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晴,

老公開著車載我回娘家~

路上他聽他的廣播,而我也很安靜,

望著窗外的車子一台一台的超越了我們,

心裡卻想著,

這時如果後座有個我們的孩子,

天真、開心、臭奶呆的唱著兒歌,

我們一家人一起乘車回外公、外婆家,那該有多好~

小小的願望而已,我竟覺得這種夢想好貪婪啊~


聽著比我晚結婚的同事、好姊妹們,

一個個傳來了懷孕的好消息,

我不開心,我是產生了羡莫又嫉妒的心態~

我到底是怎麼了~

就連想笑著恭喜她,也似乎覺得自已笑得好假、道喜的好不真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孕症 為什麼不孕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