機就已經非常好用了,建議可以不用再加購!! 

不過若家裡沒有塵螨機,就可以考慮,二合一的機能性更強大,一定會更實用!!

且此團還享週年慶優惠,購買整組(吸塵器+塵蟎刷)

將會附贈價值$390的HEPA濾網一個,我們這團真的是太幸運了!!

 

因為我們家女兒對塵螨過敏,三個月前,我拿了條收納已兩、三年的床單舖在紜床上!

結果兩天後,紜的右側身體大部位的起紅疹過敏,還吃了三天的抗生素才痊癒~

所以我們家除了要經常更換床單外,除塵螨機也必備,才能避免過敏上身!!

需不需要購買,看個人需求喔!!   

影片截圖已完成-5.jpg

山水牌電動除螨刷 (型號 svc-003) 適用山水SVC-L175/SVC-DD1無線吸塵器

也是只有0.4kg,拿起來非常的輕鬆,且續航力長達80分鐘(充電3.5小時)!

且跟吸塵器一樣,滾刷也可以清洗,所以沒有耗材困擾!!

影片截圖已完成-6.jpg

三合一螺旋強效滾筒刷 每分鐘拍打超過4000次

軟毛、硬毛、橡膠刮板,三效合一的強效拍打!

可將深層的皮屑、灰塵、棉絮、塵螨拍打出來!! 且不傷布料~

塵螨吸頭有多厲害,請您花個一分鐘幫我看一下我今天實測的影片,

才洗了兩天的床單,居然又吸出一堆塵螨最愛吃的皮屑及棉絮、灰塵,實在是令我太訝異了!

看看紜琪媽實測的影片分享,山水牌都做的到的吸力效果,那您真的沒有必要花高額購買除塵螨機了!!

若是想預防過敏,兩週一次清洗床單、棉被,加上每週勤快一點除塵螨器拿出來吸一吸!

塵螨的食物減少了,塵螨自然無法生存,過敏源就會少很多!!

 


------- 台灣本島享免運優惠-----
訂購連結: https://gbf.tw/8z8xl
開團日期 2023/1/16
出貨時間: 付款後3-4日內
原廠保固一年
付款方式: 信用卡/虛擬帳號 請對下單後三日內完成付款,逾時自動取消訂單

 

 

 

若您對食譜/廚房好物/主婦日常/家有女兒 話題有興趣

歡迎您關注紜琪媽咪生活日常vlog粉絲團
 紜琪媽咪的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kXKnDd

若您對精緻好質感又平價的飾品有興趣

也歡迎您加入  紜琪媽咪嚴選飾品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03884356333791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