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倆拿相機互拍,等我有空時來翻翻她們倆互拍的相片~

看到這張我忍不住大笑~

39.jpg

把琪叫來,我問她說:「妳的墨鏡壞了,妳知道嗎?」

她急忙去翻她的包包尋找這支墨鏡,

終於找到了…「誰把我的墨鏡弄壞了~陳…佳…紜~(大叫她姊的名字)」,

... 很扯耶妳~

難道妳自已戴上去的時侯感覺不到墨鏡看出來的顏色不一樣嗎???????????

打完此篇網誌的同時~我回頭看她為什麼敢爬到書桌上去!!

結果我看到她,我又忍不住狂笑~

因為她居然把另一個鏡片也拆了~

40.jpg 

我家的調皮耍寶王~博君一笑~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