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網拍事業已經五、六年了…

其中因懷孕生子所以斷斷續續的經營,

而完全不懂攝影、不懂繪圖軟體的我,

一直到現在…我已能拍出下面這張圖了~

1037.jpg 

1281.jpg  

我沒有專業的攝影棚、也沒有華麗的燈光,只靠一台有近拍功能的Nikon相機、

及一個不起眼的塑膠帶、還有幾張A4便宜的列印紙。

DSCN0002.jpg 

千萬不要懷疑這樣簡單又粗俗的東西能拍出如此有質感的飾品,

我就是靠這看似不起眼的東西拍出所有賣場的飾品圖片,

但相機也是要調整其內建功能…

如白平衡、EV、ISO質,且千萬不要開啟閃光燈。

我工作室的光線很差,

只能靠調整相機的內建功能及修圖技巧來增加亮度~

 

將飾品放在袋內的A4列印紙上,

讓四週圍的白光製造出飾品銀亮的效果,

還有特別要注意的事是…一項商品要以不同角度多拍個數十張,

因為手拿相機常會震到、晃到,相片就非常不容易修了~

建議拍攝者可著黑衣,有時飾品折射到拍攝者的影子,

黑色的折射會讓飾品感覺更有質感哦!

然後再靠Photoshop強大的修圖功能,

幾個小小的步驟就能有張美美的飾品圖嘍!!

先說到這…還有其他拍攝及修圖的小技巧,下次再來分享嘍~

newarival-5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