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在討論著「饗食天堂」~

很愛吃的我上網看了一下~是不是和上閤屋很像啊!!!

因為什麼都有,日式、中式、西式、港式…裡面應有盡有!!

14.jpg

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像我女兒那種迷你胃~帶她們倆去會賠屎!!

但我們這八個大人去~也不是大胃王那掛的~所以純粹是去吃氣氛的!!

弟妹說三一九是她的預產期~

如果再不去吃~等她生了之後閉關一個月哪兒也不能去了!!

看看下面的價格,這天我們八個大人吃了6760大洋!!

我們的爸媽都說~唉唷~這麼貴你們也吃的下去哦~

唉~我說啊~人生短短數十年,有時侯也得要對自已好一點,不是嗎??

錢…生不帶來、死了也帶不走,你們留那麼多錢,是來孝敬子女的哦!!

15.jpg

饗食天堂店址搭捷運、公車都非常方便,藍線「忠孝敦化站」的3號出口。

1.jpg

一出來抬起頭來就看到「明曜百貨」,下方則是「饗食天堂」的大型海報。

直走至明曜百貨大門進入,

然後電梯直達12樓~即進入了貴屎人的「饗食天堂」。

2.jpg

賺翻了~愈晚人愈多~要吃的請提早訂位~很貴…但大家也都很懂得享受~

8.jpg

菜色真豐富,同行的有好幾人今天留下了肚子,等著晚上來撐到肚皮爆掉!

3.jpg

我最愛的酥皮濃湯,

雖說喝下它,我可能很多美味的都塞不進去了,但還是忍不住的來了一碗!!

4.jpg

這肥美多汁的生蠔…我弟說吃了四顆就值回票價了~

所以以前不敢吃生蠔的他,狠狠地給它吞了四口,

我原本也想挑戰的,但沒辦法~

很怕自已把之前吃的食物全部都吐了出來

5.jpg

啤酒、可樂及多種現榨果汁,讓妳喝到爽~

我堂妹喝現榨柳橙汁說真的很原汁,還不賴…

我自已因為想要補償一下快要肥起來的罪惡感,

所以想說來杯檸檬汁,看是不是能幫忙去點油~

6.jpg

噗~光看下面這鍋,我都飽了~

小火鍋料的種類也很多,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下而已!!

7.jpg 

再來嚐嚐鮮美可口的大蛤蜊,

一口好咬下去真是人間美味啊~其薑湯口感也清甜順口…

9.jpg

很大顆吧~

10.jpg 

瞧我那顆超大蛤蜊~

11.jpg

我妹提醒我…要留點胃來吃哈根達斯冰淇淋(另有莫凡彼口味提供選擇),

芒果布丁奶酪…我忘了拍了啦~很順口不甜膩,

唉~本來想再多來一杯的,但實在是吃不下了

12.jpg

這些我最愛吃的甜點,今天一口也沒碰到,

因為上次就是吃了太多甜點,讓我好多美味又可口的料理都沒吃到!!

所以這次索性放棄了…(泣…)

13.jpg 

其實我們八個兄弟姊妹都是小胃一族啦~

純粹來吃氣氛的…相聚聊天說笑的感覺…比吃美食來得有價值哦^^

 

附註:為啥我吃完回來一直猛放屁啊~我女兒一直說…媽媽…妳放屁很臭耶!!

       真是不好意思…媽媽沒帶妳們去吃好料,還帶了屁回來給妳們聞sorry~~

       黑妞也一說她一直放屁,到底是吃了啥啊???有人和我們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