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紜琪媽強烈推薦 萬用電烤盤第二團終於來了!

訂購連結(已結團)

加紜琪媽團購社團,開團結團公告通知
https://goo.gl/3wVlOn
開團商品時間表 https://goo.gl/m9GHBb

-------------------------------------------------------

這半年來,我經常po在粉絲團及個人fb頁面的就屬氣炸鍋及這咖Bruno電烤盤的料理了!

因為確實是非常實用啊~

然後我也偷偷說服了我姑姑買了一台 (我表妹不準我姑姑亂亂買些不實用的商品)

但因為我真的覺得它非常便利、小小一台放客廳桌面,變換烤盤就能料理出各種美味的美食,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跟我姑姑分享,說服也懶得下廚的她一定也要團一台!!

 

第二團-4

在於早晨紜琪爸吃的營養早餐及中午我一個人的簡易低醣午餐,不用下廚房就能輕鬆吃到主菜(魚、肉類等)

重點也是它清洗非常方便,不造成我的麻煩,所以我覺得它實用、便利、收納也極為方便!!

且料理出來的食物也沒NG過,

恆溫器的溫度調整,溫度過高就自動降溫,所以食材不易焦,口感也不過乾澀。

第二團-11  

這台Bruno相信很多家庭都擁有一台!

偶爾看到親友們也有這台,都會忍不住也去給個好用評價!!

你們知道嗎? 這台Bruno在日本已狂賣超過1000000台,100萬台了喔~

兩年前看到朋友的晚餐使用這台日本Bruno電烤盤在煎煮,當時就好心動…好想擁有!!

去年有主動找廠商洽談開團,但一直沒成功!! 

若去年有談成,我們也能提早享受到以最方便的方式來做料理了 (我真的是個懶人煮婦)

今年七月終於如願能開團~還是我最期待的夢幻白。

現在煎煮一些小點心或宵夜終於可以省去一個人站在廚房揮汗數滴了

1-6.jpg 

Img17871  

11.jpg 

好夢幻的白色及質感外型,跟我們家的佈置毫無違合感,賞心悅目,隨便擺都美!

難怪很多女生看到這台都要瘋狂尖叫了!

1-7.jpg 

47.jpg 

拿到手後,我就紛紛不停的一直煎、煮、炒、烤…

你們別看它機身小小,卻是像我們這樣的小家庭帶來了很大的方便!

而日本以居家生活美感設計品牌Bruno,則是強調以快樂的生活方式為品牌訴求!

只要變換一下生活方式,就能享受到快樂的人生!   

1-9.jpg 

沒錯~ Bruno電烤盤不僅讓料理變得美味可口,更讓討厭下廚煮飯的我也能感到這般療癒及愉悅~

因為我在客廳的餐桌上就能完成美味料理,說實在…真的也太輕鬆了!

要不是這台,紜琪爸每晚宵夜都要我下廚煎牛排或做點心,每天從早忙到晚的我可能會惱怒了!

1-2.jpg

Q1:請問紜琪媽咪,購買附贈的兩種烤盤是哪兩種呢?

A1:我這次開團的圖片內,除了六格多用途料理烤盤是必需另外添購的,

其他像用途非常廣泛也是我最愛的平面烤盤及章魚燒烤盤都是基本配備。

另外訂購連結點入,還有其他烤盤可選購 (例: 燒烤波紋煎盤、陶瓷料理深鍋…等),

就視你們個人喜愛料理方式或需求來添購即可。

5.jpg 

1-4.jpg 

(下圖) 這插畫是不是很可愛,好可愛的收納外箱,就連送人也都非常非常體面!

2.jpg 

抽屜式的收納外箱

不需使用時收納起來,置放於家中任一角落就像是佈置品一樣。(這樣的外箱誰捨得丟啊!)

4.jpg 

1-3.jpg

電源 為台灣專屬版本AC110V~,60Hz/功率 1200w /尺吋 長37.5cmx高14cmx深23.5cm

重量 約2.3kg、電源線長約180cm / 產地 中國

而溫度有四檔可調整操作 (下圖),最低65度,最高溫達250度。

而我覺得最棒的是它的恆溫器設計~

只要溫度過高,它的指示燈就會閃爍,這表示恆溫器啟動進行溫度調節,食材較不容易持續高溫而焦掉~

7.jpg 

可卸除分離式的電源線插頭,這個設計也非常貼心,

煮完後直接移除掉電源插頭,整台Bruno端著走,省下再裝盤、再洗盤…超尚事!!  (啊就真的很懶嘛~)

且使用完畢時卸下電源插頭收納好方便不卡卡!

50.jpg  

(下圖) 此處為發熱管及隔熱鋁板,使用時請確認沒有水份及異物喔!! (鋁材質導熱效果優)

Q2: 請問使用前是否要先預熱呢?

A2: 平面烤盤建議預熱4分鐘、章魚燒烤盤建議預熱5分鐘~

剛開始我都沒預熱,肉片在廚房清洗過後真接舖在烤盤上,然後直接開火即煎!

後來發現預熱後煎出來的牛排更好吃!   所以多一道功夫真的多了幾分美味細膩口感~千萬別省略了!

33.jpg 

Q3: 請問煎炒的時侯會有油煙產生嗎?

A3: 若油脂類多的魚肉類 (例: 秋刀魚、鮭魚、五花肉…等),

其實還是會有些許油煙產生,不可能完全沒有!

所以通常有油脂的魚肉類,我就不會再另外倒油下去煎煮了!

17.jpg 

烤盤不沾塗層皆圍鑄鋁材質,少油煙不易沾黏清洗更方便。

使用一般中性洗潔液用海綿清洗就可以囉,

因為盤子都有不沾塗層,所以清洗很容易的~~

和一般的不沾鍋使用是一樣的,正確的保養方式才能延長使用壽命喔!

44.jpg 

平面烤盤,看看紜琪媽咪做了哪些料理

個人覺得平面烤盤的用途最廣泛。它也是我一開箱就先玩的烤盤。

所以我準備了高麗菜、蝦子及五花肉來試試!!

其實若是單靠這個烤盤來應付人數多的聚餐,是不太適合的,它可以算是配角,

有些主食提供,再來玩個幾道小菜色這樣,否則大家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了還餓著肚子!

Bruno比較適合小家庭2~3人份或單身貴族,甚至租屋處沒有瓦斯只能使用插電的小家電。

像我們家,經常都只有我們母女三人一起吃飯,所以這樣的份量是剛剛好的!!

10.jpg 

 親子同樂共餐,讓孩子也一起體驗做菜的過程,孩子肯定也樂在其中,覺得很有趣!!

(只要注意不要碰到黑色高溫烤盤即可!)

【註】不沾烤盤請勿以尖銳的器具去磨擦烤盤表面~ 

12.jpg 

直接在烤盤上煎炒的高麗菜,女兒說感覺很像在吃鐵板燒,和炒鍋炒出來的氣味不太一樣!

不過五花肉建議切成小塊狀煎煮,才能省下更多的時間,

這一小塊五花肉我的本意是先煎煮擺盤,之後再放入氣炸鍋將油脂逼出,晚上要留給紜琪爸當宵夜的。

另外也是想試試能有多少油煙產生,其實油煙也還好,是能接受的範圍內!

(五花肉有先採鹽及黑胡椒粉醃了半個小時)

15.jpg 

在烤盤上放一點點食用油後,蝦子直接放在烤盤上煎,

因為烤盤受熱快,蝦子也是一道非常快就可以上菜的料理。

16.jpg 

接下來這冰花煎餃真的是太讚了啦!  原來水餃也能煎的這麼酥脆好吃!

比起外賣數字鍋貼,自已煎的時侯,我一滴油也沒有加喔!!

不加油,口感不過份油膩,吃得很清爽!!

35.jpg 

建議你們使用玉米粉來做底部餅皮,我試過麵粉及玉米粉,

玉米粉煎出來的底皮,咬下去真的比較酥脆有卡吱卡吱聲喔!

34.jpg 

底皮麵粉水分例玉米粉:水=1:10

Q4: 請問煎水餃時,水餃需要解凍嗎?

A4:不用啦~水餃不用解凍,烤盤遇熱後直接擺上水餃,麵粉水此時就可以直接淋下去嘍~

【注意】麵粉水淋下去後,待有透明凝固狀時,請以木鏟移動一下水餃,盡量將水餃進中在一起。

36.jpg 

然後請直接蓋上鍋蓋,溫度設定在「MED中檔處),真的很抱歉…幾分鐘我真的忘了看時間了!

不過有聞到水餃味的時侯,就得掀起鍋蓋,注意底皮及水餃的顏色了~

37.jpg 

(下圖) 大約像這樣的水餃色及底皮,就差不多熟了!!

38.jpg 

拿著盤子貼於水餃上,再以木鏟協助整片盛起,就會像下圖一樣,看起來超美超酥脆的底皮。

39.jpg 

後來我有試著以麵粉來煎鍋貼,感覺就是沒有玉米粉能煎出的餅皮感耶~

我們都覺得以玉米粉煎出來的水餃口感最棒!!  這平底烤盤真的太好用了~

6.jpg 

9.jpg 

(下圖) 這豬排是在安東肉舖買的,也不便宜~8片要299元

我們母女那天晚餐,就炒兩個青菜、蒸蛋、再拿出平底盤煎這豬排,

起鍋後直接灑上胡椒鹽而已,還蠻好吃的~

我就說它恆溫設計的很貼心,溫度過高會自動降溫,所以不至於煎得過乾或過焦!

18.jpg 19.jpg 

(下圖) 這兩塊像台灣地圖一樣的牛肉,真的非常大塊,我們四人當宵夜吃的量是剛剛好的喔!

其實這台我覺得超適合做宵夜及小點心,我覺得它實用之處也是用在宵夜及點心~

若家裡人口多要拿它當料理工具,全部的人都在等Bruno料理,可能就會等得比較辛苦~

20.jpg 

一樣請先預熱,預熱後我也沒加油,不過若您選擇的牛肉油花較少,就得需要一些油來增加好口感了!

待兩片呈煮熟肉片色後,我就拿剪刀剪成像下圖這樣小小塊,再翻煮…

因為我們家都吃全熟牛,所以若不是這台有恆溫設計,這牛肉非常容易因為常時間煎煮,而變得肉質過乾、過硬!!   

所以我說這Bruno的平底烤盤非常適合用來煎煮牛品類,

紜琪爸那難侍侯的歪嘴雞,若是煎的不好吃,也不會幾乎天天要我煎給它吃。

21.jpg 

他吃得很過癮,又自已看直播買了牛小排,要到貨時才跟我說 (翻白眼)

還好Bruno十能讓我放在客廳桌上煎煮,

否則廚房熱烘烘,要我每天該休息的時間還在服侍他,真的會令人爆躁起來

煎的時侯,我都沒加油啦~因為他買的這兩款牛肉,油花恰到好處,都會煎出油脂!

28.jpg 

至於這醃過的雞胸肉,個人覺得醃過後再放烤盤煎煮,很容易肉還沒熟,外表就焦黑掉~(是我技術不夠好嗎?)

所以下次就直接煎一煎,煎完後直接灑上胡椒鹽應該就很好吃了!

22.jpg 

 

章魚燒烤盤,看看紜琪媽咪做了哪些料理

章魚燒烤盤不就是要做章魚燒嗎?

有啦~我有看到大家有利用這烤盤做章魚燒~

但我就懶得上市場去買魷魚,還要準備高麗菜絲、還要調配麵漿…再加上我那兩個女兒也不愛淋上美乃滋的食物!

所以就先從不搞剛的雞蛋糕先做起!

5-1.jpg

第一次做,麵漿淋滿滿,都會澎脹液出來~所以8分滿的麵漿剛剛好!!

23.jpg 

個人是建議不要兩顆像下圖這樣貼合起來,因為雞蛋糕內部的口感是濕濕黏黏的,感覺沒有很熟!

後來還是丟入氣炸鍋,讓炫風功能的氣炸鍋將雞蛋糕氣炸個幾分鐘,咬起來才會有酥酥感!

24.jpg 25.jpg 

章魚燒烤盤的第二道食譜 「焗烤脆腸蔥花蛋小丸子」,我們一家四口都覺得挺好吃的!

29.jpg 

準備的食材就這些雞蛋,蔥花,胡椒鹽,乳酪條,德國小脆腸

(下圖) 建議脆腸不要切得太長太大根,否則若沒有加白飯直接吃的話,口味似乎重了一些~

30-0.jpg 

脆腸一根根放進章魚燒洞洞內後,就可以直接淋上蔥花蛋漿嘍~

30-1.jpg 

然後再舖上大眾都非常喜愛的乳酪絲條,

而乳酪絲條本身也帶點鹹味,所以鹹鹹的脆腸真的小小根就好!

31.jpg 

底部稍熟後翻面,就可以看到脆腸一顆顆露出來了,型狀挺好笑的,哈哈哈~不過很美味喔~

30.jpg 

六格式多用途料理烤盤,看看紜琪媽咪做了哪些料理

5-2.jpg

是直接去全聯買的鬆餅粉,我們也先拿來做點心,因為女兒超愛吃鬆餅的,

一樣建議麵漿不要倒全滿,八分滿就好!

最近吃了三個牌子的鬆餅粉,個人及女兒都覺得在全聯最方便買的>>

「日清」甜度及口感最對味!!也分享給你們!! 

27.jpg 

其實我個人在操作Bruno時,像這類蛋糕、鬆餅類的溫度,我都調整在MED段,

這樣才不容易一不留意,底部就焦黑掉了,不好看也影響了口感!

26.jpg 

這六格烤盤非常適合拿來做早餐!

煎蛋、米漢堡、煎肉…一格格做成一份份。

42.jpg 

41.jpg

最近大家看了我的Bruno烤盤分享,一直催促著快開團、快開團!!

這麼方便實用的小家電,紜琪媽確實腳步有些慢了點,這次有緣份開團,大家得把握開團優惠時間!

46.jpg

最近因為家裡多了氣炸鍋及這台Bruno電烤盤,還有原本有的大同電鍋…

我家瓦斯爐上的炒鍋,真的已經好久沒工作了

48.jpg

 

這一機,換個烤盤就變換出無限多的創意料理,難怪日本能爆賣一百萬台了~

Q6:請問紜琪媽咪,個人較推薦哪幾款烤盤,實用度最高!!

A6:平盤及章魚燒烤盤是基本配備,

然而,紜琪媽覺得平盤是最實用、最實用!!

再次強推冰花煎餃,你們拿到烤盤後一定得試試~

另外個人會覺得冬天這陶瓷料理深鍋也非常好用!

除了火鍋,還可以煮咖哩、燉飯…等。

我們家很常吃火鍋,因為我女兒也超愛,全部喜歡的食材都丟下去,加上自製的醬料!

真的是外賣的火鍋無法比~

第二團-2

第二團-3  

上週去吃了連鎖店的X多多火鍋,深深覺得…還是自已家的火鍋料、醬料較對自已的味!!

第二團-15  

另外廠商看我常煎牛排,這次也極度推薦我這款波紋煎盤,

隔開多餘的油脂,享用美味更佳健康無負擔~

像最近我跟大家分享的波紋烤盤香煎鯖魚,油脂若不瀝掉一些,吃到最後真的會覺得噁心~

第二團-6  

這香煎鯖魚,利用這台Bruno烤盤烤出來和氣炸出來的口感不太一樣,真的很美味,讓我減脂也吃得心滿意足~

口感較juice鮮美,所以若您吃的減醣都是水煮的話,搭配這道隔離了一些油脂的香煎鯖魚,絕對就夠了!!

第二團-10

你們呢?  喜歡哪一款烤盤呢? 選擇自已需要且實用的購買吧!!

第二團-7

另有搶眼喜氣的紅色可選擇喔~

Img2067  

若您對食譜/廚房好物/主婦日常/家有女兒 話題有興趣

歡迎您關注紜琪媽咪生活日常vlog粉絲團
 紜琪媽咪的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kXKnDd

若您對精緻好質感又平價的飾品有興趣

也歡迎您加入  紜琪媽咪嚴選飾品社團 https://reurl.cc/XEKQ5j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