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誇張~

就如標題所說的,這輩子一直到今天體驗過「法蝶寢具」一週後,

才知道何謂「好床單」,當天拆封立馬舖上了床,

晚上真實觸碰體驗, 

才感受到什麼叫做真正舒適、睡了真正舒服的床單!!

35.jpg

29.jpg

 

也是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原來床單的織法(如平織、斜織…等),會影響床單的防皺性及柔軟度。

另外選用的棉料材質,也會影響其透氣度及重覆洗濯過後的觸碰感。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法蝶寢具」為何價位較高於一般寢具,

我特地去瞭解了一下,法蝶寢具官網附帶的一些材質相關之專有名詞。

寢具的「織紗數」愈高,

表示其織法愈複雜細密,觸感也更加柔軟、親膚、舒適

價格相對的也比較高一些!!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啊!!

而我們通常在賣場看到很便宜的床單,多為20支~80支的織紗數而已,

實際用手觸摸,其實是可以感覺出來的!  

而我是實際試躺的第一天,就能超真實性的感受到這法蝶寢具的舒服魔力。

每個人的需求不一,

我覺得睡眠品質不好的人,先從挑選一組舒適的床單作為考量吧!!

32.jpg 

另外「精梳棉」這個名詞我們也經常耳聞,但其實也不知「精梳」兩字之意。

那什麼棉質又稱為「精梳棉」呢?

一般的棉如果未經處理,會有長短不一的纖維及雜質,

所以利用精梳機將長短不一的纖維及雜質處理掉,也同時梳理了棉纖維,

因為非常耗費成本,所以精梳棉材質的寢具價位相對的又提高了。

而且精梳棉材質的布料比較細緻、光滑、也比較不容易起毛球

(下圖。擷取自法蝶官網) 

4.jpg

 

看完了我對法蝶寢具所使用的布料及材質的簡單描述,

您有沒有對選擇寢具有更進一步的瞭解了呢?

我們每天在床上的時間約佔了一天當中的3/1,

要有好的睡眠品質,當然挑選床單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8.jpg

我本來對其床單的品質沒有很在意的,因為我是上床能十分鐘就入睡的人!!

不覺得選擇床墊或床單,對人們的睡眠有什麼樣的影響。

但這次…「法蝶寢具」真真實實地讓我感受到這床墊接觸到皮膚的親滑感

試睡的當天,

馬上呼喚夫君也一起上床、靜靜地躺著試試皮膚接觸床單的感覺。

因為感覺真的超讚的,

讓我隔天在樓下和鄰居好友聊天時,

也忍不住地很認真的向鄰居好友推薦這「法蝶寢具」。

請她過幾天一定要看我的文章介紹,有需要真的一定要試試。

9.jpg

這款花色是法蝶寢具2014年最新冬季新花色。

印花清新宜人、浪漫優雅,視覺好舒服自然~我好喜歡這花色。

18.jpg

對了。法蝶寢具有個貼心服務就是平單可修改成床包的免費服務

因為以前用慣了床包,所以怕自已手拙不會使用平單舖床,

因此我請法蝶幫我將平單改成了床包,

這樣有了鬆緊帶將床包覆住的方式,我覺得舖床比較不這麼費力就是了!!

(下圖。擷取自法蝶官網) 

1.jpg

若您想試試平單,法蝶也提供了如何快速簡單的舖平單影片可參考喔!!

 

再來瞧瞧我這次挑選床單的細部材質說明 (如下圖。擷取自法蝶官網) 

2.jpg

 

這套寢具是四件式的組合。

枕頭套兩個、床單一條。床包一件。

7.jpg

然後您可能也會問我,冬天到了那這被單可否再塞棉被呢?

當然可以,

既然說是冬季新品,一定要有可內塞棉被的設計啊!!

22.jpg

真的像收到禮物一般,還未拆開,光觸感就能感覺到的光滑柔適感。

您真的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到我所說的感覺~

10.jpg

11.jpg

其實法蝶寢具有很多部落客都推薦過,

我若沒使用過,我還真不敢說它到底讓我感覺有多麼棒!

這次讓我切切實實的體驗過,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法蝶」讓我能有如此頂級貴婦級的睡眠享受!! 

13.jpg

和它睡了幾天,就連電話中也跟我媽媽直誇它的好~

我「媽~這輩子我真的沒睡過這麼舒適、舒服的床單…真的」

我媽還噗吱笑了一聲,她一定想說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23.jpg

然後我那位沒什麼感覺的哈斯奔,真的是厚~只能說男人的感覺不像女人這樣細膩。

我問他睡了之後有沒有什麼特別的fu~

他冷冷的回答我「什麼感覺!!」

20.jpg

然後雙胞胎聽我說這床睡起來真是舒服~

電話中就和爸爸說「爸爸~今天晚上我也好想睡睡你們的床!!」

34.jpg  

12.jpg

以前使用的舊床單,

洗不到幾次就會起毛球,摸起來質感粗粗的不蘇湖~

這法蝶寢具,我要再說明一下…

因為其使用的是「頂級精梳棉」,所以不易起毛球喔!! 

而且這種100%金埃及長纖的精梳棉是會愈洗愈細緻、愈柔軟喔!

(下圖擷取自法蝶官網)

3.jpg

只能說我以前真的沒買過像這樣頂級品質的床單,

這次讓我一試卻驚聲連連這樣!! (別笑人家嘛!!)

15.jpg

這款花色,讓臥室的空間感覺更明亮、溫暖、舒服~

還帶點療癒系的雅緻印花。

這幾天睡在床上都覺得是一種享受,

睡眠品質更是大大提升、一覺到天亮呢!!

17.jpg

品質好的床單,可以多用個好幾年,如果您正想更換床單,

紜琪媽咪真心的推薦您不妨試試法蝶寢具這樣高級材質的寢具組合。

說不定您試過後,也會像我一樣,

很想把這麼好睡、如此舒服的床單也介紹給親朋好友呢!!

24.jpg

19.jpg

這位每天早上都很難叫醒的vivi姊姊,

我真覺得她不適合睡這種太舒適的床,否則可能賴床的時間會更長了!!

31.jpg

早上的陽光從窗簾透射進來,更顯花色的柔和及雅緻。

雙胞胎去上課後,

真的好想再躲回這舒服被窩看看能不能夢到我的陛下「池昌旭」

14.jpg

26.jpg

寫了這篇文章,讓我對於寢具的挑選及材質的認知又長了一些知識。

然而一般品質的寢具,也許使用壽命不長,且觸感不佳,睡了也不舒服!

何不多花一點錢,挑選質感棒一點的法蝶寢具,

然後一用好幾年,而且相對的也提供了良好的睡眠品質呢?

27.jpg

28.jpg

有如孩子般光滑輕柔的觸感,是法蝶寢具和一般寢具所不同的特色~

500織紗的斜織法,細緻地照顧到每一絲材質,真的不馬乎~ 

頂級的觸感享受,我真的無法三言兩語讓您也能感受我的感受~

只是不知道藉由一個只說真心話的我作推薦,是不是值得您信賴,就如您需求了。

建議您若近期真的有打算更換床單,其實不妨一試。

30.jpg    

33.jpg

附上法蝶的安心保障,專業的法蝶值得我一再推薦。

在此次真實的體驗過法蝶寢具後,

我想…我還是會再選擇這樣高品質、很用心設計的頂級床單。

其實算一算,一用好幾年~真要算計下來價格也和您買的一般床墊差不多。

因為材質不好的寢具,豈能讓您一洗再洗!!  

(以下兩圖皆擷取自法蝶官網)

5.jpg

6.jpg

如果您是經由我推薦而買了法蝶寢具,

那我想邀您不吝分享一下您實際體驗過後的感覺~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誠如我所說的感覺,您也驗證一下讓大家更信賴、也能有機會感受一下。

因為它的親膚、柔適,躺起來真的是一種非常享受、極致幸福的感覺。

 25.jpg

 

因為這次的體驗,我也幫大家向法蝶爭取了一些福利!!

將近六折的優惠價喔!! 唷呼~

希望大家能以更優惠的價格來體驗、一起品味這法蝶寢具。

請您直接連結下張圖片,進入活動網址並key入通關密語「3Q紜琪媽咪

因為在你們買了之後實際體驗試睡後,

我信心滿滿、很有自信的覺得,你們會很謝謝我介紹這麼棒的寢具組給你們,

所以你們一定會跟我說「3Q紜琪媽咪」,

因此我們的通關密語就是「3Q紜琪媽咪」嘍!!! 

unnamed  

 

最後附上法蝶的客服專線0800-777-728 

手機改撥(02)8990-2000 (週一~週五 9:30~17:30) 

客服信箱 net@lafattehome.com

法蝶官網 http://www.lafattehome.com

法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FatteBoutique

 

 

以上為個人實際體驗後心得分享~

  

----------我想您也會喜歡的本站超熱門點閱文章----------

韓式髮型➙八種浪漫瀏海整理教學。附影音教學手殘也學得會【編髮365系列】

 韓式髮型→12款公主頭綁法完整教學,一次整理收藏好簡單!【編髮365系列】

馬尾怎麼綁→12款俏麗造型馬尾,輕鬆上手,手殘也要教到你會【編髮365】

【家有女兒必看】女孩漂亮造型編髮365。網誌及粉絲團同步每日更新中

 

歡迎您一起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 ,一起來學編髮、分享生活及育兒經驗 !!

另版雙胞胎粉絲團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