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大創百貨真的是人擠人呀!!

每一層樓、每一區,都是滿滿的人~籃子內都滿滿的失心瘋商品。

今天又要來放火燒大家了!!    

大創百貨的好多商品,CP值都超高的,而且回購率的商品也比比皆是~

要人怎能不失心瘋呢?  

就連女兒這年紀的小朋友,也跟著都潦落企了!  

每次聽到我要去大創,也都跟得緊緊的,深怕媽媽放她們鴿子呢!!

現在就快來看看,我們母女三人這次買了哪些超值商品吧!!

24  

最近大創這系列的萬盛節裝飾品,超火熱的!!

不過和市面上的相較之下,

大創百貨的配件真的好齊全,而且每一項都才39元而已

DSC00277[1]_meitu_2  

今天我們雙胞胎下午有萬盛節相關活動,每個小朋友都得打扮一款角色,

所以看到老師借給她們的搭配飾品,瞧了價格…也要49元啊!

大創才39元,

就可以買到更好看、更搶眼吸晴的搭配小物了,真的超划算的。

有空不妨自已前往逛逛,保證挑到手軟~

 

這款水玉點點的網紗巫婆帽,

充滿了神祕感,若隱若現的…也挺搶眼的。

而且居然是她們自已去挖到的寶,實在是太超值、太便宜了!!

1.jpg

不僅萬盛節用得到,聖誕節再拿出來打扮,也都OK啊~美美的!!

5.jpg

另外這款有著南洋風大花朵的遮陽帽,帽緣還帶點波浪感,

在現場試戴一下,太美了~雙胞胎自選了喜歡的色系,甜美極了!!

2.jpg

水噹噹,小朋友只要帽子一搭,整體造型就很亮麗了~

現場還有粉紅色的喔!!

3.jpg

批發價也找不到這麼便宜又好看的帽子啊24e108ffeaef3cecda53eb1ffe128d1d  

4.jpg

下面這張是vivi自已拿著媽媽的相機拍攝的。技術有進步喔~

以後就女兒拍照、媽媽只要專心輕鬆寫文就好!!  (想太多5c9b9079a5a257c8168ef9c5dbb159d1  )

22.jpg

 

然後這三包香氛帶,我們母女三人各自挑了自已喜歡的氣味~

vivi挑選了玫瑰花香、妹妹則選擇了水果氣味,

而我…就是那一大袋甜甜的藍莓香氣味兒了!

味道真的超濃的,放置於書桌內,書本充滿了香氣,

放在衣櫥內,衣物穿起來也會香香的喔~

如果放在浴室也OK,一包才39元,味道聞起來也太高尚、太有格調了吧!!

其實大創百貨現場,

有一大系列的香氛包區,真的是讓人逛到流連忘返啊!!

6.jpg

 

接著,是大創的粉撲、眉粉及打薄剪刀。

7.jpg

粉撲是網路上部落客推薦、回購率超高的美粧單品,

一包39元內有12片,一個禮拜換一片也不心疼啊

19.jpg

而且建議粉撲要經常更換,

因為新聞有報導,粉撲不常更換,細菌比馬桶還多出好幾倍呢4a46b55d02000h3i  

這樣抹在臉上好噁心,痘痘、粉刺會讓妳的皮膚更糟糕喔!

23.jpg

 

然後這打薄剪,是前幾天在樓下社區和鄰居好友聊天她推薦的,

「我去大創買的,很利、很好剪~還蠻好用的。」

剛好我昨天幫gina剪瀏海時,就發現打薄剪已經剪不斷頭髮了。

因為我家雙胞胎的瀏海都不敢假手於他人~

【省錢大作戰】孩子的瀏海自已剪也不NG。私人撇步教學分享。

那我也買一把來試試吧!

13.jpg

再來就這眉粉,

通常我眉頭的部分都是用眉粉掃過的,

眉筆畫起來力道太重,會顯得不自然,

所以掃上眉粉再刷個幾下,眉尾再以眉筆補上。

這樣幾分鐘眉毛就完成了喔,比眉筆來得更好上手呢!!

15.jpg

16.jpg

 

再來就是這幾項廚房的用品了。

其實家中的盤子已經一堆用不破了,但每次看到美美的,就還是想把它帶回家。

(可愛熊熊是提供拍攝用的自用裝飾小物)

9.jpg  

而且最近超愛買這種帶點馬卡龍色,又點綴著花朵系列的盤子了,

賞心悅目,絕對可以幫料理出來的餐點加分呢!! 

8.jpg

然後這調味料盒,兩個一組,花色也好可愛。

還另附了一個置盒盤,這樣放取都好順手容易。

14.jpg

不同於其他的調味盒,它的小湯匙是放置在蓋子處,

這樣小湯匙與調味料分離置放,調味料也比較不會潮溼結塊。

21.jpg

再來下列這四款。

分別為仿花盆栽、三格收納盒、木頭小板凳及鏤空荷葉邊桌墊。

10.jpg

這木頭小板凳也太古錐了,我家vivi找到它的,

她拿來給我的時侯,跟我說「媽媽,這種椅子很可愛,我猜妳會喜歡!」

真的,二話不說就放進了購物籃內了!!

她愈來愈懂媽媽要的是什麼、喜歡什麼樣風格、款式的佈置品了。

有沒有,像這樣擺置在家中的一小角,是不是超療癒的呢!!

11.jpg

然後這塊鏤空的桌墊,我是買來當拍照背景底圖裝飾的~

很喜歡這類的桌墊,

其實家裡已經有N條類似款了,但還是每次都愛不釋手啊!!

18.jpg

接著象牙白編織感的收納籃,

因為編織的有空隙較透氣,所以可以拿來放水果,

還可以拿來放我社團賣的髮飾,

分門別類的作收納,一目了然,庫存類別也好掌控。

17.jpg  

最後這個籃子,相信大家看過我上一篇大創文時有看過。

【家居佈置】大創好物分享~我是「收納高手」之美化放大廚房空間的技巧分享。

但是被我家vivi拿去放在她抽屜,放她的小東西了,

所以這次我去又帶了兩個回來,也是拿來作我網拍飾品的收納分類用的。

20.jpg

看了我這次的購物清單,妳也心動了嗎?   哈哈哈~

不過好像每間分店的商品,都會有些不同,

所以希望大家去挑選時,都能如願選到自已想買的286

 12.jpg  

另外跟您們分享一款造型工具,非常實用,影片提供您們參考

好用的捲髮棒推薦ptt MR.Curler水潤負離子溫控捲髮器 初學者零技巧自動捲入實在是太輕鬆了 

  

 

----------延伸閱讀----------

【家居佈置】大創百貨我又來了! 網拍賣家、部落客拍照必備小物分享。

【家居佈置】我又去了大創百貨。浪漫鄉村感小物讓你開心玩收納

【居家佈置】大創百貨小物*小資婦女的居家佈置小巧思分享。

----------我想您也會喜歡的本站超熱門點閱文章----------

韓式髮型➙八種浪漫瀏海整理教學。附影音教學手殘也學得會【編髮365系列】

 韓式髮型→12款公主頭綁法完整教學,一次整理收藏好簡單!【編髮365系列】

【家有女兒必看】女孩漂亮造型編髮365。網誌及粉絲團同步每日更新中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學編髮、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