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孩子最喜愛的月份~12月。

聖誕節、生日、還有好多幼稚園的小朋友都是在這個月生日,

巧的是…幼稚園的兩對雙胞胎女孩也都同樣是這個月份生日。

DSC02559.jpg

還記得小時侯,過生日的那一天,

媽媽也都會準備糖果讓我去發給同班同學,

我就會很期待當天的到來~因為那天生日的我會變成焦點~

當每個同學一個個向我說生日快樂時,我就會覺得好開心~

相信每個孩子都是一樣,

為了讓兩個女兒也感受一下這樣的氣氛,

也讓她們從今天開始記得她們的生日是幾月幾日,

所以我特地去挑了些糖果及紙禮袋,每包分裝七顆。

祝福各位可愛的小朋友在100年都非常lucky平安喔~

 

這天爸爸也請了特休,我們一起為女兒唱生日快樂歌!

DSC02578.jpg

 相信大家沒吃過這樣俗又好吃的蛋糕吧!

噹噹噹噹…驊珍食品的「唱盤麵包」…

反正是圓的嘛~代表一切圓滿就行了嘛~

因為她們倆都不會很喜歡吃蛋糕,

爸爸也吃新鮮的,隔夜就say no了~

為了我自已著想(他們不吃…最後全部都變成在我肚子內了),

而且這唱盤麵包又好吃、又便宜!

再買了根6歲的蠟燭~只要50元。

孩子們也很開心、吃得也很滿足~

DSC02577.jpg

許個願藏在心裡頭吧~琪很專心的在許願!!

 DSC02581.jpg

也謝謝幼稚園園長(巧瑋老師)…紜的老師特地幫紜編了一頭極為搶眼的髮型,

紜說:「老師說我比較乖,今天我生日,所以她要幫我編個公主頭!」

其他壽星小朋友可沒有這樣的福利喔~

感謝老師這樣疼愛我家的小紜兒!!

但琪看見紜這頭特地saydo的髮型…笑翻了!!

 DSC02582.jpg

生日前一天,

她們倆問我:「媽媽,我們生日妳要送我們什麼禮物??」

我:「媽媽明天要去捐血,幫妳們救人~」

(順道簡單敘述了一下為什麼捐血可以救人,以後妳們若身體許可,

 也要像媽媽一樣常常去捐血救人~助人為善的觀念)

DSC02596.jpg  

每回我要去捐血,

紜就會交待我要幫她拿「鹹蔥餅乾」…她超愛吃的,拿得我挺不好意思的。

但護士說:「帶回去給妳女兒吃啊~只要不是整籃拿走就好!!」

 

 

看來我女兒的人氣比我還旺!

我生日場面也沒這麼大,大家都來幫雙胞胎女兒慶生,拗感心耶~

謝謝大家對她們的疼愛,媽媽我謹記在心!!

紀碌下來~很感恩有你們這群親友~

DSC02408.jpg

先謝謝外公、外婆送來的零食禮物袋。

還有謝謝恬姨特地在生日前夕送來的提拉米蘇蛋糕…

順道為恬姨徵婚~26歲目前服務於復興航空~

阿姨看到會揍媽媽…(逃)

 DSC02243.jpg

謝謝琪乾媽、紜舅媽贈送的大禮~動感繪本閱讀器及海綿寶寶筆記本。

她們很喜歡喔~

每個小孩都嘛對有聲又有影的商品特別好奇又喜愛!!

DSC02404.jpg 

裡面有100個故事,中、英文發音,

從此以後不用再吵著媽媽,要媽媽說故事給她們聽了

DSC02410.jpg

還有謝謝美雪姑姑的ELLE書包~上小一可用得到^^不用再另外買啦~

DSC02561.jpg

黑妞阿姨送的海綿寶寶文具組,真是破費了~謝謝阿姨哦!!

DSC02600.jpg

還有一個安親班老闆阿姨送的橡皮擦組,

真用心~還特地採雷射刻字~讓她們有專屬橡皮擦組。 

DSC02604.jpg 

 再來謝謝小舅舅請我們去吃天外天火鍋哦~

媽媽的生日舅舅會忘記。女兒的生日舅舅就記得住~

虧我對這個弟弟還很疼惜~

記得他唸國中的時侯,當姊姊的我擔心他不學好,

還特地打電話去學校向教練推薦了一下有運動細胞在鉛球班的弟弟~

但後續有沒有進籃球隊~我就真的忘記了…

 DSC02458.jpg

 

 

順道來看看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吧~ 

注音符號磁鐵拼版組~

DSC02462.jpg 

DSC02482.jpg

還有睡前5分鐘小故事書~

都是聖誕老公公在忙碌的時間撥空特地精挑細選的唷~

DSC02475.jpg

 說到這兒…今年聖誕老公公真的太忙碌了~

居然來不及包裝,而且來不及於女兒睡醒前送到她們床邊,

讓一整晚期待老公公出現的紜,醒來的第一時間備感失望…

聖誕老公公要來的那個夜晚,

我睡醒時總是見到她不時地抬起頭來~平常睡得可熟的,

但這個晚上,她似乎一直在等待著禮物的到來~

一整晚起來好幾次,爸爸醒來也有看到她抬頭起身找禮物~

早上我醒來要準備去包裝禮物時,發現她比我起得早…

讓我找不到時機點包裝,只好偷偷地溜到客廳去,

直接將禮物送進房,還撤謊說是糊塗的聖誕老公公送錯了房間,

讓原本失望的她立即轉為笑臉。

 

呵~小孩子實在是天真又有趣,

而聖誕老公公送禮的夢,我不想太早粉碎這個美夢!

要讓她們的童年有美麗的回憶~

註:那天去書局找禮物時,居然看到一本非常有趣的書…

    名字叫「聖誕老公公,可以請你今年不要來嗎?」

    當下的我也希望如此~所以下次的禮物真的要提早準備。

 

 

我的兩個女兒啊~生日快樂喔!!

2010年,媽媽我覺得收穫不少~

一來妳們更加懂事貼心、

二來妳們也學會了注音符號及加減法,

讓身為媽媽的我備感驕傲~

上週爸爸急急忙忙的要趕在媽媽之前洗澡,

因為洗最後一個,要將浴室的地板拖乾,

這時紜居然跟爸爸說:「你可以讓媽媽先洗嗎?因為媽媽很累耶~」

爸爸有點吃味的說:「那我就不累嗎?」

讓在一旁聽到這對話的我,心裡感覺好爽快~

好貼心的女兒啊!媽媽為妳們倆付出的一切…很值得!

 

再次感謝大家給予她們這樣快樂的童年、生日禮物及祝福,

有你們真好!!媽媽我真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