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去了「洋蔥」喝了它家的招牌湯後,
自已也愛上了這一味
但我比較愛喝清湯,所以少去了很多料~

終於在多次的試煮之下,
而意外的找到我要的「清」「甘」「甜」味道!
趕快來教大家如何煮出這道味甜鮮美的「蛤蜊蕃茄湯」嘍~

 

 我的獨家懶人湯教學~
---------------------------------------------------------------------------------------------------------------
食材: 大粒蕃茄兩顆,蛤蜊、大統香油、楜椒、九層塔、鹽巴。
 

這瓶就是傳說中的調味聖品,
這瓶香油,真的…不像一般的香油聞起來好膩,
它香到有種像鹽水雞加的那種香油,不要不相信,試了就知道,
它有大瓶裝的,如果你擔心不合你胃口,也可以買小瓶的先試試。
超推它的…也是我母后告訴我有這款人間美味的。




 
延伸閱讀   【實用分享】如何讓蛤蜊吐沙的兩種方法

 

 

作法:
------------------------------------------------------------------------------------------------------------
1。將切片好的蕃茄放入煮沸後約1000cc的滾水中,
2。再來加入約蛤蜊半斤,讓蛤蜊煮熟、殼打開後。
3 。再幾滴的大統香油、灑些楜椒、下鹽巴。最後再丟下幾根九層塔調味

 
甘甜味美很好喝~有機會試試吧~ 

 
看看紜琪媽咪其他的私房菜 (請連結)


喜歡這道菜嗎?有機會趕緊試做看看!!
也請幫忙辛苦po文的紜琪媽按個「讚」、「推」或留言嘍~
非常之感謝喔


這是我的FB,很開心能認識您~

 

紜琪媽最超值的飾品手錶社團,歡迎您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