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部落格做得好美、好有自已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

最近在美化我的部落格,真的好佩服會css語法的人,

看得我眼睛都花了,還是沒辦法達到我想要調整的格式 (泣)

 

妳也想要部落格側欄像我一樣的按讚加入粉絲團的方框嗎?

讓你的粉絲一個按鈕、點一下滑鼠鍵按個讚就能加入您的粉絲團嗎?

我做了很詳細的圖案操作流程分享~希望您也受用。

其實應該很多人早就已經會了,我現在才分享是有點過慢,

但相信還是有朋友還不會的,不過我覺得我的圖解流程還挺詳細清楚的 

相信很容易看著圖片操作就能快速上手的…

9

  

一、先來到妳FB首頁,請按下右上方的那顆「小齒輪」,

      再往下挪到「管理應用程式」點入~

1

 

 

二、上方的工具列有個「Docs」請您點入。

2

 

三、接著來到此畫面的左上方,請選擇「Social Plugins

3

 

四、然後再選擇「Like Box

4

 

五、並先複製您的粉絲團網址,貼於我以紅字標示的「貼上您的粉絲團網址」之紅框內。

      接著請您依照您的喜愛需求設定其「寬度」、「高度」、「盒子顏色」及想要顯示的內容。

      設定選擇完,最後請您按下下方的「Get Code」鈕,即可取得代碼。

5

 

六、我是選擇「IFRAME」,然後複製框內的一大串語法。

 

6

 

七、因為我的部落格在痞客邦,所以請到部落格的「管理後台」處,

      選擇「側邊欄位設定」並「新增版位」,然後挪到您想擺設的位置。

      接著按下「設定」,

7

 

八、自訂標題請您自行創意填寫後,再將剛剛複製的那串語法貼入「自訂區塊內容處」

      最後請記得按下「送出」並「儲存」

8 

 

就大功告成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吧!

 

【註】有朋友來信說找不到「管理應用程式」,

        如果找不到,

        那就直接連結 https://developers.facebook.com/docs/plugins/like-box-for-pages/

        直接設定取得代碼就可以嘍~

 

 

我覺得我的圖解做得還蠻詳細的,每個流程步驟操作都一一列出了~

很用心耶我~

所以請給這麼用心的我…按個「讚」「推」附上「留言」那就更感激到五體投地了~

 

 

 

愛漂亮、喜歡質感飾品的朋友們別忘了來逛逛紜琪媽咪的賣場,

這裡有韓國空運飾品及鈦鋼不褪色專櫃等級飾品,

現在就趕快加入BeautyBox鈦鋼飾品/時尚腕錶專賣

arrow
arrow

    紜琪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