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62.jpg 

我們結婚十年了~呼~真是不可思議!!

雖然抱怨多於讚美,但這段婚姻能維持了十年~

似乎是要更加珍惜,因為脾氣不小、容易上火的我們倆,

總是會為了一句話、或一個臉色表情而起衝突~

而我也非常固執、鑽牛角尖,硬是要爭個道理來~

所以先低頭的都是他~倒杯茶、買個早餐、做些家事,

通常女人都是非常容易心軟的,所以也一次次化解了一些大小爭吵!!

 

對面鄰居晾衣、洗衣、收衣幾乎都是男主人的工作,

他居然會恥笑著說他:「沒志氣~丟男人的臉」,

但他現在會幫忙洗碗、拖地、收拾垃圾、幫女兒洗澡了,

男人是要靠訓練的,也沒有女人天生生下來就會煮飯、洗衣做家事的!

男人在上班雖說很辛苦,但女人在家顧小孩理家務也不見得有多輕鬆!

以前我會怕他洗奶瓶洗不乾淨,所以我都會堅持自已洗奶瓶,

怕他幫女兒洗澡,容易著涼感冒,我帶起來更辛苦!

但如果擔心的事情太多,這些事情就得要全攬下來自已做、把自已操死罷了~

所以我這幾年開始釋放一些工作,讓他嘗試著做做看,為我分擔一些家事!!

這兩個多月,不知道是不是他工作前都會拖完地再出門,

所以我每天少了拖地的工作,現在我的腰酸症狀已有減輕了~

不再走不到一個鐘頭,腰就酸到挺不直!!

那天和妹妹逛街,逛了兩個多鐘頭,妹妹腳已酸了,但我的腰還沒酸耶~

早說嘛~

也不用讓我腰酸症頭不舒服了這麼多年,

而且老怪罪於就是生完小孩才會搞成這樣~

 

我很用心經營我的家庭、我的婚姻~

當然我不希望我這一切的付出,到頭來是一場空,

我常在想如果我能預知未來就好~

如果和他不能到終了,那是不是就讓這段婚姻早早結束,

免得浪費我和他的人生短短數十年的寶貴時日,

但我就是沒辦法預知未來~

所以我這半年來經常查勤、關心他的一舉一動!

我也跟他說…如果你真的哪一天背叛了我,做出對不起我的事!

那我這一切用心用力的付出,也只能怪這一切都是自已的命了。

我當然相信,他應該不至於拿自已的家庭做賭注,

但…我也擔心他哪一天還是會變!

他跟我說,他又不是金城武、劉德華~我幹嘛那麼擔心,

我當然知道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因為愛情無關長像~

我只是擔心我付出的一切,到最後一切都是不值得的而已~

 

十年了~

記得前年你生日,我還寫信到飛碟電台,

請侯昌明及傅娟的節目「傳情小天使」代為傳情

我說…我好羡慕走在馬路上,互相牽手扶持的老夫妻~

所以我希望我們的下一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一直到老了走不動的那一天,你能陪著我、牽著我的手一起過馬路。

(噗~上述內容,我的摯親好友們,看了別吐啊~因為連我自已也想~)

 

因為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所以這一天,我們帶著女兒一同上王品牛排~

服務超優、豬排超大塊、沙拉口感讚、還有我最愛吃的酥皮濃湯~

雖大家說和西堤差不多,但一千元和五百元還是有差啦~

我媽說我吃一客,她貴族牛排可以吃上五客~

吼~肉質的口感及牛肉香氣是一般便宜牛排無法品味出來的~

媽~下次帶妳去吃吃看妳就知道,到底是差在哪兒了~

連很挑食難養的我女兒也吃的津津有味~(很識貨!!)

我跟我弟說帶小孩去吃,

小孩都免費可品味牛角雜糧麵包還有酥皮濃湯及果汁哦~

 我弟居然說:那他下次去吃也帶我兩個女兒去吃,這樣比較划算!哈哈哈~

但因為前菜太豐富,所以我那塊豬排及室友那塊酥烤牛排最後只好打包~

隔天再來個蔥爆牛&豬排…味道還是很優哦~

好吃到連女兒也吃個不停!!連原本不愛吃青菜的琪,甚至連蔥也挑起來吃掉咧~

最後服務人員還會幫我們留個合影照哦~付費後順便送上~好有紀念價值!!

(真不好意思,最上面那張相片是王品服務人員幫忙拍了二十多張才拍出來的,

因為她使用閃光,而我女兒見閃光就閉眼,所以不是琪白眼就是紜閉眼,

所以我們的臉部表情都笑僵了,隔避桌的看了也一直笑~真是不好意思!!

最後沒使用閃光燈,一下子就ok了,但我女兒也已經笑不出來了…)

總之吃了王品就不會想再吃西堤,吃了西堤就不會想再去陶板屋!!

 

最後只希望我們一家及身邊親友,都能幸福、平安健康就好~

呃~怎結婚週年搞得像我的生日一樣許起願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