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吃pizza耶~

不過我家那三口及婆家…並沒有特別喜歡!

所以我如果真的想吃,也得找通化街的親友們分享了~

這個禮拜我原本打算把這張公關券拿到通化街與姑姑及嬸嬸們分享的!

但誰知我兩個女兒都感冒了~

而我進工作室,她們倆就跟著在工作室玩~

我走到客廳看電視,她們倆隨後跟上,

所以咳過來咳過去,睡覺時我又是睡她們倆中間,

所以我終究還是被她們倆的病毒打敗了~~~

 

 

收到這張pizza公關券時,我開心極了~因為我好愛吃這類的東西!

8.jpg

 外包裝真的令人有種尊榮禮遇感~好像個禮物哦~還不賴哦!!

9.jpg 

香味滿溢~讓女兒直喊肚子餓了!!

鼻子一直靠著外包裝的小開口嗅嗅嗅!!

打開後,令人驚嘆…真的是兩種口味耶~誰的巧思啊!

讓人一次可以吃到兩種海鮮口味,

色香味俱全,滿滿的料還沒下手就覺得好滿足呀!

12.jpg

呃~奇怪了,pizza的切法何時改變了!

我記得不久前吃到的是三角形,像切蛋糕的切法的呀~

現在怎變成方形了~

管它的,讓我先來嚐嚐「主廚極品龍蝦」…

內含巴西里香蒜明蝦醬、日式龍蝦沙拉、洋蔥、菠菜、紅椒、黑橄欖。

一入口即嚐到甜甜的奶油沙拉味,還有淡淡的蒜香味~

龍蝦口感鮮味多汁,

咦~有菠菜耶~第一次吃pizza吃到加菠菜的,真有新意!

15.jpg

不過我的琪不敢吃有奶味的~當媽的我沒想到!!

這次訂的餅皮是雙層吉心…因為媽想要有奶味的嘛!!

早知道就訂手拍餅皮,就算不敢吃料~皮也非常酥脆!

餅皮吉心、內層又沙拉、奶油的…

吃到最後連室友都抱怨還是手拍的好吃!

因為都是奶讓人好膩呀!

拜託~那什麼表情!

10.jpg

「主廚私房海鮮」內則有

裡面有巴西里香蒜明蝦醬、花枝圈、蝦仁、海瓜子、洋蔥、青椒、紅椒、黑橄欖…

兩邊的口味真的很不一樣捏~

還有一大塊一大塊的花枝,吃起來肥嫩滑口,

私房海鮮酸酸甜甜的,兩種口味變換著吃真是滿足!!

16.jpg

 紜!小心妳的大花枝快掉下來了啦~

最近的紜味口還不錯~

她和我一樣比較愛吃蛋糕、甜點、牛排西式餐點之類的東西!!

 11.jpg

雙層吉心實在太薄了~才吃完沒多久,室友就一直嚷嚷著說肚子餓了~

其實羅倫千層麵皮也不錯,香又酥!!

而我剛打了個嗝~香的啦!濃濃的pizza奶香味~ 

 13.jpg

每一塊都吃得到龍蝦,說真的兩種口味要比較的話,

我還是比較愛「龍蝦」,比較對我的味~因為我愛甜不愛酸!!

14.jpg

 

你餓了嗎?

趕快撥打快熱送專線412-5252

12吋的大小適合我家兩大、兩小嘍~

兩種口味耶~愛吃海鮮的你千萬不要錯過了~

如果~

我是說如果喇~

其他pizza的口味都能任由消費者搭配的話~那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