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凌晨~

我和室友躺在床上,兩個女兒已進入夢鄉~

室友:「五年前的今天我也是翻來覆去睡不著!!」

我:「恩~我還記得那天晚上我還跟妳說,覺得好奇怪??

       琪今晚怎麼好像都不太動,肚子沒有她翻滾的感覺~

       沒想到凌晨四點多羊水就破了~」

真快,她們已經五歲了~生日快樂哦~

 

很幸福~因為她們倆擁有大家滿滿的愛~

今天好多人來幫她們慶生!!讓她們好開心~

(曾祖母、外公、外婆、乾爺爺、乾奶奶、小姑婆、彤妹、三嬸婆、瓦娣阿姨)

DSCF0080.jpg

 DSCF0089.jpg

看我們的胖妞彤妹也吃的津津有味~

DSCF0085.jpg

DSCF0086.jpg

首先謝謝粉忙碌的恬姨無法請假來幫她們慶生,

所以託小姑婆及涵姨特地上光復北路訂購的提拉米蘇蛋糕~

未命名 -2.jpg

恬姨特地挑了紜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c020.jpg 

阿姨…看我嘴就知我很賞臉哦~我把一小塊都吃光光嘍~

DSCF0107.jpg  

還有謝謝外公、外婆特地上全聯挑選的一大堆餅乾糖果禮物~

DSCF0120.jpg 

再來謝謝文君舅媽託帶的禮物啟發益智的棋子組~

未命名 -1.jpg 

還有琪最愛的小舅舅送的保暖飛行帽~

DSCF0129.jpg 

再來就是琪常說的:「哇ㄟ阿姨(小舅女友)」送的兔兔及喜洋洋小揹包~

DSCF0123.jpg 

涵姨真有心,還特地買包裝紙包裝,人沒到誠意足~

DSCF0157.jpg 

還要謝謝黑妞阿姨送的海綿寶寶多色自動筆~

DSCF0141.jpg 

還有公婆送的火車玩具組,但部分已失踨,所以無法完整拍出!!

 

最後就是我媽媽要謝謝大家,謝謝大家每年幫雙胞胎女兒慶生,

讓我省下了買生日蛋糕及禮物的費用~哈哈哈~

來~叫我雙胞胎女兒給妳們親一下(嗯啊~)

DSCF0105.jpg DSCF0114.jpg

總之~妳們雖然經常忘了我媽媽的生日…

不過~沒關係!!只要記得我們倆的生日就好~

感謝大家這麼愛我們,讓我們有著滿滿的祝福~我們真的好幸福~(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