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購連結 https://gbf.tw/em0n8

0.jpg

這種電火鍋(一體鍋),我喜歡它的原因是,

不需另外再準備一口鍋子或一個電磁爐的方便性!

也解決了外宿租屋族不能用火、開瓦斯的困擾,

而且 煎、煮、炒、燉。多功能,一次搞定!! 

分離式的電源及鍋子的設計,所以收納起來更俐落、不卡卡!

1.jpg

電火鍋容量算大 (5L),是小聚會約4-6個人可以吃個小火鍋的份量!

因為我們家3.5L的鍋子就可以煮一家四口食用的玉米排骨湯了,

而且電火鍋的深度有7CM,所以若是菜量多,炒菜的時侯也較不易灑出來!

 0-2.jpg 

(上圖) 我開箱第一次使用前清洗的時侯,就覺得它加熱的速度非常快!!

1100瓦的快速導熱功率,能迅速地將火力傳導至整個鍋面,

還有安全保護機制的「熔斷器」,

煮沸時過熱會自動斷電 (不要以為它跳電了,或是故障品喔!!) 

/tmp/phptq3wXp  

時尚美觀的外型,象牙白優雅的色調,放上餐桌就是一個漂亮的擺飾品!
此多功能電火鍋附的上蓋是透明的,
所以可以直視電火鍋內療癒的烹煮過程及食材的熟成度。
/tmp/phpZdckB1  
手把也具有防燙設計,有手把的設計移動鍋具也較安全方便!
/tmp/phpQzSfo0
 
因為它是食品級不沾塗層,所以不用怎麼用力的刷洗,
不沾塗層本身具有不沾、不黏的效果,
因此只要清洗沖一沖,食材殘渣就可以輕鬆的滑落~
且食品級不沾塗層,也能有效減少油煙產生及吸入! 
 
/tmp/phpJNZEOv
 
還有一個設計是我個人覺得比較難照顧的。
因為我個人比較偏愛平滑面的不沾塗層,
像這種蜂巢式的設計,雖然可達到瀝油效果,
追求達到極致乾淨的我,就會覺得油污若卡在蜂巢中清洗會較不確實!
/tmp/php1W9Tmv
 
圓盤式的發熱管,加熱真的很快速,受熱也均勻。
(上圖)
我拍了一下底部的結構給大家看!!
我本來也不喜歡底盤這樣的設計結構,感覺清洗起來好卡卡!
就說我是清潔較吹毛求疵的人,好在它的不沾塗層很好清洗,
當然一體成型的機器有它的方便性,但有些細節處總是無法做到讓人滿足!
所以在清洗時,儘量別弄濕了底盤,
若不小心弄濕了就將其擦拭一番,再立起來讓水能流出來通風晾乾!

0-3.jpg

(上圖) 我特地以紅圈圈出來的水滴狀,若熄燈表示過熱自動斷電喔!

0-4.jpg

精準智能三段式精準溫度(火力)可調節,

無論是溫和120度的慢燉煲粥、或150度的香煎蒸煮,還是180度的爆炒火鍋,
精準的溫度設定,讓您做菜變得更輕鬆~
 
還有…像這種不沾塗層,您也可以在家品嚐到類似石頭火鍋的做法,
就是先下點油在鍋內,將洋蔥、蒜末等辛香料及肉片丟下爆香,
待肉片炒約七、八分熟盛盤,再依個人喜好加入高湯,湯頭就會比一般火鍋更加美味!
 
/tmp/phpP5XeN3  
 
一、開鍋,先來試試煎個蘿蔔糕。 
煎蘿蔔糕最怕鍋子沾黏,所以不沾鍋才能煎出完美金黃色,看起來美味可口的蘿蔔糕。
 
4.jpg
 
蜂巢式不沾塗層設計,有瀝油的效果,
所以煎出來的蘿蔔糕,不會像外賣買的口感那麼油膩!
而且它的火力絕對夠您煎出漂亮的金黃酥脆恰恰的表皮!
5.jpg
 
您們自已看圖片就知道了,
我煎出來的蘿蔔糕真的不油,表皮好酥脆,當下品嚐真的超級美味!
 
2.jpg
 
二、接下來我又要來煮壽喜燒了~
我們家超愛吃MOMO壽喜燒的,一年不論跟家人或朋友,兩、三個月至少去光顧一次!
我在FB的全聯社團,發現了一瓶說口感激似MOMO壽喜燒的美味醬汁~
立刻就買回來試吃了,這已經是第三次煮了,就是下圖(左上)那瓶,
我們母女三個人吃,一次倒約三分之一的量就夠了!
 
2-0.jpg
 
然後我會切點洋蔥提味~ 準備自已在MOMO壽喜燒內經常點的食材,
例如: 百葉豆腐、金針菇、豆皮 (這次忘了買年糕了),
然後買有點油花的培根牛肉片及油脂較少的豬里肌肉片,
 
2-2.jpg
 
反正愛吃什麼加什麼,壽喜燒的醬汁味道非常足夠,配飯吃很下飯!
像我沒配飯吃,每次吃完就覺得口好渴…哈哈!!
 
6.jpg
 
 
第三道,就是我先森跟鄰居購買料非常足、又非常美味的羊肉爐真空包,
因為電火鍋內直徑寬,所以一整塊硬梆梆冷凍真空包丟下去不會卡在鍋緣處,
我家裡其他的鍋具,就這口電火鍋的直行最寬,
所以現在成片塊的真空料理,都會用山水電火鍋來烹煮,
再蓋上玻璃鍋燜煮融化,受熱的速度真的太快了啦!
 
3.jpg  
 
一體成型的山水美型電火鍋,
若您覺得要買一個電磁爐還要加一個鍋子的組合太麻煩,
您就可以考慮買這種非常方便,而且電線及鍋具還可分離收納,
一機多用煎、煮、炒、燉的多功能電火鍋,
上述文章,紜琪媽皆詳細如實的寫出了個人使用後的感受及優劣點!
提供給大家參考,當然紜琪媽的限時開團價,絕對會比官網或最大MOXX購物中心還優惠的許多!
若您有需求或喜歡這種一體成型美型電火鍋的功能性設計,
請務必跟上開團為您省下數百元, 可以喝上星巴克好多杯的優惠價
 
訂購連結 https://gbf.tw/em0n8

✅客服電話:0422980099

✅客服LINE@:@382nkcgw

商品享一年保固(非人為使用因素)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