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選擇生活用品,都要看看有沒有「天然」「無毒」…等字樣。

只能說人心真的好險惡,

你們這些不肖商人,可曾想過,

在你們利用這些有毒的化學原料讓商品更美觀、物品更好吃來賺取利益的同時,

你也正慢慢的在危害這些廣大的、信任你的同胞朋友們,你們的良心、道德何在呢?

身邊充斥著有害人體的商品、物品,處處是毒因,我們這代再殃及下一代…

你們是都不怕被打下地獄十九層就是了,實在是太可惡、太泯滅良心了吧…

愈說我愈激動…都要離題了。

 

標榜著「天然」「不含螢光劑」「無壬酚」「無磷」的OP茶酚系列產品,

看到標題,然後再由主婦級殺手、最有公信力的「阿基師」來代言,

是不是就叫人對此產品放心了不少了呢? 

1

 

 

有了孩子及毒害新聞連連之後,更讓我特別在意這些食用的、生活用的產品。

很開心能獲得這商品的體驗資格,

因為我媽說這OP茶酚系列的產品和他牌比價起來稍高,

我媽都知道這系列的產品了,還知道最近這系列產品經常在廣告上可以看到,

偏偏沒常識又經常不看電視的我,在拿到這組產品之前,還真是沒聽過…真是汗顏。

不過這一試,真的成了主顧,

寧可多花一點點錢,來換取一輩子的健康,因為沒什麼比健康來得重要啊 ))))))))))

2

 

你知道該如何測試洗衣精有沒有含螢光劑嗎?  

這是我google網路上的檢測方法做實驗的,也不知道檢測方式是否正確。

就是…

請你倒一些些洗衣精在瓶口杯內,放在陽光下讓日光直射,

反射出來要是有點紫色的光源,那就代表產品是有含螢光劑的,

而這「OP茶酚洗衣精

我也拿到陽光下測試了一下…沒有紫光,陽光卻照得我眼睛快要冒青光了。

沒有螢光劑,不讓皮膚病變,洗得安心、穿了才放心。

另外也可以買驗鈔筆來作檢測。

請參考新聞報導判斷衣服是否含螢光劑 自備驗鈔筆

9 

因為這體驗贈品,只有兩小包各200ML,太迷你了啦 ))))))))))))))))))))

因此我不打算倒入洗衣機洗,省著一點用…

所以我準備要拿來洗我家雙胞胎的內褲及我的內在美等貼身衣物,

因為安全無毒、天然又抗菌,且其洗衣精的成分自然溫和,不傷玉手。

4

 

 

我們就先來試試這手洗衣物的感覺如何。

手洗、親觸才知道,放入洗衣機洗是要怎麼知道它的洗淨力如何呢?

所以我先倒了一咪咪在衣物上面,

3

再以蓮蓬頭的水柱加滿了水,

水柱沖出來的泡沬很多,這時我就聞到其散發出來的香氣了,

好清新、清香感,有人說是茶香,但我聞出來的怎麼是那檸檬清香呀 ???

也不是那種濃厚的香氣,淡淡的不刺鼻、是聞了想一聞再聞的那種。

 

千萬不要看它那麼多泡泡會覺得是不是不好沖洗,

一般的洗衣精,我在洗衣服倒在洗衣盒時,有時會不小心去摸到洗衣精,

水都要沖好久,才能洗淨耶 

5

 

但OP的茶酚洗衣精,很快的就能將洗衣精沖洗乾淨,

看看下圖,沖洗沒多久,很快的泡沬就不見了,

再來摸摸衣服,也不會有滑滑的洗衣精殘留,真的是很好沖洗耶 (驚)

洗完後晾在那兒,

我還會不時的拿起來聞一聞,真的是不誇張,就是還蠻舒服的味道咩。

只能說這茶酚洗衣精真的很不錯,我也要推薦我母后也一定要買來試試。

7

 

 

再來這瓶噴槍式的「OP茶酚衣物去漬劑」,

同家系列產品,

所以講求「天然」「環保」的訴求是一樣的…

也是由台灣的阿里山高山茶菁萃取,含豐富天然的茶皂素、茶鹼,

可以滲透纖維,去除污漬,讓衣物潔白如新喔~

11  

我就是想來試試它到底有何讓人驚奇的表現。

因為每次看到那種「有效去污」或「有效美白」、「有效淨痘」…等字樣,

都會想說…一定是有效才敢在標題上加註的嘛~

但很多那種「有效去斑」、「有效去除黑頭粉刺」字樣,

我試過後都快要不信任其「有效」字樣了。

6 

 

我家雙胞胎一黑一白…同一胎生的皮膚色系卻不一 

姊姊比較白,就算曬了也很快的就白回來了,

偏偏妹妹,就算不怎麼在曬,也是那種歐屌day…歐mo say那種歐肉底ㄟ,

所以妹妹我幫她採買衣服,都是以白色居多,讓她看起來不會黑黑髒髒的 

DSC02986_meitu_1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

還好我們長得還挺美的,否則就真的白了也遮不了三醜了 >_<

27  

 

有沒有,白色衣服還真多,

我超愛幫她們買白色系列的衣物,因為比較好穿搭啊 ))))))))

DSC03513_meitu_1  

1002355_594607237228841_1162216359_n.jpg 

 

那就先來試試這塊長約3~4cm的長條狀污漬嘍~

使用方式是要我們針對污漬處噴灑,靜置三分鐘後,再丟了洗衣機,

連同髒的衣服一起,再倒了茶酚洗衣精一起讓洗衣機清洗。

但我沒按著使用方式做,

因為我家洗衣機內的衣服早上就被我洗觀觀了,

所以我是這樣測試這去漬劑的去污力的…

針對污漬處噴灑, 噴噴噴,多噴個幾下,

因為這污漬是去年一直到今年一直沒被洗淨的。

12   

人家使用標示說三分鐘就可以,

而我是噴灑後也沒加水、就給它靜置了好久,

因為噴完後,我跑去看現在正火紅的「蘭陵王」

(我ㄤ居然將「蘭陵王」說成「凌藍丸」)

一集看下來就45分鐘了,

是說…這部戲的主角一台林依晨、一港陳曉東、一中凌紹綘,

然後主題曲又來個五月天…

總覺得好有心機的組合,是要來個民族大融合就是了 (大誤)

我實在是太入戲、太好看,

繼步步驚心、甄嬛傳後又一部讓我很投入的大陸古裝劇。

看完後才驚覺我還有事情沒處理。

8

 

拿了我用得快炸開花的牙刷來刷這污漬,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衣服濕濕的,也看不出到底污漬去除掉了沒。

再倒一點洗衣精在衣物上左搓搓、右沖沖,洗淨、晾乾之後…

再拿來比對,雖然是在黃光及白光不同的地方拍攝下,

但效果非常明顯,

仔細近看雖然還看得到一點污漬,但真的相較起來非常的明顯已被除去了。

而且是去年的污漬,不是這兩、三天才沾到的污漬耶,

看那效果是不是很強大,好威喔 )))))))))))

要不是趕著要截稿 

我還真的想拿我ㄤ那領口上的陳年污漬來測試呢~

那就…之後作了測試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10  

 

 

 

以上分享。

體驗文不是一定都要幫廠商讚文的

文章字字句句不是因為拿了人家的體驗品而強迫非得寫其好處、優點的。

如果不好用,說真的…金牛座務實真誠的我也不敢如此推薦,

好用就是好用,不好用的我真的還不敢寫。

這是民生必需品,也因為是天然無毒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試用看看吧!

 

關於「op茶酚系列產品」更詳細的介紹,您可連結以下網址參考。

OP官方網站:http://www.op.com.tw/   

O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CSBT   

天然茶酚洗衣精   http://url.hala2u.com/x1fv 

天然茶酚衣物去漬劑   http://url.hala2u.com/c1gb

 

【註】以上皆為本人實際試用體驗後的心得文。其使用後結果可能會因為使用

         之方法不一或用量多寡而有所不同,僅提供參考。

 

 

因為既天然又無毒,所以可以參考試試喔…

若好用就請給我一個「讚讚」「推推」及「留言」好嗎?

如果覺得文章不夠看,

那看看小舅舅超威的臂力及雙胞胎姊姊的超強騰空一字腿的分上,

就來個「讚讚」及「推推」嘍~哈哈哈

DSC03635   

 

 

雙胞胎美眉。愛的廚房

快快加入雙胞胎的粉絲團,一起來交流育兒經喔。

 

而若您對韓國飾品或不鏽鋼飾品有興趣的朋友們,

也歡迎您加入媽咪的飾品網拍粉絲團

BeautyBox鈦鋼飾品/時尚腕錶專賣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