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婚後,感受大不同。

婚前為他削水果,總覺得自已好幸福啊…讓對方窩心是件很開心的事。
婚後幫他削水果,吼…是怎樣!要吃自已不會削嗎?
老娘還沒嫁給你時,都是我老媽削給我吃的咧~

婚前morning call叫他起床上班,總覺得是件甜蜜的事…
因為每天一早就能聽到他的聲音。
婚後自已成了他的大鬧鐘,好討厭這種叫了三、四次都叫不醒的賴床鬼。
為什麼老娘每天都要叫你起床,還得承受你的起床氣!cow…cow…cow~

婚前去到你家,為你整理房間,
哇…典型的賢妻良母型,就要讓你感到很貼心。
婚後每次整理家務時,都得自已碎碎唸一翻…
肯肯肯…骯髒鬼!世界上怎會有這麼懶惰的男人呢?

婚前總是愛幻想,能為自已所愛的人準備早餐…so sweet…
婚後…你想得美!天氣這麼冷,老娘還是窩在棉被裡睡美容覺好了~

婚前覺得舌吻的滋味,是恩愛的表現。
婚後…覺得喇舌(閩)…吼…太噁了吧…
一個月牙刷不到兩次的你,就連牙刷哪一支是你自已的都不知道了~
整天吐痰、抽煙、有時還會嚼個小檳榔…
哇哩雷…嘴巴一開就滿口臭煙味了,真是把我嚇壞了,
我想這碼事…再說吧…再說吧…太恐怖了啦~~~

唉唷…室友看到別翻白眼瞪我啊…
這是我的日記…抒發我心情、思緒的記碌…
如果不滿意,以後就不要進來看了,好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