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有了孩子的媽咪,

帶孩子出門也能穩踩高跟鞋的我…看了都好佩服 

我就沒辦法,雖然高跟鞋是女人味的必備武器,但我終究還是崇尚輕鬆、舒服!

所以一年內,

我穿高跟鞋的次數都數得出來,只有參加喜宴才會委屈求全一下自已09    

 

 

而我家的雙胞胎女兒和我一樣,很喜歡這種帶點氣質的平底淑女鞋。

(這張相片po上雙胞胎的粉絲團,還有朋友們說這雙鞋子好有氣質喔 )

1002355_594607237228841_1162216359_n.jpg   

所以每次學校有體育課,

規定一定要穿上球鞋的她們,總是覺得好有束覆感,

整腳悶在鞋子裡包裏起來,讓她們覺得好不自在02 (1)  

由其到了夏天,更難穿上一整天。

因此我家雙胞胎女兒像這種平底鞋,家裡就各有好幾雙了。

2.jpg   

這次雙胞胎好有榮幸受  邀稿,

讓我們有機會能體驗一下這很有時尚感,

又講求「使用無毒原料」的健康童鞋

一打開盒子看到蝴蝶結,

就有種收到禮物的感覺,好貼心的包裝啊)))))))))

真的好用心。

 

我想「台灣製」這三個字,

現在已經沒有辦法讓消費者有信心了,

一定要像77shoes這樣掛上保證,

消費者才會買的放心、穿的安心了。

口說無憑。77shoes的網站另附上讓媽咪買得更安心的鞋子檢測報告

●<點擊>查看STR測試報告

 

 

其實這鞋款是「親子鞋」而且另有桃粉色,而我選了女童款黑色系的,

另外還有比較rock鉚釘原素的鞋款,但我個人還是衷愛蝴蝶結,

所以挑了比較有設計感、有金屬鍊條纏繞的蝴蝶結款。

未命名 -6

 

喜歡和女兒穿同樣鞋款親子鞋的媽咪,可連結它家公司網站參考

http://www.77shoes.com/Taiwan/goods.php?id=139

 

這雙鞋子真的好軟,讓孩子穿得不緊繃、好舒適、好有氣質。

看我把它凹成這樣,放開後也不變形,真的是超級軟Q的。

3.jpg

鞋面採用的是高絲絨羊麂皮革

內裡是選用豬皮材質、鞋底部還加了止滑的橡膠底

豬皮內裡較為透氣舒爽讓小腳丫子不悶熱、好舒爽。

 

小孩子最愛「跑路」了,由其是我家這兩隻屬猴子的雙胞胎,

每次外出總要喊上無數次的「不要跑了,就不能乖乖地站著嗎」、

「用走的、不要跑,否則等一下又滑倒了」‧‧‧‧

但似乎很難制止她們不要跑跳只好在鞋子的材質上多花點心思了。

而這雙加上止滑材質的橡膠底,讓我也比較放心。

1.jpg 

拿到鞋子後,

才知道這雙鞋子的名字為「跳舞鞋」,也太適合學舞的雙胞胎了吧!

是說…可以當「舞鞋」穿進舞蹈教室,不用再換穿專用的「舞鞋」了嗎?  呵~

雙胞胎急著穿上新鞋,據說穿上這雙鞋子會有「顯瘦感」,

我家雙妞已經很瘦了,所以有沒有「顯胖感」的鞋款呢?

其實這雙講求呈現的是「美的線條」,

穿上它立即變身優雅、氣質的小公主了呢!

4.jpg

蝴蝶上纏繞著金屬鍊條,現在的童鞋都設計得這樣時尚新潮,

它家的設計師都來自已歐美

孩子穿上氣質裙裝,搭配此鞋款變得更顯優雅貴氣,

簡單著牛仔褲時,穿上它…也能展現其率性自然的氣息。

它的款式真的好百搭,穿個好幾年也不褪流行的款式。

5.jpg 

雙胞胎當起了小MODEL,到底是鞋款讓她們變得優雅了,

還是她們本身就有氣質了呢?  ( 老李自賣自誇~~   )

 6.jpg  

以鋼琴當背景,讓我家的雙胞胎姊姊就算沒學過鋼琴,

抖ㄌㄨㄟ咪發搜也不太認識她們,

但就好像位女鋼琴家,好美、好自然~

總之這雙鞋子的款式真的很高雅。

7.jpg

 這是我家雙胞胎妹妹,長髮、短髮所散發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8.jpg

看看她們實穿後,小腿的線條更修長的呈現。

9.jpg 10.jpg 11.jpg

 

下面這張我打算拿去參加美腿女孩兒選拔了04  

DSC00640_meitu_6.jpg  

拍照未完成,姊姊嘴纏,直說「好熱喔~」,

去冰箱拿了「中華豆花」花生口味開了就吃。

這幾天的溫度高的好嚇人,

8/8這天還上看39度3,讓人熱得好不蘇湖~

13.jpg

 

看我們隨性搭個牛仔裙,也是‧‧‧‧ 好看! 自然!

最近的雙胞胎姊姊很像在演歌仔戲,

經常都喜歡擺出醬的POSE…她說是舞蹈老師教她們的「蝶指」

15.jpg

這雙是舞鞋,所以再來個俐落身段。

16.jpg

 

 

現在網路購物很方便。


不僅有童鞋、還有琳瑯滿目、種類眾多的女鞋款,

今天下訂,不用等…三天內就可以出貨了,

 

而且如果不合腳,

 

在七天內還享有一次免費退換貨的服務。

 

14.jpg 

我家雙胞胎姊姊腳長19.5cm、妹妹腳長21cm,

 

我選擇的歐碼尺吋是…32號(19.5~20cm)及34號(21~21.5cm),

 

有偏大一咪咪,但拿到鞋子試穿後,剛好合腳,不會過大。

 

而且有考量到穿上襪子後可能會太緊,

 

所以建議比原來量的腳長多個0.5cm比較合適喔。

17.jpg

耍耍俏麗感。

18.jpg

19.jpg

新鞋子第一次穿,

難免不習慣、不舒適感,媽媽我都是這樣,

所以我第一次穿新鞋都會在後腳跟踝處貼「透氣膠帶」比較不會有新鞋磨擦不舒服感。

因此這天外出時,

我擔心雙胞胎穿起來會有不適感,所以請她們自已去拿「透明膠帶」貼,

這對雙胞胎姊妹,

還真的拿了「透明膠帶」貼在後腳跟踝處,

當我出門搭捷運手扶梯看到時…我大笑  

真的整個傻眼3

她們異口同聲的說「是妳說叫我們貼"透明膠帶"的 啊 )))))))))

20.jpg

真的,她們倆新鞋第一次穿,有一些些的磨擦不舒服感。

姊姊的後腳跟踝處稍紅,所以要妹妹揹著她。

22.jpg 

但第二次穿後,就不用貼膠帶、穿起來就很舒適、舒服嘍~

21.jpg

 

  

鞋款講求的是無毒、健康且時尚

愛美又講求質感、材質的女性朋友們,

有機會真的可以上它們的網站參考一下。

 

23.jpg   

 

 

現在賣場還有加入會員,送購物金300元的活動喔!

 

以上分享,趕快大家告訴大家這樣的健康美鞋吧。

 

來訪的朋友,請您別忘了幫我按個「推推」、「讚讚」+「留言」好嗎?

 

 

 

雙胞胎美眉。愛的廚房

快快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一起來交流育兒經喔。

 

而若您對韓國飾品或不鏽鋼飾品有興趣的朋友們,

也歡迎您加入媽咪的飾品網拍粉絲團

BeautyBox鈦鋼飾品/時尚腕錶專賣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