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購衣額度限制…

衣服最多不超過300元、褲子不超過300元、而我的外套也不超過1000元。

女兒上衣最多不超過150元、褲子不超過100元、外套則也不超過300元。

若超過以上額度,就會考慮是否放棄購買,

因為每年流行的款式不同、且好衣難保養、花錢送洗真浪費,

貴衣今年適穿,明年也許就開始冰在衣櫥好幾年甚至回收送人,

所以我買衣服只買便宜貨,但便宜貨也是要挑的唷~

小孩子很愛的卡通…如海綿寶寶、小叮噹、雙胞胎公主、更誇張的蠟筆小新等…

這些卡通圖案的衣服…小孩子超愛,但我絕對不買!!

因為穿起來真的很俗氣!!(不好意思…個人觀感,不同意請包涵!!)

不過若您上五分埔選衣,請切記別被超低價格給矇騙了~

五分埔有部分暇庇商品,也會拿出來賣,且完全不標示是瑕庇品,

讓消費者買回去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了~因為便宜所以再跑一划不來啊~~~

我就曾經在五分埔買過兩、三次衣服口袋or袖緣破洞瑕庇品,

當下真的覺得賺到了,回到家後檢查只能搥心肝!!

所以去五分埔買衣服絕對得重頭到尾檢查一番,

因為五分埔之「貨物售出,恕不退換啊~」!!

 

就在領3600元消費券的當天,我早上馬上自搭公車到三和菜市場狂逛一番~

以下三件較顯氣質優雅的衣服,是我這次的豐收戰果~

111.jpg21022630-5.jpg

這件和網路拍賣上賣的一模一樣,網路價還要$470唷…我平均一件只買了166元而已!!(竊笑…)

 222.jpg 

針織質感很優…彈性超大…所以圓身的我…呵^^試穿後超滿意的~

333.jpg 

↑↑↑買這件是因為嫌自已太沒有女人味了,

         所以要靠這件粉嫩色系,來讓自已溫柔嫵媚一下下!!

 444.jpg

看看手袖緣…荷葉邊的設計有沒有很特別啊…

這件買到也是賺到的,因為質感真的很好, 光這荷葉邊的車工都值得了~

 555.jpg 

幾個小蝴蝶結點綴式的設計,嗯嗯~這件試穿後的感覺也很滿意,

慣穿黑色的我,粉色讓我氣色upup!!

666.jpg  

而這件是採假兩件式的設計,彈性也很好,

只要搭件牛仔褲就很有個性了~

777.jpg  

這一攤固定每週日擺攤,因為上次有和她買了件小洋裝,覺得款式特別且料實在,

所以這次再來跟她交觀,當場可試穿,若帶回家試穿不滿意,下週日可再來換貨!!

因為多為精品服飾下架品,所以就屬此攤人氣最旺~~~

有沒有覺得這三件$500 花得很值得呢? 

今年穿個幾次就值得啦~而且很實搭,相信明年若沒爆肥的話還可穿個幾次!!

 

再來就是幫女兒添購新年新衣賞,

小孩兒長得很快,所以我絕對不買昂貴的童裝,

但內衣絕對質感要好,否則小孩兒穿了也不舒服!!

但穿在外面的,淘汰率高,所以百元童裝是我的最愛~

這次花了$500買了五件上衣,偷懶只拍了兩件!!

888.jpg  

這件100元真的好便宜捏…粗毛線可當上衣穿,又可當小外套搭,實穿度100%。

所以這款我買了兩件,人家都說雙胞胎穿同色同款衣才可愛,

但務實又斤斤計較金牛座的我,總覺得同款同色一次買兩件太浪費~

999.jpg  

1111.jpg  

↑↑↑ 這件才叫賺到,一般百元童裝都是MIC(中國製),

          但這件是台灣製的唷~而且是中厚款較保暖,

          摸起來得質感還不賴,標價牌上一件$1380捏…所以這件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因為女兒太瘦了啦…所以明年應該還可穿個幾次~

2222.jpg  

8件才1000元,真的是賺到了 

而且試穿結果都很滿意,有遮我「大」腹,也有顯瘦感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