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抽血指數   HCG:1035    E2:2517 

看著HCG指數一天天的升高,
我開心無比,這一天已夢昧以求了三、四年了~
為了確認,當真懷孕了,
打了通電話給護士,
就是想聽聽護士說「李小姐,恭喜妳懷孕了!」
這句話我期盼了好久,
但都是在電視劇上、門診間才能看到的,
今天終於也有人這樣對我說著…我已淚流滿面,
不是難過,是喜極而泣,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連謝謝也沒有,直接掛了電話,隨撥給在上班中的老公。

我「老公,我真的懷孕了~」
電話中那頭的他,沒回應~
我「喂~喂~喂」
他「真的嗎? 妳剛打電話去問了護士的嗎?」
我「護士說看了指數是懷孕了~」
幾十秒過去,只聽到他不知是在哭還是在笑~

成功了,這次是真的,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感動萬分,欣喜若狂…
我終於懷孕了…我懷孕了!



 這是我的FB,很開心能認識您~

 
建立你的名片貼 


延伸閱讀    我。不孕之路 


喜歡我分享的不孕過程嗎? 
請幫忙我按個「讚」或「推推」嘍~

或者想留言給我,和我分享妳的不孕心事,
真的非常歡迎~

我很樂意聽妳傾訴喔~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