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373.jpg
兩個女兒四歲了…
想想…她們倆個真的很乖!
是我這個當媽的耐心不夠、EQ管理的很糟糕!!
很感謝也很滿足我有兩個如此乖巧的女兒!!


 IMG_5517.JPG

先說紜~
她不愛吃飯總讓我傷腦筋,
偏食的她的營養不夠、我怕她成長趕不上人家、
挑食的她什麼也不愛吃,還沒放進嘴就作嘔!!
實在令我很擔心,怕她身體不好抵抗力不佳!
除了這問題令我困擾之外,
其實她真的是個很乾淨乖巧的小女孩,
早上起床會將小燈關掉然後脫下尿布再出房門,
然後要睡覺前,
她自已會脫掉小背心且有規矩整齊的吊掛在椅背上!
去逛街時看到玩具媽咪不買的話,她也不再吵著要!!
喝水杯時會先擦嘴巴,不讓水杯油膩媽咪難洗~
有時稍懶之外,玩具若她要收拾的話…超乾淨!
換褲子時也會將褲子整整齊齊的折好放床邊~
想睡覺時會嚷著要爸爸帶她去洗腳上床,
叫爸爸泡牛奶時會叮著看爸爸有沒有先洗手!!
她就是一個如此乾淨乖巧不吵鬧的小女孩~
我的乖巧雙胞胎大女兒!!

 IMG_5542.JPG

而琪呢?
我常說她很囉嗦,做事不認真不夠仔細!
但她的玩具不隨地亂丟,
外婆說她很貼心,讓人足感心耶!!
因為她很注意觀察外婆的水壺,
若外婆的水壺快沒水了,她就會再去裝滿它,
讓外婆不怕沒水喝!!
外婆眼睛開刀,她比我這個當媽的還關心外婆咧~
直說她是外婆的女兒,而姊姊是媽媽的女兒…哈!
由其我最喜歡她幫我搥背按摩肩膀,
她的力道剛剛好,捏起肩膀也超舒服的…真的~
她也比較勤快,每次用餐她會幫姊姊拿小椅子出來!
出門不吵也不鬧,總之帶她出門面子一定夠!!
雖然有點小皮,
但聰明天真的說話方式總搞得大家笑哈哈!
我的小女兒也是個十足貼心的乖寶貝!!

 
四歲了…我很感恩^^
我常說…
現在的小孩好可憐,詩琴書畫樣樣都要學,
小孩沒假日、功課壓力大,總覺得這樣的童年會快樂嗎?
所以我要求得不多,
只要女兒乖巧懂事,平安健康就好~
不愛唸書沒關係…老媽的網拍事業將來傳給妳們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笑!!

總之還是很感恩^^
很感謝老天爺讓我擁有這麼貼心乖巧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