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會有人問我, 
有沒有打算再生一個男孩子呢? 
我說…完全不敢想, 
第一次帶孩子的我, 
遇上這對雙胞胎姊妹, 
讓我真的舉雙手投降…不敢再生了! 
因為她們真的…不好帶!

不過時間也過得很快, 
常常在女兒入睡時, 
看著她們可愛又天真無邪的臉, 
總覺得…自已有這兩個寶貝,已經很滿足了, 
雖然老公是獨子, 
但我並沒有那種一定要生個男孩子傳宗接代的觀念。 
我知道我家室友也想生個兒子, 
但經濟不允許,所以他也不敢想…。

傳宗接代…說起來太沉重了吧! 
我認為,男生、女生都一樣, 
誰知道兒女長大後,會不會孝順我們, 
我們也不敢奢求他們一定要孝順我們, 
只要他們平安健康長大, 
長大後有所做為! 
別幹壞事讓我們擔心就心滿意足了, 
現在還有誰敢有養兒防老的觀念啊~~~ 
說起來真是諷刺,不是嗎? 
說難聽點! 
現在都是父母親在孝順兒女的,不是嗎? 
因為身邊例子就一堆了…。

misslee0511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