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溫ㄤ回到家跟我說

上班遇到妳女兒之前上幼稚園的老師,老師跟我說她喜歡看妳寫的大創文

昨天女兒的同學跟我說

阿姨~妳寫的文章我都有看喔!  妳回家趕快寫文章啦~我要看!!!

聽到這些話,其實感覺好有成就感,內心無比歡喜!

有人喜歡看我寫的文章,就連小學生也愛  

小朋友嘴巴真甜,阿姨也很喜歡妳啊  (我就是在說正在看文章的妳(指))

最近跟女兒去圖書館借書,其中我也借了一本「收納書」來翻!!

翻完後,就讓我迫不及待地衝去大創採購一番。

現在就來看看,這次我到大創買了哪些商品回家玩收納吧~

26.jpg

1.jpg

這個伸縮桿妙用多多喔!!  

待會來看看我利用這伸縮桿,玩了哪幾種方法吧!!

另外的網架也是收納的好幫手,用途也很多廣。

3.jpg

然後這種雙層收納架,大創也有很多尺吋及色系可挑選。

一整組才39元,實在是有夠划算的。

20.jpg

不知道您家的冷氣孔,有沒有沒裝冷氣…看得到管線的凹洞呢?

一眼看過來,很不美觀…

8.jpg

後來看到書上,利用了伸縮桿及一塊小門簾,就能將這管線洞口遮蓋住!!

建議可以買長一點的,我示範的這款短了一些,所以沒能完全遮敝住。

9.jpg

然後,來瞧瞧我們家的浴室,之前我都是買ㄇ字型的架子來陳列這些瓶瓶罐罐。

不過這ㄇ字型置物架的腳是鐵製的,會生鏽,所以磁磚也都被染橘了,看起來髒兮兮…

目前也還沒找到方法,能去除生鏽的橘色污漬!!

18.jpg

然後這處又非常容易在洗完澡後積水,

所以到處可見磁磚處的角落、隙縫處都長黴斑了。

要再找時間來除一下黴斑了 

除浴室黴斑法請連結舊文>> 【輕鬆做家事】甭刷!漂白水就可以搞定浴室黴菌。

浴缸內這些瓶瓶罐罐,因為陳列在磁磚處怕積水長黴斑,

所以都將它放在浴缸內,每次看到浴缸內這些瓶瓶罐罐,就會覺得很丫雜~

6.jpg

後來翻到收納書有收納達人利用網架及伸縮桿像下圖這樣陳列。

好有創意啊 ))))  

全部陳列在鏤空的網架上,不怕長黴斑,視覺上也更乾淨整齊了~

17.jpg

再來看看這雙層收納架,

因為是鏤空設計,所以空氣流通,不會積水,而且這個雙層收納架尺吋還真大!!

我們家浴室的瓶瓶罐罐全部陳列上去,空間還有剩呢!!

16.jpg

整齊乾淨,輕鬆搞定!!  

19.jpg

這種伸縮桿在大創也是有多種規格的喔!!  

建議大家在家量好尺吋後再前往採買。

像浴室內的浴缸,它的規格是比較短、然後受重力是1kg。

然後下圖這支伸縮桿,我則拿長一點的尺吋,

然後利用它來美化房間,並將女兒的髮箍掛在伸縮桿上。

另外也可在伸縮桿上掛上s勾,來掛吊帽子、項鍊、衣物…等喔!!

22.jpg

 

在廚房,也能像我這樣利用伸縮桿+S勾來吊掛煎煮器具,但不要晾抹布喔!!

2  

 

1  

這兩週,在大創FB官網還看到了大創有多款這種洗衣袋網,

(下圖擷取自大創FB官網)

10898108_313532695511258_8871643786815379375_n  

我買了小尺吋的!!

4.jpg

衛生紙放入陳列盒,置放在馬桶上方處,

也非常容易在洗澡時潑濺到水,因此陳列盒及馬桶上方的平台也時常看起來好髒、好噁心~

所以我想到了一個方法,

就是將衛生紙放在這小小的洗衣袋內,然後垂掛在架子上,

不僅衛生紙不會被噴到水,

馬桶上的平台,沒了衛生紙陳列盒也看起來更乾淨、整齊了!  

15.jpg

再來…大創也有好多這種女生都很愛的小碎花風格的佈置品。

下面兩款,一個是廚房壁貼、另一個是短版布簾。

10.jpg

廚房煮菜的牆面上,經常會被油噴灑到,

一旦忘了馬上擦掉時,這油漬就會變得很難清理。

11.jpg

不過這壁貼不僅可以使用在烹煮台的牆面上,

還可貼於流理台、浴室等處當裝飾用喔!!

13.jpg

不過這尺吋也太小了吧!!  哈哈~好迷你喔!!  所以只能橫貼,

下次多買個兩張,並採直立的方式貼就能將整個壁面貼滿了!

14.jpg

接著這塊小布簾,看到碎花我就很想買,買來也不知道遮哪兒~

所以也將它拿來佈置女兒房間的小角落處!!

23.jpg

好可愛…下方甚至還滾花邊,設計的好有浪漫的鄉村風。

24.jpg

這個盒子,其實總共是四件喔!!

可以拿來放些小髮飾、別針等配件。

2.jpg

最後,我還買了這隔熱手套,好可愛的水玉點點款式。

5.jpg

然後隔熱墊。還有烘焙紙在大創也是買得到的喔!

好多烘焙用具都非常可愛,而且均一價39元,

當天我看到一位婦女,打包了好多蛋糕模具,架上都快被她清空了呢!

 21.jpg

其實收納方式千百款,有時侯一個小巧思就能創造出更大的空間、整齊及美觀。

而且每次搞定一種收納方式,家裡變得整齊、美觀又溫馨,就會有很喜悅的感覺…

 

新年快到了,除舊佈新就到大創逛逛吧!!  真的是應有盡有啊 )))

剛我在寫文,vivi站在一旁嘴巴唸唸有辭,我「妳在數什麼!!」

vivi「哇~媽媽,妳的工作桌上,有大創買的用品總共就有25件了耶」

  是啊~誰上大創不會失心瘋啊,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去逛一下啊!!

 現在就快點加入大創百貨FB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

以上分享。希望您也會喜歡。

再勞煩您幫忙辛苦編文的紜琪媽咪按個「讚」「推」嘍~感謝收看!!

 

【延伸閱讀】

【家居佈置】大創百貨我又來了! 網拍賣家、部落客拍照必備小物分享。

【家居佈置】大創好物必買分享。浪漫鄉村感小物讓你開心玩收納

【居家佈置】大創必買小物*小資婦女的居家佈置小巧思分享。

大創百貨必買推薦→聖誕佈置品讓我把家變得更溫馨&蛋糕烘培器具(附影音)

編髮365系列→1分鐘1個蝴蝶結。甜美立體鏤空蝴蝶結圖文編髮教學(附影音)

馬尾怎麼綁→12款俏麗造型馬尾,輕鬆上手,手殘也要教到你會【編髮365】

韓式髮型➙八種浪漫瀏海整理教學。附影音教學手殘也學得會【編髮365系列】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學編髮、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