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剪頭髮了 )))))))))))))))))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剪掉她的頭髮,
沒有什麼特別原因…
「省時」「省電」「省水」…
在這三、四個月前,雙胞胎的頭髮都是天天洗的,
沒有洗頭髮,她們都覺得好髒、好不習慣。
所以天天洗髮、吹髮、綁髮的她們,髮質真的好乾燥、好沒有水分。

長髮看習慣了,偶爾也變換個髮型,嘗鮮一下,不要一陳不變嘛 )))
而且在詢問經過多次『協商』後…
她一直說她想剪和媽媽一樣的髮型。



設計師問我「想要幫妹妹剪什麼髮型」
我「學生頭???…就像是香菇頭 ???還是…倒V頭???」
設計師滿臉問號 「像妳的髮型一樣嗎? 」
我「也可以,但要好整理一點、不要亂翹就好!」

 

 看著設計師在剪,愈看我愈滿意。
200元也太搞剛了吧,
看設計師一層一層慢慢修剪,我都覺得這200元好難賺喔!
設計師說「這叫低層次剪,好整理,比較不會亂翹」
還說「吹頭髮的時侯,只要抓起頭髮,吹髮根部就好,不用怎麼梳理」
也許是妹妹的頭髮沒有自然捲,所以她這個頭真的很好整理,
早上睡醒只要梳子梳順,完全沒有一根翹起來的,
我和雙胞胎姊姊也好想和妹妹的髮質一樣好整理,
偏偏我們都有點自然捲,下次我也要來試試這個「低層次剪」
看看是不是連我這個有點自然捲的髮質也不會翹。




 

給你們笑一下。
我家妹妹兩歲半前是外婆在帶的,
每次去接妹妹,一進門看到她的髮型,我真的是欲哭無淚,
外婆老是將妹妹理成「七分頭」…喔買尬,
左上角這張圖,我每次看每次都覺得很好笑,
有沒有像極了「彌樂佛」…哈哈哈
 

 每次我看到都很生氣的跟媽媽說
「不要再幫她剪了啦~小女生幹嘛老是要給她剔成小平頭啊」
媽媽則會回我「小孩子是我在帶的,這樣才好洗、都不用吹」
還威脅我「如果妳不滿意,妳帶回去自已帶!」
每次也被我媽媽氣個半死,
但沒辦法,我真的沒辦法一次帶兩個年幼的孩子,
所以只能摸著鼻子,自已生悶氣。 



接回來自已帶之後,
慢慢的…頭髮我就讓它愈留愈長,
她的瀏海我都自已買打薄剪來修剪,
不假他人之手,
因為曾經有給人家剪過,剪得過短,讓她很在意了好一陣子。
小女生也是很愛漂亮、剪醜了也會很刪心的。

 


妹妹剪完了,我請設計師幫我量量姊姊的髮長,
並說明了姊姊的頭髮是要捐給癌症基金會做愛心的,
 


  
但設計師量了一下,姊姊的頭髮現在若是剪掉了30CM,
會過短,會變成小男生頭,
所以還是兩、三個月後再來剪比較適長。


另外,我家姊姊的眉毛比較多、比較寬…
以前調皮的妹妹經常笑她「粗眉毛」、「眉毛黑」,
她會很受傷地哭著來找我告狀。
我都會安慰她「眉毛黑以後長大了只要修就好,
都不用像媽媽一樣,每天都要畫眉毛,
夏天有時侯擦汗,一不小心還會變成無眉女耶」
但她還沒長大,所以無法體會啦 ))))))))
所以她只要看她眉毛很不順眼,
就會來要求媽媽幫她修眉目,
真的不知道會不會愈修愈粗啊 ))))))))))))))))))))))))

 


第一次幫她修完眉毛,
她去上課,同學問「VIVI,妳今天是不是有化粧啊 ))))))」
回到家告訴我,讓我整個笑翻了,
小女生也很愛漂亮的。


 
 
 最後再來個置入性行銷,雙胞胎媽咪的飾品拍賣,參考一下唄~


















近期新品都是韓國進口的,價格真的超佛心、超優惠來的,
建議加入粉絲團BeautyBox鈦鋼飾品/時尚腕錶專賣
直接可以看到商品價格喔。



以上完。
覺得雙胞胎妹妹的低層次短髮好看的朋友們,
就請您幫忙妹妹按個「推推」+「留言」或「讚讚」吧~叩謝。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