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在一次人工受孕後失敗的我,
醫生判定我為多囊性卵巢症後群,
這個月我又再次去找醫生求救,想趕快有個小寶貝,
後來醫生讓我吃了五天的排卵藥及抗黴藥
(因為醫生說可以排掉我的男性荷爾蒙,這樣看看排卵是否更順暢),
今天是月經來的第十三天,
昨天照超音波有發現一顆卵子大約為2.4公分,
可是醫生說不夠成熟漂亮,
又說我抗藥性很強所以藥物對我的起不了什麼作用,
所以要我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以免失望了!
唉~~~第一次的我打了二十幾針的排卵針,
結果醫生也說我排卵功能極差,所以沒成功,
這次卵子有比上次大(上次作人工受孕時只有1.5而已),
但是醫生還是說不夠漂亮,
而且我覺得我真的好奇怪哦!
吃了也打了排卵藥(針)為什麼卵子成熟長大的也就這一顆呢,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真的好無助~好難過~


這是我的FB,很開心能認識您~

 
建立你的名片貼 


延伸閱讀    我。不孕之路 


喜歡我分享的不孕過程嗎? 
請幫忙我按個「讚」或「推推」嘍~

或者想留言給我,和我分享妳的不孕心事,
真的非常歡迎~

我很樂意聽妳傾訴喔~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