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應該是2月25日開始吧…

我每天一早下樓拿羊乳給她們倆喝,想要照顧她們的支氣管、增強她們的抵抗力。

平常日中午,都會燉一鍋營養雞湯,準備中餐、水果,

每天也都會準備好一瓶白開水逼她們一定要喝完~

已經快三個月了…量了體重,我發現…一點進步也沒有,

好無力、好氣餒,總覺得自已用心燉的雞湯、盯她們吃飯所花費的時間…好像都沒收穫!!

怎麼辦…好像沒人像我養小孩養得如此無力又無奈~

臉還是小,四肢都瘦巴巴…生氣情緒失控打她時都怕打到她骨頭受傷!

DSCF0006.jpg

而她…雖然較不挑食,但我煮的湯她通常喝到作嘔~甚至全部吐了出來…

羊乳也常浪費丟掉,如果再逼她喝,她肯定吐了滿床都是!!

DSCF0011.JPG

每次用餐…快則三、四十分鐘、慢則兩至三個鐘頭,沒盯著她們嘴巴就含著不動,

常要對她們使臉色才嚼一下、吼她們才吞一口!!

餵到我發火、無法控制自已EQ…

 DSCF0014.jpg

為什麼胃口這麼差,怎麼補都起不了作用,兩個都是如此…

常搞得我灰心氣餒到不想再餵也不想再煮湯了~

 DSCF0007.jpg

那天口中吃著水餃頻頻作嘔,紜說:「媽媽妳煮的水餃不好吃!」。

我說:「那是妳爸爸買的!」,她說:「那是妳煮的!」

原來重點是"那是我煮的所以難吃"跟誰買的沒關係~~"

DSCF0009.jpg 

拜託妳們倆加油好不好!!! 

妳們吃一餐很痛苦,我每天要花心思想食材,然後花太多的時間盯著妳們吃飯我更痛苦!!

哪時侯才能讓我有點成就感,讓我覺得有收穫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愛吃飯 胃口差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