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全家一起外出享用美食了,
這次還是託老公的國民旅遊卡福利而來的…
這間我已經是第三次來了,
 牛肉的口感還不錯,很可口很有牛肉味~
平常女兒會嚷嚷著要吃王品牛排,
也曾答應學校考試若成績都在90分以上,就會帶她們去光顧王品,
但孩子的父親都食言了,而且食言了兩次呢…
都說王品實在太昂貴了,所以都以我X牛排來應付她們倆,


年紀小小嘴巴就很挑,還吃得出來什麼是優質牛肉
但每次吃了我X牛排後,都覺得不像在吃牛排,
好像在吃一般的豬肉似的,等級真的差別很大~

 
三重的「里約牛排」用餐環境還不錯,裝潢也讓人感覺溫馨
 


雙胞胎倆都點了玉米濃湯,香濃可口~
再來條狀起司條麵包,
 她的新吃法,說沾了玉米濃湯比較不乾,比較好吃!



最近小女每晚都會嚷嚷著「媽媽,我怕我晚上睡不著~」
為何小小年紀就會睡不著呢?
有天晚上,她十點多就寢,一直到凌晨12點多還沒入睡,
哭著走出房間說「媽媽~我睡不著!」
我聽了很生氣,怎麼會睡不著~怎麼會睡不著~
隔天…她又擔心她睡不著,
所以早早的在九點她就自已上床睡覺了,
十點多我進她房間去看她,她入睡了~
我當然知道睡不著是件很痛苦的事,是運動量不夠大嗎?
外婆要她以後回家不要坐電梯、爬樓梯運動運動,
也許晚上比較好睡! 
所以她這幾天回家,總是自已要求要爬樓梯上樓!


這份兒童餐240元另再加10%的服務費,
有牛排、義大利麵、薯條加上餐前的玉米濃湯、起司條麵包,
還有主餐後的甜點及飲料,
一整套240元實在是很便宜,我都想叫一套來吃了
但菜單上註明兒童餐僅限12歲以下才能享用



十多年沒剪像這般短的頭髮,
瞬間覺得頭髮好輕、好整理又好梳洗~
我剪這顆頭,什麼年紀的人最滿意您知道嗎?
噹噹噹噹…
 答案是五、六十歲的長輩都說我剪這頭好看、好看!
所以我說我剪這樣短的頭髮,是為了討老人家歡喜來的
不過還挺滿意這短髮,感覺變年輕了~
而且以前吹個頭髮可能要五分鐘以上,
現在不到三分鐘就半乾了~
 既省電、又省水~您說是不是啊~


 
還沒剪頭髮前的我,我的瀏海都是自已剪的,
不敢給別人服務,
 因為她們每次都下手太重,讓我變成小瓜呆

自已知道自已的缺點,所以自已剪也比較放心!
 


離題了~

 
我的餐前湯,海鮮湯~ 湯頭很鮮甜、
加上蛤蜊還有小塊的魚數片……等,真的還不錯喝!
  

 
妹妹還挺厲害的,整盤幾乎吃的精光~
她們這一套雖便宜,
 但牛排選用的牛質也很有牛肉味喔~ 

琪兒啊~
媽媽還是要叮嚀妳,
個性不能太軟弱,對的事就要站出來為自已說句話,
要學會如何保護自已,才不會被人家欺負啊
怎麼媽媽的強悍性格,妳都沒學到幾招呢?



老公點的牛排好大一塊,他吃到肚子超撐的,
 稍有血滲出來的七分熟,吃起來很滑口!
  


我也很愛吃牛排啊~
但以為雙胞胎的牛排她們會吃不下,我可以幫忙吃個幾口。
所以我才點了豬排,但豬排就比較沒有牛排的好吃~


餐後我因為有些小感冒,所以來了杯熱的水果茶,
可續杯,但我實在是吃得太飽了,都要滿到喉嚨了,
所以沒辦法再去續杯,光這杯我就喝不太下了呢!

而香草冰淇淋也很美味~
但我這個小鳥胃真的很用力再拼命吃完它

 
紜兒姊姊這學期因為乖寶寶章是全班最多的,
成績也優良,所以老師指派了她當班長,很有趣的體驗,
她好愛當班長、好喜歡喊「起來、敬禮、坐下」
剛上任沒幾天,嗓子是啞的回來,
她說她喊到都燒聲了
 有時侯同學還是很吵鬧,不聽她的口令!
所以才會聲音都快沒了~
為人父母的我們,從來沒當過班長,
所以為這女兒感覺好開心好驕傲啊 
 

 
【三重里約歐義廚房】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27號2樓 / 02-2981-2545 

真的挺好吃的,所以我才會重覆地來了三次,
價格及餐點都很划算,有機會您也一定要來品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