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緣泡麵吃起來真的很不像素食泡麵,

近期又試吃了另外兩種新口味「椒香豆腐新豬肉麵」及「塔香新豬肉拌麵」,

紜琪媽咪本人超推「塔香新豬肉拌麵」,若您也喜歡九層塔的香氣,那您千萬不要錯過!!

1127-5.jpg  

1126-15.jpg

 1126-3.jpg

隨緣素泡麵全系列,是全國全品項有獲得潔淨標章認證喔!!

這也是我經常選購隨緣素食泡麵的原因之一(至少吃得相較於其他品牌稍微安心些)

(市面上都是單一產品有該認證)(何謂潔淨標章,請見文末處附註說明)。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喜歡嚐鮮的人~

經常一個口味若覺得好吃,就會長久且持續都買同一個品牌!

所以我喜歡吃的泡麵口味,

從小時侯延續到現在四十幾歲了也是買同一個品牌居多 ><

隨緣一直是我每次採買泡麵時,心目中的口袋名單之一

不得不誇讚我吃過的其中幾個口味,吃起來真的不像素食麵.

1126-14.jpg

先來看看我們的試吃影片分享

 

琪是我們家最愛買新品、嚐試新口味的人~

週六那天回娘家,在7-11只看到碗裝的隨緣新豬肉系列,所以我們各買了一碗回家,

回到家,琪洗完澡就迫不及待的想拆開塔香新豬肉拌麵來試吃!

(所以你們看到的碗裝圖片,只剩椒香口味 )

因為泡麵我們幾乎都在家吃,所以我還是覺得袋裝較環保也較不塑化且又較便宜!

隔天又跑了兩間全聯,第二間全聯才買到這兩種新口味的袋裝。

「隨緣」根深蒂固就是素食泡麵的領先品牌,想到素食泡麵便會和隨緣自動連結在一起!

這次隨緣泡麵,以成本較高的OmniPork新豬肉(植物肉)的口感,

製成市面較少有的調理包有料素食泡麵  (隨緣泡麵目前還是屬於最嚴格的全(純)素產品)

影片截圖-14.jpg

 什麼是新豬肉 OmniPork?

隨緣泡麵的新豬肉系列,

投入了較高成本omni pork,以100%植物製成(全素),無蛋無奶,適合素食者。

且使用的是非基改原料,主成份為豌豆、大豆、香菇和米,混合蛋白,提供更優質

及完整的植物蛋白質及膳食纖維,與人體必需的所有氨基酸。
新豬肉其口感保水且帶有彈性,香氣也媲美真肉感。
主要成分為:水、大豆濃縮蛋白(非基改)、大豆分離蛋白(非基改)、甲基纖維素、

酵母抽取物、麥芽糊精、馬鈴薯澱粉、砂糖、鹽、香料、豌豆蛋白、米蛋 白、大麥麥芽提取物、

紅甜菜色素、葡萄糖、二氧化矽、香菇。

 1126-13.jpg

到底新豬肉是什麼樣的口感,我自已也很好奇~試吃過這兩款新產品,來跟大家分享試吃心得!!

影片截圖-16.jpg 

塔香新豬肉拌麵

這款「塔香新豬肉拌麵」,泡的、煮的我都吃過~
其實向來…泡麵我都堅持用直火煮的給女兒吃,至少少吃一點塑化劑!
今天來試試泡的,真的相較於直火煮的口感更豐富、更有滿足感~
 
1127-10.jpg
隨緣泡麵選用的這款麵,真的非常的QQ彈彈
影片截圖-13.jpg
吃泡麵其麵條是QQ的,不軟爛,這非常重要!! 
1127-11.jpg  
然後咬得到一樣Q彈的杏鮑菇、吃得到媲美新豬肉末的口感、
再加上小小敏豆青脆感、及紅色辣椒圈圈的視覺點綴,
您絕對很難想像一碗泡麵的口感及視覺是這麼的豐富料足!!
 
1127-8.jpg
 
 
 
1127-7.jpg
 
 
1127-1.jpg
 
 
先來說說琪吃過後的心得~她覺得口味剛剛好!!

而且她說就連一條條的麵條都很有味,不是單純無味的麵條(我知道她意指麵條味道非常飽合之意)

琪說對她來說這種算是中辣泡麵,但平時不吃辣的姊姊應該不敢吃!

不過口味偏重又愛吃辣的她,就非常喜歡這種辣度及鹹度!

平常我和她姊姊在吃的泡麵,她都不愛吃,她最愛吃國外進口味道偏重的泡麵,

所以這款塔香新豬肉拌麵,她也覺得非常好吃,有符合她的口感!

1127-2.jpg
這九層塔醬汁含在麵條中,真的是會人食指大動、食慾大開,真的~
(塔香醬汁:結合麻油、醬油、芝麻油、豆瓣醬、糖及烏醋等
多種調味料調製,佐以薑末與九層塔)

 1127-6.jpg

不過吃到最後,口味較清淡的我覺得,這調味料略重,但吃完後卻不會口渴~
這款濃郁九層塔香氣,讓我意猶未盡,絕對是會讓我一而再,再而三回購的那種泡麵 

=============================================

1126-16.jpg  

椒香豆腐新豬肉麵

再來試吃這款「椒香豆腐新豬肉」,真的是料足湯美!  

我和琪其實還沒試吃之前,都不太喜歡花椒的香氣,

但試吃過後,就像琪說的,這湯頭真的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一直喝~

細細的品味其調味,您就可以吃出八角、花椒、豆瓣醬及薑的豐富味道~

1126-11.jpg

 

1126-5.jpg

1126-6.jpg

而且麵條就像吸了非常飽合的湯汁一樣,非常夠味,不會有湯及麵是分開的口感!!

三塊豆腐真的是超級入味,再搭配新豬肉末,

您可以試試一口麵+一塊豆腐再加一口湯,超級過癮的喔!!

1126-9.jpg

泡得口感已經很好吃了,

不過個人也建議您可以用煮的,再自行加入一些青菜,更可以增加視覺及口感上的層次!

最後兩種口味試吃總結~

椒香的辣是屬於麻辣,塔香的辣算是鹹辣,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看您喜歡什麼香氣及口感來做挑選!  

1126-12.jpg

何謂潔淨標章?

泡麵是人間美味,但就是因為有太多的添加物,所以總給身為家長的我們怕孩子吃多了不健康!

甚至有進口泡麵被檢出添加了國內不允許的添加物

而「潔淨」概念在2011年發行了標章,由零售通路商發起推動,

在加工食品中,減少使用人工化學合成的添加物,儘量使用天然安全的原料,

且以最精簡的製程,不添加非必要的食品添加物的原則下,來生產的食品。

同時也要讓消費者清楚知道,吃進去的食物是由什麼製成,因此標示也一定要透明化~

最終目標衍生而來的是,消費者對於地球的珍惜與永續的追求。

而食品業者認為潔淨標章的重點是由>>
「少添加(88.7%)、安全(66.8%)、配方簡單(64.5%)與健康(53.3%)」
等要素所組成,所以選擇有潔淨標章的泡麵,可以讓我們食得更安心~

 影片截圖-17.jpg

這次隨緣泡麵出的兩款新口味「椒香豆腐新豬肉麵」及「塔香新豬肉拌麵」,

網路上的人評價不一,不過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口味及口感都不一樣!

就像是我覺得這家的蚵仔麵線加了超級多蒜泥,

因為我本來就愛吃蒜頭,所以蒜多我就覺得美味~

甚至有些人不愛香菜,聞到香菜覺得臭,

而我家是沒了香菜、湯頭則少了一味!!  沒了香菜,都不知道該怎麼煮飯了

但這些辛香調味,我們家的人都非常喜歡,

更極愛九層塔的香氣,所以我自已吃義大利麵也幾乎都點青醬口味!!

再來我每個月有兩個時間點吃素的時段,而速食隨便吃的選擇較少~

且市面上很少有品牌泡麵,能做出像隨緣素食泡麵這樣,有真肉感的新食材及濃郁口味,

最重要的是要榮獲潔淨標章認證的~

/tmp/phpJik6bZ  

尤其是隨緣的這兩款泡麵,麵條沒有油耗味的問題!

(我上週吃了其他品牌一款泡麵,油耗味好重! )

喜歡九層塔香氣及愛吃辣的朋友們,不管您是否吃素,

一定得要嚐試看看紜琪媽吃了也覺得好好吃的隨緣新豬肉系列泡麵~

我相信您也會喜歡!!

 

購買地點:

碗麵-四大超商(原價:59元/碗)

袋麵-全聯(福利價$129元/袋)

 

若您對食譜/廚房好物/主婦日常/家有女兒 話題有興趣

歡迎您關注紜琪媽咪生活日常vlog粉絲團
 紜琪媽咪的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kXKnDd

若您對精緻好質感又平價的飾品有興趣

也歡迎您加入  紜琪媽咪嚴選飾品社團 https://reurl.cc/XEKQ5j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