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捏…

今晚還是一樣電腦抬到客廳,然後肩上自已拔灌!

耳朵聽著連續劇、修圖逛網拍再和表妹聊個MSN…

也許一心多用吧,紜在我腿上畫了一隻狗不像狗的怪物

我居然完全沒知覺,一直到她作畫完畢,

我覺得大腿外側好癢,一直抓抓抓,大腿被我抓紅了之後,

紜笑著跟我說:「媽媽…我在妳這裡畫了一隻狗哦~」

噗!!!!!!!!!!!!!!!!!!!!!!!!!!整個傻眼啊我~

今天沙發上有個原字筆線就算了,

連我的腳上妳也要作畫!!

但我也沒知覺到太離譜了,誰叫我一心多用,肩上自已拔灌隱隱作痛中,

一耳又聽連續劇,兩手敲鍵盤…難怪腳上被作完畫了才覺得癢!!!

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