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大家都說大陸製的東西好可怕,

多是黑心產品,會影響健康,盡量少用、少吃。

然而…諷刺的是,現在台灣的商品,我們也都得小心翼翼地為全家人把關,

食安問題的新聞層出不窮,

讓人看了不唉嘆這些不肖商人的良知到底是藏去哪兒了?

不論吃的、用的、穿的、

還是民生居家用品,無一不考量其成份或接觸到人體是否有害

過敏的孩子愈來愈多,

去接女兒放學途中,遇到鄰居媽咪牽著四、五歲大的兒子也要去接女兒放學~

原本留著約六、七公分頭髮的男童,變成了四、五分頭的短平頭,

我一時間看到還笑著跟她媽媽說「哇~頭髮把它剔成小平頭嘍!!好可愛喔~」

媽咪開始心疼地說

「最近這孩子突然有了異位性皮膚炎,所以讓他頭髮短一點,唉~看他這麼不舒服,

讓我這陣子好自責啊,一直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突然有了異位性皮膚炎??」

1

過敏可能是遺傳,

也可能會因為大環境的改變、或居住的環境影響而發生,

因此我們只能盡力的從居家做起,

避免接觸一切會讓孩子、家人造成身體負擔的有毒害產品了(嘆)

上個月家中也更換了濾水器 >>>

實驗給你看,看完之後您能不擔心嗎→3M廚下型生飲淨水器,讓全家人安心喝好水!!

外食的次數也盡量減少、少油炸、少吃加工或過於精緻的食物,

並一直叮嚀孩子要多喝水,來代謝掉我們吃了不知道是否有毒的食品…。

以前經常都是用沐浴乳來洗淨身體的,因為覺得沐浴乳洗澡好方便,

輕輕地按壓個一下,就能抹淨清洗全身,真的是超迅速又方便的,

但這幾年知道,

這沐浴精多有添加了致癌原料,所以現在都以肥皂來代替沐浴乳了,

而每天都必需要更換清洗衣物用的洗衣精,我也由其重視,

所以,原本以洗衣精香氣為首選的我,

近兩年我也改選擇較天然成份的洗衣精來讓皮膚及環境少點負擔了。

 

為什麼選擇「橘子工坊」呢?

4.jpg

幾年前橘子工坊有個「恨化學」帶點幽默感的廣告,讓我印象極為深刻!!

橘子工坊以"餐具就是食物,衣服就是肌膚"為概念,

並堅持從原物料,製程到上市後檢驗的全方位更高標準管控,

確保提供消費者真正天然,安心的家用清潔品,所以幾年前讓我第一次使用了它~

不過因為它的價位有點小貴,

所以有時侯我會以其他相仿性質、也是標榜天然成份的洗衣精來替換。

 

今天特力屋這箱購的價格,

也是我比較了多家,特力屋算是價格較低而且又有免運優惠,

所以立馬訂了一整箱,

1500MLX6包呢~可以使用一陣子了呢!! 實在是太划算~

(以下截圖來自特力屋網站)

15.jpg

而且前天才下的訂單,我今天就收到了,

不用再跑去賣場辛苦地扛得大粒汗小粒汗了,

難怪現在好多人採買民生必需用品,都直接選擇網購的方式,

一來價格經常比賣場還要優惠,二來不用這麼麻煩扛得這麼吃力啊~

14.jpg

 橘子工坊是100%天然食品級的原料製成的 >>>

而且不含石化界面活性劑、起泡劑、化學香料與色料,讓人使用起來感覺好放心、安心。

17.jpg

因為天然且溫和,所以也適用於嬰幼兒或敏感肌膚的衣物清潔

而且去污力強,深入衣物纖維徹底清潔不殘留喔~

13.jpg

你們家的衣服是怎麼洗的呢?  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部丟進洗衣機攪拌嗎?

還是會像我家一樣,衣物分深、淺色、爸爸的工作服及我和女兒的衣服、

脆弱衣服或厚外套等…都要分批單獨清洗,

由其是爸爸外出的工作服,所以洗衣服真的也是一門學問啊~

至於女兒們的內褲,

我已經完完全全的訓練她們洗澡後就得自已順手地將內褲洗淨,

並拿出來掛好晾乾了,

因為這內褲若不立馬搓洗乾淨晾起是容易滋生細菌的,造成私密處搔癢發炎的。

剛開始訓練時,她們總是發懶,

不是說明天再洗,就是洗了之後忘了拿出來晾乾,

但習慣成自然,

現在她們倆經過了這半年的訓練,都已經能主動地將內褲習慣性的洗好晾乾了!!

6.jpg

橘子工坊的洗衣精,有點淡淡溫和不刺鼻的柑橘香氣,

洗完後,衣服沒有濃厚的香精味,因為天然果香會隨著衣 物晾乾而揮發,

還原您衣物最初的潔淨無味無嗅,做到真正潔淨不殘留,真的好天然、好放心!!

另外…洗衣精的量及衣物量該如何拿捏,請參考下圖~

16.jpg

橘子工坊洗衣精的顏色,是淡淡的橘色~

12.jpg

要洗衣服前,請先讓水及洗衣精中和一下,並浸泡個10~15分鐘,

讓洗衣劑能充分的附著於衣物上面,這樣衣服能清洗的更乾淨喔~

以前不懂該如何洗衣服時,

只為了求便利快速,總是衣服一丟、洗衣機按鈕壓一壓,

就讓它直接攪拌清洗了,

少了讓衣服及洗衣精浸泡的過程,真的是大誤啊!!!!!

8.jpg

橘子工坊的洗衣精,很容易溶於水中,泡沬沒有一般洗衣精來得多,

所以清洗起來更省水、更容易清洗乾淨!!

10.jpg

洗完後拿起來晾乾時,摸起來是乾淨清新感,非常容易洗淨。

我曾經使用他牌的洗衣精,洗完後衣服的觸感還甚至摸得到滑滑黏黏,

用力一甩時,還能聽到那種泡沫沒沖洗乾淨的嘖嘖聲呢!!  

所以洗衣精真的要慎選,千萬別再讓化學毒物長時間親觸肌膚了。

能少一分毒害,只能從自已居家一步步做起嘍!!

11.jpg 

對了,您家的老公…也會經常衣服不翻面就丟入洗衣機洗的呢?

我一直很難認同這種不規矩、壞習慣的人耶~

(溫ㄤ及小女兒就是有這樣壞習慣的人)

因為洗衣服時,我還要幫它翻面才丟進洗衣機,實在是太麻煩,

我常常都會碎嘴她們不懂洗衣、晾衣、摺衣的辛苦,

但唸完之後,他們習慣依舊,所以我也懶得唸了,就索性也不幫他們翻成正面,

一樣的反面丟進去,反面晾著、反面收摺放入衣櫃,

待這兩個壞習慣差的人,要穿衣時再自已去翻面!!  

結果…這一位大孩子、一位小孩子…也就經常反穿衣服而不自知~

溫ㄤ甚至有幾次還糊塗地穿反面的去上班,

在電梯內被同事看到而成了公司的早餐笑話一則了!  

(((((別怪我,您自找的!!)))))

DSC00223[1]_meitu_1  

橘子工坊的洗衣精,

是100%天然冷壓橘子油、鉀皂、與椰子油衍生物所組成之植物性清潔配方,

而且還有抑菌、抗塵螨的功能,讓當媽媽的我們一起守護孩子的健康吧!!

2.jpg

因為是濃縮的洗衣精,所以可以只要一點點就洗淨好多衣物,

而且特力屋的箱購,一箱六入裝,精打細算之下真的超優惠的。

3.jpg

因為用了橘子工房、OP…等天然成分的洗衣精,

而且習慣在網路上採買居家用品後,現在都好懶得上賣場了,

網購不僅方便、快速,不用三催四請地拜託老公一起去幫忙搬,

而且價格又相當迷人~ 真的是媽咪們的好幫手呢!!

5.jpg

現在就快上特力屋箱購官網,

有更多更優惠的用品供您選擇,買愈多能幫您省下更多喔!!

以上分享~

 

特力屋購物網站或者加入特力屋FB商品優惠訊息線上隨時報你知 

 

現在就立即加入粉絲團,有更多浪漫氣質的編髮造型分享喔!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