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CUOCO】北歐系列-粉紅佳人IH陶瓷不沾鍋具組

訂購連結  https://cuoco.com.tw/pages/beautytwins

 

這家廠商跟兩年前我們團的好評連連之疊疊鍋是同一間代理商,

(跟我接洽的廠商先生跟我, 一直到現在還在使用呢!!) 

若不是疊疊鍋已停產,

我真的好想再買一組來替換,因為光收納功能性就已經太強大了!

此代理進口的廠商及國外原廠,都是為了提供健康無塗層的鍋具而開發及代理!!

634122.jpg 

【義大利CUOCO】北歐整系列的商品,

我只看到了一個名詞,且非常重要,不含全氟烷基物質 (內分泌干擾物質)

且通過62項嚴格檢驗,100%符合國家安全規定,

也保證不含PFAS、PFOA (不含化學塗層)等有害物質。

6.jpg

而且全系列都是不論老少,

都非常喜歡的粉嫩嫩溫馨療癒的奶油色調 (公主粉、寶寶藍及奶油白)

廚房陳列著這些療癒的顏色,煮飯心情也很美麗! 

9.jpg

◆Diamikos⁺晶彩鑽瓷技術,極致不沾極耐用 (CUOCO獨家)

以硬度最高鑽石微晶體及超強耐熱陶瓷元素緊密排列,

使用高溫高壓融鑄技術,達到耐磨耐用及高效導熱等功能。

7.jpg

全系列◆IH導磁鍋底,適用各式爐具 (不挑爐具),均勻導熱

/tmp/phpJqorTE   

跟大家備註一下這個名詞,也許很多人對它不太瞭解,但它卻很重要!!

【註】全氟烷基物質PFAS

許多消費品中應用,包括不粘鍋、食品包裝、防水服裝、消防泡沫等。

它們被廣泛用於這些產品中,是因為它們具有抗水、抗油、抗污染和抗黏附的特性。

然而,近年來,對 PFAS 的使用引起了人們對其環境和健康影響的關注。

研究表明,

某些 PFAS 化合物在環境中和人體內可以長期滯留,並且可能對人體健康產生不利影響。

這些影響可能包括免疫系統損害、癌症風險增加、生殖系統問題等。

因此,許多政府和環保組織已經開始採取行動,

限制或禁止某些具有較高風險的 PFAS 化合物的使用,並尋求替代品。

許多國家都已經制定了法規來管理 PFAS 的使用和排放,以減少對環境和人體健康的風險。

/tmp/phpk7NSW3

(上圖) 其矽膠鍋鏟在訂購連結內也都有販售喔!

上週我將這料理po在我的IG,有位朋友就留言在詢問這把矽膠鍋鏟了!

非常好翻動,且此鍋鏟的前端還可以切斷食材喔!! 超厲害的!!

/tmp/phpcdHvMH  

而這篇試用文章,紜琪媽就不特別一一寫食譜了!

我會將這系列鍋具煮出來的食譜,全部都分享於我的粉絲團中!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按此連結粉絲團 ,

加入/追蹤粉絲團,這樣就不會錯過每一篇食譜的發表嘍!

(放心,我的食譜都非常簡易,備料太多或料理過程太繁鎖的,我也懶~ 真的是為了健康飲食而煮的!!)

      

因為紜琪媽有和廠商談個不一樣的合作配合方案,

廠商同意讓我在這三個月內,長時間的在我的粉絲團內試用分享這系列的鍋具實煮(用)過程,

讓你們能是看了我的分享,而對這系列的鍋具更安心、更便利實用而購買!   

18.jpg

而我也想讓你們知道,

每項開團商品都是我精挑細選、進而對產品有了實際認識、確認產品真的很讚後才開團的,

絕對不是隨便有鍋具、有錢賺,拍個影片、寫幾個文字,隨隨便便找了一堆商品開團的團媽而已~ 

時間非常長,為期三個月的開團,

廠商都答應讓我們能以超漂亮的價格,看最詳細的鍋具實際使用影片,

你們可以慢慢挑、慢慢選,

對於鍋具有任何疑問,也可以在我粉絲團的影片中提出詢問,我都可以為您解答的喔!!

21.jpg

此系列的義大利cuocoo鍋具,全部皆採強化透明玻璃製的玻璃蓋,

熟煮食材的過程,不用開蓋也能看的一清二楚!!

另外,還選用了耐用的電木把手,安全不燙手~

放心,全部都沒有鉚釘,所以不藏汙納垢及細菌、清洗更輕鬆!

13.jpg

(上圖)左上款是加大容量升級版的7.2公升(直徑24cm/重量1130g)、

右款為適合小家庭的3.8公升。

那我烹飪的習慣是比較不喜歡放隔夜,連湯品也是一樣!

所以我覺得對我個人來說,3.8公升的比較實用,不想煮太大鍋一餐一次食用完畢~

1.jpg

給你們細看這木紋把手,除了有效隔熱外,還非常有質感呢!

我圖片上拍不出來它的細緻看,總之觸感是非常細緻平滑的,不會刺刺的喔!!

15.jpg

(上圖為30CM的平底鍋) 

上週我煮了20顆的冰花煎餃(影片會陸續補上於粉絲團),容量真的足足有餘~

16.jpg

陶瓷塗層面不太吸附油脂,所以用油量可以減少很多。

一體成形,沒有任何孔洞鉚釘,圓滑而細致!!

這種材質,真的是一抹即淨,非常好清洗。

但家裡有洗碗機的朋友們就得勤快一些了,

為了保護塗層延長使用壽命,所以切記!! 請勿進洗婉機清洗喔!!

20.jpg

炒鍋、平底鍋皆為大容量30公升,

若是不含鍋蓋重量分別為935g/955g,做菜盛盤輕巧無負擔~

不過…我不知道是否有朋友和我一樣,其實覺得鍋蓋沒那麼需要!

因為我其實也很少在燜煮,所以我想許願…

若有單買鍋子不附蓋子的單一銷售,那就更讚了!!

但我看了一下,目前只有不沾鍋才有不附鍋蓋的單一銷售…呵呵!!

/tmp/phpKZ1vrq

這樣看下來,是不是每個顏色都好美!!

之前廠商還說我的粉絲團的年齡層落在35-45歲間,應該比較喜歡耐用的黑鍋才是!!

到底是誰說中年後就沒有少女心、公主夢的啊~  我們不想要黑鍋標籤啦~

奶油白真的也好美,其實和廚房最百搭的色系就是它!  顏色較無違合感~

24.jpg

放在廚房就像是佈置品了!  時尚美觀、細看親觸材質又好得不得了~

我保證你們拿到手後,會想要再回購!! 

(若是能幫紜琪媽分享、介紹給您的親友們這麼棒的產品,也是一種美德啊!)

25.jpg

(尖叫聲)  寶寶藍,有沒有很喜歡啊~ 我也超愛這種柔柔不太飽合的淺藍色。

這些馬卡龍色系的鍋具,圖片乍看之下,像極了女孩兒們在玩扮家家酒了!

賞心悅目,少女心爆發了!  

5.jpg

(上圖的鍋鏟配件) 是在陽光直入的屋內拍攝的,所以和實品顏色會有些許色差喔!!

陶瓷不沾鍋,不適合用尖銳的料理工具來操作,

所以若您家剛好也缺矽膠材質的料理工具,可以參考搭配為整系列的廚房風格~

顏色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收到當下就一直想尖叫了,這個粉色怎麼這麼可愛啦!!

2.jpg

(下圖)半月柄全矽膠廚具6件組(炒鏟+煎鏟+湯勺+漏勺+料理夾+廚具筒)

3.jpg

以上針對產品的材質及細節做了重點介紹!!

紜琪媽在試用時,鍋具的材質及效能…等,這些煩鎖的購買細節都幫您們做好了!  

因為市面上的陶瓷鍋百百款,看來看去都大同小異!!

若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為了家人及孩子的健康,請找這種 不含全氟烷基物質 (內分泌干擾物質)的鍋具

另外一般的不沾鍋不會有多達62個品項送檢,因為每一項檢測的費用都非常昂貴!

一般基本通常都是PFOS及PFOA…等。

所以您可以知道CUOCO為了消費者的健康及信賴,

對旗下一系列鍋具,都非常嚴格檢視每一種有害物質。

/tmp/phpfge8ox  

而現在【義大利cuoco品牌】也都有在百貨公司設立專櫃,

您們若想實際看看它的質感、親觸它的品質,可以私訊我告訴您哪裡有設櫃!

不過當然是跟我購買才享有的漂亮甜甜團購價嘍~

訂購連結  https://cuoco.com.tw/pages/beautytwins

((非人為因素保固一年))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