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那位聲音不大、個性羞澀、個頭小小瘦瘦的雙胞胎姊姊,

在這學期,因為乖寶寶章及成績優良的她,老師指派她當上了班長!

小小紜兒當班長-10

為人父母的我和他,欣喜若狂,就如同中樂透頭獎般的興奮開心~

(這是我的心情啦~但爸爸可能會覺得中樂透的心情比女兒當班長的心情high吧!)

小小紜兒當班長-1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女兒會當上班長,真的…

因為紜兒她的個頭較嬌小、聲音小、膽量也不夠大,

我很高興老師讓她有這個機會,

又因此而讓她能挑戰自已,在自信這塊又往前邁向了一大步,

小小紜兒當班長-2

我想…

她有可能因為當上了班長,會讓她更有自信、對自已更有信心去做任何事。

這陣子當上了班長的她,她的聲音稍稍沙啞、因為她要管理班上的秩序,

這幾天時常回來說她喊「安靜」的時侯,同學有時侯都會不理她,

讓她喊得好辛苦~喊到都「燒聲」了…

今天也是,她喊安靜的時侯同學沒反應,結果老師要同學向班長道歉呢!

小小紜兒當班長-3

(一歲多的她,還在喝牛奶的她)

還記得剛出生的妳…好小好小一隻(1900公克)…

醫生當訴我,因為妳們姊妹倆剛出生時,學不會自已呼吸,

所以必需插管、住在加護病房…

這是第一次我初次抱妳在懷裡的相片…

生命是如此奇妙,我當媽媽了,這寶寶身上也流著我的血液…

手指頭好細,細得我抱得小心翼翼,深怕我的粗魯不小心讓妳受了傷,

小小紜兒當班長-7

當初的妳們很愛哭,我和爸爸去加護病房看妳們時,

聽到哭聲最宏量,經常在安靜的空間內哭鬧的聲音就是妳們姊妹倆的,

還被護士阿姨稱作是最愛哭的雙胞胎姊妹花~

小小紜兒當班長-6

 

初抱回來的妳,也非常折磨我…因為妳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

所以不舒服的妳經常哭鬧不休,讓我連做月子也無法好好的做,

吃飽哭、睡飽哭、站著抱妳也哭、坐著抱妳也不開心~

小小紜兒當班長-5

 

然後每喝必溢奶、吐奶、甚至嗆奶,

連睡覺也無法好好安心入睡,因為妳隨時有可能從鼻子嗆奶,

而導致妳呼吸困難,必需立即將妳倒立,把口鼻中的奶拍打出來…

所以當時幾乎都是坐在床上,抱著哭鬧的妳躺在我懷中讓妳好好睡覺,

如此我也才能好好的坐著睡上一覺…外婆都說她沒看過這麼難帶的寶寶。

現在回想起來,真不知當初的自已是如何度過那一段日子的…

小小紜兒當班長-8

很慶幸,這胃食道逆流的情況,因為妳漸漸長大而獲得改善。

一歲過後,情況好了很多…

現在快八歲了,妳的不論學習態度、生活自理…

都讓我不用什麼操心~煩心…

因為妳都按步就班、總是照著媽媽的原則在進行很多事的…

很有姊姊的風範,雖然只是多了妹妹兩分鐘出生~

小小紜兒當班長-9

甚至有時侯爸爸媽媽在吵架,妹妹已在一旁哭得不能自已了,

妳還是臨為不亂,冷靜以對!

起初我會以為妳是事不關已的態度,

但其實妳都仔仔細細的聽著我們的每一句話…

然後姊姊就會安慰妹妹「妳不要哭啦~媽媽只是在跟爸爸講事情而已啦」

這就是她…才不到八歲的她,

我都不知道她為什麼和一般的孩子表現出來的情緒這麼的不同…

 

還有很愛把自已裝扮成自以為時尚的她…

內心裡住著一個非常愛幻想、很夢幻的小公主,

還好她的打扮有隨著年齡而略為"正常",

我實在是好感謝、好感恩我有這樣的女兒,

讓我很有成就感,覺得自已對她們倆的付出一切都是非常值得的…

紜的奇裝異服  

這次的期中考,雙胞胎女兒的成績相當令我驕傲…

姊姊數學100、國語98。妹妹數學98、國語96。

我因為她們而一直在很多事情有所成長,

真的很謝謝妳們姊妹倆~

時常帶給我溫暖,給予我因為我們一同努力而獲得的成就感。

我最愛的就是妳們倆~

 

 

 

最後…還是要為自已的社團打氣一下嘍~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winsbabymami/

這陣子開了這個社團,當然沒人氣的時侯難免會感到灰心、失望,

但還是有些素未謀面、就幫我介紹朋友進社團的朋友、

及第一次和我交易的朋友們,

因為妳們的鼓勵,讓人感到窩心、內心很充實!

雖然經營的很辛苦,

但為了我的興趣及家中的生活費用,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還是會以最熱情、誠摯的心來為大家服務,

讓愛水的朋友們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配戴出最時尚、最優質的飾品配件。

謝謝各位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