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紜琪媽團購LINE 開團結團通知您
https://line.me/R/ti/p/%40kvg3763t
🔎開團商品時間表 https://goo.gl/m9GHBb 

🔎加紜琪媽飾品社團 https://goo.gl/3wVlOn

-----------------------------------------

 

來自日本的 iris ohyama ricopa品牌的IH料理粉色電磁爐,搭配上粉色陶瓷鍋…真的超級上我心!!

好柔美的粉色調,光看這顏色我就被療癒了~跟我家的佈置環境毫無違合感!

我們家還挺愛吃火鍋的,然後有了這咖鍋就覺得吃火鍋好假掰…忍不住就想多拍幾張相片了!

不過我和紜都是那種看了舒服就吃得多的心理人啊,所以這鍋超適合我們母女!!

這個冬天,我們家吃火鍋都是使用這組… 

35.jpg

初次在網路上看到下圖這些圖片,就覺得賞心悅目,且這個粉色,我真的好喜歡~

然後又上網google了這組日本Iris Ohyama ricopa IH料理電磁爐組的評價~

於是很厚臉皮的要求廠商「我要開團」「我要開團」…

((下圖)) 光看圖片心情就覺得被療癒了~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擁有它!!

未命名-1  

l  擁有以下條件的您,請務必跟上此團  l

一、如果您們家也跟我們一樣都喜歡吃火鍋,那我覺得這IH爐它煮火鍋的速度及外觀絕對都能讓您滿意。

二、或者您是學生外宿或在外租屋的朋友們,房東若不允許使用瓦斯煮食,它可以煎煮炒炸,非常實用。

(但這IH爐不是每種鍋具都能使用,詳見下方文內說明)

三、像我一樣偏愛粉色、有小公主住在心裡的女性朋友們,這個粉色非常的柔美可愛,隨意的擺在家中任一角當裝飾品也都非常吸晴。

四、熱熱的湯品才好喝。每次吃完飯,湯也涼了大半,IH爐啟動…吃完飯還可以喝得到的熱湯…真好!!

50  

初四那天…婆婆、小姑及小姑的朋友來家裡拜年用餐,大樹看我拿出這個粉色鍋就在一旁一直碎碎唸!!

「來那麼多人,用這個鍋子怎麼吃,煮得那麼慢怎麼應付這麼多的人~」

我說「小姑她們都是吃不多,很愛拍照、女生都愛美的事物…所以這口鍋她們絕對可以啦!」

但大樹還是在一旁嘮叨碎唸,跟大樹先生…我就是那種…心裡暗自罵髒話…懶得跟他爭,你爽、你開心就好!!

所以我拿了一口不鏽鋼大鍋出來洗…過沒多久紜進了廚房「媽…今天不用那個粉色鍋喔!」

我「妳爸說人很多,粉色鍋比較小,怕來不及煮給人家吃啊!」

紜「不會啦~這個不鏽鋼不好看,用粉色的啦!」

為了讓火鍋美美的,她很堅持要我一定要用粉色鍋,後來她爸爸還是被她說服了!

結果… 這粉色Iris Ohyama ricopa IH料理電磁爐,

也沒讓大樹先生覺得對客人抱歉,因為它煮的速度在這方面表現的非常優秀啊!

沒用過的人會想說不是直火是不是煮的慢,但千萬別以為它只是花瓶而已,人家其實也是內在豐富的。

40.jpg

8.jpg

  • l  商品規格略述  l
  • 電壓:110V/60Hz 
    功率: 最高1400W
    陶瓷鍋尺寸(內部):直徑240 x 深80(mm)
    陶瓷鍋容量:3公升
    本體尺寸:349寬x 320深x 156高(mm)(含鍋) 
    設計:日本設計
    產地:中國製造 
    保固:公司貨 原廠1年保固 

20.jpg

l  特調沙茶醬料 / 桂冠湯圓 / 王子麵  吃火鍋必備  l

覺得這一定要分享給大家,醬料絕對是食材的靈魂啊~

我們家太愛吃火鍋了,當然這醬料我也有獨家的調味方式,單純只有沙茶醬…是無法滿足我們的!

黃色那杯就是我調的火鍋沾醬,每次調這一大杯都被挖到見底。

15.jpg 

拜託你們學學這火鍋醬料,是我自已調配的,真的超好吃!!

不過若你怕沾了醬料,會擔心自已無法克制一次吃太多火鍋料的話,就建議別親易的嘗試了!😂😂 

因為這特調醬料,真的好吃到爆…吃過我自調火鍋沙茶沾醬的廣大親友群們,沒人說難吃的(誰敢說~哈哈),

不過真的好吃到那個紜一直吃醬料,飯一次要扒個兩碗,我都唸她吃火鍋,那個飯吃那麼多幹嘛 (她就貪食這醬味啊~)

現在還是吃火鍋的旺季,快點學起來吧!! 保證試過就愛上!

(熱開水亦可使用煮好的熱高湯替代更美味)

 10.jpg 

11.jpg

晚上…有時侯很懶得準備個三菜一湯,只要洗些菜、準備些火鍋料,我們母女三人就吃這一鍋…超滿足的!

其實我們家吃火鍋很少吃火鍋料,總覺得外賣的火鍋料吃完後嘴巴會好渴,所以多是青菜及肉類。

9.jpg

然後這吃火鍋,王子麵是絕對必備的!!

以前我們都煮冬粉,但自從吃過王子麵之後,冬粉就被我們淘汰掉了!

12.jpg

另外…吃火鍋也必買「桂冠芝麻/花生湯圓」,

過年時…姑姑來我家吃火鍋,我們備了湯圓要煮,

姑姑說她沒聽過煮火鍋也下湯圓的,鹹+甜味兒…吃起來不是很奇怪嗎?

結果我姑姑居然一吃就著迷了,前幾天還打電話來問我「湯圓是買什麼牌子的」…

喔~對了,經過我那FB朋友詢問統計,「桂冠湯圓」還是榮登最好吃評價第一名

19.jpg

我的鍋底就是蕃茄一顆,然後也會投數顆大蒜,胡椒粉及鹽巴,就這麼簡單!!

反正投下去的食材都是天然香料了,湯頭一樣甜滋滋啊!!

21.jpg

若您家也跟我們一樣愛吃火鍋,又想要多些美感,我真的很推薦,因為它不是只能充上台面而已!

煮食的速度非常之快!! 我自已做法是…

會先利用快煮壺先將水煮滾,再將開水倒進陶瓷鍋內~

接著食材再下去煮熟的速度就非常之快了,還有六段火力供您調整!

不用點瓦斯、沒有火源的吃火鍋方式,是最安全不過了! 對家中有小孩的家庭更是!!

16.jpg

 接下來就要介紹其IH爐及陶瓷鍋的細節處嘍!!

26.jpg 

陶瓷鍋是不沾設計,清洗非常輕鬆好沖淨。

不會像不鏽鋼鍋一樣,一不留神或沒攪動一下…那豬血糕就沾鍋底煮焦了!

且還可以利用這陶瓷鍋來煮、炸、蒸、炒,

因為是特殊陶瓷不沾塗層,用油量少,所以吃起來更沒負擔~

24.jpg

 另外,廠商還貼心附贈了防燙耳朵X2個。

22.jpg

25.jpg

 陶瓷鍋底長這樣,此款陶瓷鍋只適合在IH電磁爐上煮,千萬別拿去瓦斯爐直火燒它、破壞它!

27.jpg

l  IH遠紅外線快速導熱, 讓食材快速熟透  l

IH爐是以遠紅外線傳導的方式進行加熱。

我們家舊的電磁爐也是遠紅外線,但只要鍋子不夠大,沒有cover過去…就可以看到刺眼的紅光…

但IH爐就沒這顧慮了!   使用完畢若IH爐加熱面板,若沾到了湯汁,請以濕抹布擦乾即可。

28.jpg

29.jpg 30.jpg

l 六種火力選擇調整  最高達1400W l

我們家舊的電磁爐只有低溫、中溫及高溫可選擇,

娘家的電磁爐也只有四段火力可調整,Iris Ohyama ricopa IH料理電磁爐卻高達六段火力可調整…勝!!

33.jpg

34.jpg

l 五種安全檢測機能裝置 l

★鍋子檢測功能(非IH鍋無法使用)

★自動電源檢測(無鍋無電源)

★小物探知功能(如果有小物放置於加熱墊上則電源無法使用)

★自動斷電功能(2小時無操作的話會自動斷電)

★過熱防止功能(如使用上溫度異常高會自動斷電)

36.jpg 37.jpg

44.jpg

(上圖)我本以為這個小鐵鍋可使用,但誰知放上去後,IH爐就一直嗶嗶叫,之後就自動切斷電源了~

所以並不是所有鐵製的鍋具都可以使用,

若您不知道什麼鍋具可以使用…可像我一樣…先將鍋具放上IH爐讓它感應測試!

42.jpg

然後這個小琺瑯鍋很OK… 直接使用IH爐煮泡麵、煮水餃…輕鬆又方便~

45.jpg

((下圖)) 這個粉色的琺瑯水壺在IH爐上也OK,有被感應到~

46.jpg  

最後…我又很懶得拿大鍋來炸年糕了!  

想說試試大同電鍋附的不鏽鋼淺鍋來炸年糕,看看IH爐是否能感應到這個不鏽鋼鍋。

4.jpg 

此舉真是勿打勿撞。沒有火,利用IH爐炸的很輕鬆,但…後來看了說明書之後…

說明書上IH電磁爐是「禁止進行油炸烹調」的,所以建議是不要油炸~

以免因油溫過高而引發火災!!  大家請千萬小心喔

3.jpg 

香菜年糕真的好好吃,我媽教我的喔~小時侯最愛吃媽媽炸的香菜年糕了~

不需什麼特別的技巧,隨便炸都好吃~快將過年買的年糕拿出來消化掉吧~

1.jpg

麵粉調製食譜(產約16片)

圓狀年糕約半塊、低筋麵粉、雞蛋一顆、香菜大量、鹽巴少許,開水酌量。
(香菜年糕的麵糊只要稠稠的,沾附在年糕上不會太稀容易滑掉就好)

2.jpg

酥酥脆脆一口氣可以吃好幾個真的超級酥脆好吃!分享給大家~

5.jpg

IH爐其實還蠻實用的,若您家中的電磁爐正需要汰換,我覺得這咖真的很可以!!

實品質感精緻、外貌氣質又優雅~ 親友們來我家都說這火鍋爐具也太美、太漂亮了吧!!

真的給足了我面子!!  而且煮火鍋的速度也非常加分,不會讓大家等食物熟而等到天荒地老了~

32.jpg

我個人偏愛粉色,因為我們家佈置都以粉色為主,否則藍色真的也挺可愛的!

看到很多網友PO的藍,其實也超搶眼的,超特別~ 總共有三個色系可供大家挑選喔!

39.jpg

若您對食譜/廚房好物/主婦日常/家有女兒 話題有興趣

歡迎您關注紜琪媽咪生活日常vlog粉絲團
紜琪媽咪的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kXKnDd

若您對精緻好質感又平價的飾品有興趣

也歡迎您加入  紜琪媽咪嚴選飾品社團 https://reurl.cc/XEKQ5j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