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趕緊來發文,可能大家看到的商品現場就都被掃光了!!

隔了兩週的昨天,我又去了一次…

天吶!!  

架上很多我之前搶到的聖誕佈置商品都找不到了 (~驚~)

希望門市能再快快補貨,才不會讓大家去了撲空才好!!

41.jpg

 

圖片上是我這次的戰利品…

怎麼每次去都能掃到這麼多想要買的啊!!!

而且假日的大創真的是人擠人,所以這次我選擇了平日去…

才能好好專心的挑選、慢慢的一個個商品都瀏覽到!!

再一個月聖誕節就要到了,這個時侯佈置剛剛好~

偶爾讓家裡充滿點新奇、歡樂溫暖的氛圍,

搭配節慶創造出一點不一樣的新鮮感是必要的

這次不僅帶回了聖誕節的佈置品,

還找了些烘培器具,打算來好好研究「海綿蛋糕」該如何做!!

因為我家vivi超愛吃蛋糕的,

吃了家人DIY的蛋糕後…

覺得外面蛋糕含糖量太高,而且又香到讓人覺得很誇張!

因此…還是自已動手做給孩子吃比較放心、安心

1.jpg

接下來,

就讓我慢慢來SHOW出這次買到了什麼大創好物了。

這兩頂小帽子,其實是髮飾啦!!

來不及請雙胞胎讓我拍照示範,就先介紹了。

內層附了兩支鴨嘴夾,可以很浮貼穩固的側一邊夾在孩子的頭髮上面。

再搭配一下端裝一點的俏麗小洋裝,就非常出色搶眼!!

讓孩子可以開開心心、妝扮的漂漂亮亮的去參加聖誕趴了。

2.jpg

大創百貨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聖誕髮飾,

文章繼續往下挪…我等一下會PO出我在現場拍了一些聖誕系列的排面。

5.jpg

另外…相信大家想到聖誕節,

就會想到台北後車站…有很多這種節慶的佈置品,

但我覺得比較了某些商品,大創的價格還是比較便宜的喔!!

6.jpg

像這款很喜氣洋洋的小聖誕樹,

我量了一下高度約有32CM、直徑約15CM的大小…

放在家中桌面上的一小角,真的就綽綽有餘,不大不小剛剛好!

3.jpg

聖誕節過後,要收納起來,也只是小小的一株,不佔太多空間。

其他還有像下圖這樣…以銀蔥及串珠組合而成的銀色聖誕樹~

也是充滿了浪漫優雅的風格,而且才39元…這不買回家真的是覺得好可惜!!

4.jpg

利用也是大創買的銀色長鍊式小鈴噹,

將一整條往聖誕樹上全部纏繞上去,看起來就更熱鬧了!!

25.jpg

紅色大蝴蝶結是這聖誕樹上,本來就繫在上面的…太討人喜歡了!!

30.jpg

 

就像下圖這樣,我放在鋼琴上的一角…

一進門就能看到的小小聖誕佈置景,就能感受到溫暖聖誕即將來臨。

26.jpg

一個小角落處,創造一下小驚喜,就能讓家裡有溫暖的感覺喔!!

這幾年…每到聖誕節都會來妝點一下家裡,

讓女兒倆每年都很期待聖誕節的來臨…

是說去年已將她們的「聖誕老人送禮」的夢打碎了!

今年還裝傻地問我「今年聖誕老公公還會送我們禮物嗎?」  (笑)

27.jpg

39元就能買到會一閃一閃發亮的聖誕老人公仔,實在是太划算了!

把燈全切掉,

不僅上面這顆星星會閃,

就連下面的鈴噹也是一閃一閃的…太有氣氛了!!

而且電池也是內附的,回到家抽掉斷電卡損就能發光嘍!!

28.jpg

光看圖片若感覺不到,可以看一下我錄製的短影片。

   

真的是畫龍點晴的閃亮聖誕老人呢!

由其是小朋友,看到這閃閃小物,一定超喜歡、超好奇的!!

29.jpg

接下來,大家看到這聖誕三角旗,一定很想尖叫~想衝到現場去搶購吧!

不好意思…要去現場前,拜託請先打電話詢問一下門市是否還有貨,

因為我一掛上去,整個空間變得很有聖誕氣息…

所以我昨天想再去現場帶一個回來…卻連個影也找不到了…好遺撼喔!!!!

14.jpg

大創百貨賣場,趕快補貨、趕快補貨啦!!!

然後纏上這條亮蔥條…更是熱鬧、好不單調~

21.jpg

女兒看我站在那邊纏繞時,

不斷的說著「媽媽~妳好聰明喔!! 這樣弄好漂亮喔!!」  

(雙胞胎真的把我當成了偶像!!)

20.jpg

你們也喜歡嗎?   趕快一人一通電話請大創補貨啦!!!

22.jpg

而且是雙面三角旗都有圖案喔~我說它真的是太超值了!!

23.jpg

24.jpg

下列是我到現場用手機截拍下來的,真的是琳瑯滿目。

而且都是很大一包,才39元這樣!!

15.jpg

小朋友聖誕造型的髮箍、髮束…也是很多樣化。

19.jpg

18.jpg

16.jpg

這些就是我上面介紹的,會發光的聖誕老公公。還蠻多款的。

當下真的很想帶回好幾款,但現場不知它閃光得這樣可愛啊!!

17.jpg

然後下列這些用品…有烘培器具、也有家居佈置品。

每次去大創都買不完啦!  還好大創沒開在我家隔壁 

真的是家裡缺什麼,它就有什麼,而且顏色都很可愛粉嫩,讓人不失心瘋都難耶!

7.jpg

這門簾下擺,前幾天被一位調皮的小妹妹扯壞了…

9.jpg

10.jpg

印象中,上次去大創有看到門簾,所以這次也順便帶了回來!!

11.jpg

雖然比較短,但寬度剛剛好,而且下擺還有荷葉邊的設計,浪漫極了!!

12.jpg

布邊車線還蠻細緻的而且還有鏤空繡花,39元的價格哪裡找呢???

13.jpg

接下來,請看看我做的海綿蛋糕…蒸到開口笑耶,真的是太有趣了!

開鍋後看到,真覺得它太滑稽了,有誰蛋糕能像我蒸到像這樣開口笑呢?

而且我已經試做了第四次了耶,一直沒成功!!

到底是誰說做海綿蛋糕「零失誤、超簡單」的啊!!

DSC03555[1]_meitu_1  

所以有朋友建議我去大創買一個小磅砰回來,

因為也不知道是蛋白沒打發好,還是我的麵粉及食材的比例目測的不正確。

真沒想到大創也有賣這種磅砰,商品真的是太齊全豐富了!!

31.jpg

我還在大創一併帶回了過篩網、打蛋器及烘焙模具。

32.jpg

還有這種愛心造型的餅乾模具,

既然蛋糕蒸得像發糕,那我打算買這模具放在平底鍋上烤,

我想…應該會成功吧!!   女兒很期待我趕快做給她們吃呢!

就算吃了我做失敗的發糕,也還是覺得好吃,

然後每天都要媽媽做蛋糕給她吃!

國父都革命了十一次了,我才四次而已…還有七次機會唷!!  

34.jpg

另外…還有這種籐編竹籃,

每次看到籐編的籃子,就好想買回家~

回到家,將假花塞了進去,就這樣掛在牆面上,很美耶!!

35.jpg

36.jpg

也可以像這樣…

將這些看起來很療癒、無辜神情的小熊裝在籐編籃內,

也是超可愛的。

37.jpg

真的是每次逛、每次都會發現驚喜。

因為每家店陳列的商品,可能會有些許不一樣!

所以有朋友會私訊問我

「妳文章中的大創商品,是去哪間門市買的呢?」

向大家報告一下,

我這兩次的大創文,都是在「台北站前店」購入的喔!!

38.jpg

然後這種充滿了可愛點點風格的大型的收納整理盒,

其實現場有很多尺吋,我當然是挑最大的啊!

這咖尺吋長約35CM、寬約22CM。側邊還有拉抽鐵環設計。

39.jpg

堆疊上去,就像是個仿抽屜般的造型,其實它是上開口式的喔!!

40.jpg

 

總而言之,

聖誕節快到了,如果要佈置,建議可以去大創逛一逛,

然後再發揮一點小小的巧思,

就能創造出熱鬧繽紛、充滿溫暖氣息的聖誕造景了。

然後…我一定要將失敗的發糕…成功的做出鬆軟的海綿蛋糕!

等我做成功了之後,再去大創採買有造型的模具來玩玩看!!

看了我介紹的大創文,

建議要買的各位~ 看上的商品建議打電話詢問是否還有貨,

以避免撲了個空啊!   不過因為大創的商品流動的非常快, 

所以也或許您會發現比我更美、更有新意的佈置品!!

期盼您也能像我一樣,在大創發現好物…

讓大創幫您的家妝點出溫暖、幸福、熱鬧的氛圍吧!!!

 

 

 現在就快點加入大創百貨FB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

以上分享。希望您也會喜歡。

再勞煩您幫忙辛苦編文的紜琪媽咪按個「讚」「推」嘍~感謝收看!!

 

----------延伸閱讀----------

大創必買→美髮美粧、家居香氛、廚具收納。快來看我和雙胞胎挖到了哪些寶!!

【家居佈置】大創百貨我又來了! 網拍賣家、部落客拍照必備小物分享。

【家居佈置】我又去了大創百貨。浪漫鄉村感小物讓你開心玩收納

【居家佈置】大創百貨小物*小資婦女的居家佈置小巧思分享。

----------我想您也會喜歡的本站超熱門點閱文章----------

韓式髮型➙八種浪漫瀏海整理教學。附影音教學手殘也學得會【編髮365系列】

 韓式髮型→12款公主頭綁法完整教學,一次整理收藏好簡單!【編髮365系列】

【家有女兒必看】女孩漂亮造型編髮365。網誌及粉絲團同步每日更新中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學編髮、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