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午時雨紛紛~

我是雨人~每次要出門必下雨!!(~~泣~~氣~~)

這天六大三小(訂位時不好意思說三小…太難聽~三位小孩)

來到了早聞其名的古拉爵,

68.jpg

我愛的西式餐點(酥皮濃湯、比薩、義大利麵)!!

華麗且有異國風格的裝潢設計,讓人的視覺很享受~

而且餐點價位還算平實~沒有想像的貴!!

沙發坐得好舒服,真是女生透可長舌、聚餐約會的好去處!!

建國北路這間分店的特色是…化粧室冷氣超強…讓人冷到寒毛直立!!(抖抖抖)

69.jpg 

琳琅滿目豐富的菜單,讓人不知從何點起…

是要點聚餐式的多人套餐,還是單點好咧???

最後…大家選擇自已愛吃、想吃的套餐組合~

湯的部份我選擇了我愛吃的酥皮濃湯,

但和我往常吃的濃湯不太一樣,是磨菇湯而不是玉米濃湯,

我還是愛玉米濃湯,

這磨菇湯說實在的…喝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捏~~"

且那酥皮軟軟薄薄的…吃起來很不真實,沒有厚厚的滿足感!!

以下這道菜是恬妹點的「韓式辣味牛肉手捲」~看起來好像不錯~

67.jpg

而我點的是「蒜香烤雞肉」…

因為我獨愛蒜~但這道菜令我還挺失望的~

一咬下去有油滋滋的感覺,而且肉咬起來硬硬的不是酥酥的口感~

且不滑嫰感~吃起來澀澀滴~ 醬汁也沒有特別的口味~

感覺好像隔夜再拿出來重炸一次,沒有新鮮感!!

唉~~~難得吃到我覺得不好吃的食材捏!!

70.jpg

而這道顏色很豐富的「西班牙海鮮烤飯」是涵妹點的…

涵妹說~飯吃起來硬硬的!!不過她很快就給它喀光了~

有這麼餓嗎?還是太好吃了呢?

71.jpg

而我點的是「拿坡里蝦仁義大利麵」…

其實想吃飯的,但為了配合我那兩個對吃不是很有興趣的女兒,

所以每次出門吃什麼都得選擇她倆能接受的~

但說實在的…這義大利麵的味道only so so~

加了蝦子及火腿的這道麵,吃起來酸酸鹹鹹…

蝦子全挑給女兒吃,而我吃麵及火腿…

所以sorry…sorry…吃起來真的不怎麼樣捏 

72.jpg

帆弟則點了香噴噴的「總匯比薩」…他說還不錯吃~

73.jpg

最後…

我的「冰拿鐵」…MC來還硬是要喝冰的~

不敢快速吸完…怕大姨媽不爽整個噴出來!!

74.jpg

整個用完餐點後的評語~

歹勢!!個人覺得還蠻普通的,沒有大家說的好吃!

也許每間分店料理出來的食材煮法不一,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也有差吧~

總之大家今天點的套餐吃過之後的感覺都不是很滿意~~

SO~下次去再點其他套餐試試好了~

 

琪~妳一臉很不屑哦~不好吃是吧!!

沒關係~下次換別間分店再試試,

因為好多部落客都說讚捏~奇怪咧~

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